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自問


2017.02.04


我在這個時間是我自己,那昨日的我又是誰?嗯,還是我自己。(廢話

看著昨日紛擾的我,好像今日又有不同,我隨著情緒的起伏,認識了不同的我,有時高興,有時難過。就像一把尺測量著,不斷的想要修正,上上下下,永無止境。

修正給誰看,是世間的教條嗎?還是自我的批判?想想啊,想要的自由在哪裡?於是看了看自己...

祂一直都存在,在這裡,我摸著我的心輪。
熱熱的。

我問:「說句話吧!」

祂說:「我愛你,不論你如何,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嗯好吧,說真的我自己是很難把這種話說出口的。

「我知道,我很高興。」(羞

我依然跟我的情緒們相處,看著祂們。無奈地想著,放過自己一馬吧,在這美好的春日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