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內在收訊的真實性

2021.11.29

今天跟靈魂哥哥對話後,能辨識關於內在收訊的真實性。在整理自己的路上,我的確不斷的懷疑自己的收訊是否是幻想捏造的。但幾年下來我的觀念就是,我的情緒是真實的,我就往這個方向去理解自己。
不論收訊或是回溯真的太虛無飄渺了,我多次的想,平凡如我(自卑議題)真的可以連結到我的靈魂嗎?是不是我太希望被關注而產生的妄想信念。同時也害怕這個妄想的我,有種我不能做錯事不能冒任何險,還加上自我懷疑跟糾結中,這樣反覆也好幾年了。
我靈魂依然用祂的進度來讓我面對這個問題。因為靈魂安排開天線來回收自己的碎片,是靈魂的選擇。並非只有開天線才能回收自己,平衡信念多得是在日常歷練中就可以得到了,只是我家是選擇走這條路。
我後來用紀錄的方式寫下來,我想著即使多扯或是幻想妄念也沒關係,我不去抗拒這樣的我,有什麼感受收到什麼回溯情節,源頭的對話,跟哥哥還有內在孩子的對談,我都紀錄下來,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如果怕犯錯,不願意探索自己情緒的來源,那我也只會麻木一輩子而已。我只想理解我自己。
從給湛湛鑑定名字後,我開始跟我靈魂用自動書寫互動,老覺得卡卡,又覺得是否自我感覺良好的安慰自己跟自言自語中。也跟靈魂導師說話,但一陣子後又感到無趣,後來認識一樣想探索朋友後,也會用收訊的方式跟朋友對談,知道自己好像小孩拿到威力強大的玩具,想測試性能如何,也想知道自己是否是妄想的。也想知道別人對於靈界的觀感,也會覺得高效能的越野吉普車我可以駕馭它嗎?跟別人互動來開啟了我的新世界。
現實是骨感的,踩了幾個雷後就很謹慎的不再輕易說出傳訊的話,不會將我靈魂哥抬出來對話,因為我無法辨識對方說的是真是假,或是充滿嫉妒跟恐懼,這讓我覺得太可怕了,跟自己的靈魂連結並不是要去比較高低或是失去自我的。
我就開始進入回溯的密集輪迴裡大概兩年多,這時我只想怎樣治療我的情緒問題,靈魂的壓力過於龐大,讓我時常厭世中,拍拍自己已經沒有用了。那時開始透過畫畫來整理自己,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想法,也能跟環境氛圍分開了。
正好朋友在介紹TAT,經濟拮据下我認為我根本無法參與這些療癒的課程,但我妹妹支援我去上課,我真的很感謝她。就這樣畫畫跟TAT加速我靈魂整合的進度。這時收訊就往星際跟靈魂離家的傷痛去了,這些訊息在我人身看來是非常扯的,但源源不斷的記憶跟影像我還是記錄下來,總有天可以驗證的,我這樣想。
源頭爸爸在去年這時找到了我哥,或是說我靈魂願意面對不再逃跑了。我一直專注在自己身上,沒有分心在別人的身上跟進度如何,因為我光是要處理壓力跟情緒我就動彈不得了。我只記得要愛自己,好像咒語一樣每日唸三遍(比喻)。

我的自毀心態來自於感受不到靈魂是愛我的,我的存在意義為何?而這些破碎的謎團,就在認到源頭爸爸這一年全都冒出來了,剛開始我不理解,為何是現在?
我開始檢視,組織過去的回溯跟信念,就像拼圖一樣,那些紀錄證實我正走在認識自己的路上,裡面有些部分兜不起來,我剛開始以為是我妄想,妄想的加入難免,而且這些記憶也是靈魂轉譯我大腦能理解的部分。

峰迴路轉的是,原本的隱瞞故事,竟然是靈魂的愛,是為了找回更上層的自己還有破碎面向的方法。
因為人身的我不懂所以為此憤怒過,覺得真真假假的唬弄小孩的我,我差點要放棄不想跟靈魂對話了。但我還是很愛我的靈魂,源頭們也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觀察,靜待,甚至用TAT打包我的信念。
1. 我認為我靈魂太大傷痛太多,TAT無法幫助我。

2.這不是真的,TAT可以幫助我…(後面說一串)
我發覺我持續的整理自己畫畫,有信念就TAT,我靈魂哥哥開始轉變了,祂開始跟我主動說話,也會抱我安慰我陪著我,同步率也很高,以前同步情緒時簡直眼神死==
今天我就問祂,為什麼我現在可以肯定的知道,祢在跟我對話,還有給我訊息跟畫面,我不在懷疑祢的存在了。因為我覺得清晰,很多事情是內在就直接理解的。
雷:「因為妳持續整理自己,平衡內在的傷痛,我們心輪是連結的,妳可以往上感受,而我也可以知道妳的感受,就好像回波一樣上下彼此震盪,轉化信念,所以整合的越好,同步值就越來越高。妳也可以理解是妳自己的感受,還是我的想法,同步時就可以如實的表達出靈魂的意見了。」
我就馬上理解了,原來以前的懷疑是人意識上的投射,對於無法理解的事物,為了生存跟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懷疑跟檢視是正常的。所以要保持客觀與接納可能性的變化,原本就不容易。
當越來越清晰時,就能客觀的觀察這一切。從2016年到現在,我找回了我自己,我很高興。
不過我還是繼續跟雷說:「因為我是人類喔,繼續的檢視跟懷疑還是很正常的~」
雷笑笑的說:「歡迎,我知道我們彼此信任就好,有疑惑也要提出來,不可以自己關起來喔。」
「嗯,好啦」==(直接戳中)
「哥,祢也是好嘛。」我抱著哥哥說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