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自覺

2021.11.07


越深入整理自己時,出現的任何情緒,我開始學會共處,並且耐心的觀察自己。
可能有些規律或慣性反覆的出現,我只能陪著自己,什麼也做不了也沒關係,我想有天我會知道的,我需要更多耐心與溫柔來對待自己。

我知道內在的想法,也意識到必須自我溝通才行。而我一直不能理解靈魂的自卑是哪裡來的。而內在坦承了,原來我靈魂無法接納自己具有的特質,不斷抵抗自己的本質,甚至以為別人的特質更美好。一路下來就不斷的感到受傷,假裝堅強,甚至改造成祂認為更棒的樣子。

經過這些日子,我靈魂終於意識到,我的爺爺爸爸家人們都有類似的特質,而成長的路不一定是順利愉快的,但都是探索自己的選擇。

所以靈魂理解了,我感覺限制好像離開我了,我就是我,沒有誰強弱與好壞,我的道路是唯一與獨特的。

我深感安定與放鬆。我終於理解我經歷的任何事情,不是為了要更強大或是保護別人,而是我能更瞭解我的本質,知道我是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