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與麥克對話

2016.10.04


麥克:「哈囉~」

小亞:「麥克祢好。」

麥克:「你好啊,或者我也叫你小乖乖。」

小亞:「都行啦。」

麥克:「你有甚麼問題要問我嗎?」

小亞:「有啊,就是翔跟祢的差別?」

麥克:「很在意喔?」

小亞:「嗯就有些不熟悉。」

麥克:「你說說我們有甚麼不同。」

小亞:「欸感覺不太熟的感覺。」

麥克:「但我依然是我啊XD」

麥克:「抱頭了喔~你這小傻瓜。」

小亞:「我說不出來啦><你還是很幽默啦,還多了一點穩重感,不會形容啦,祢可以告訴我怎麼一回事嗎?」

麥克:「可以啊,其實很簡單啦,因為你成長了,翔已經沒辦法再承擔這個角色,因為祂的工作太多無法顧及到你,所以囉~我就來了,就這麼簡單。」

小亞:「啊~不知道要說甚麼…」

麥克:「放輕鬆點,看起來我好像很嚴肅的樣子嚇到你囉XD」

小亞:「沒啦,只是有點不適應。」

麥克:「沒關係我們有的是時間。」

小亞:「那祢從另一個宇宙來的哦?」

麥克:「不是,我就在這個宇宙。」

小亞:「那我到底要做些甚麼?」

麥克:「你看你又緊張了,你什麼都不用刻意去做,自然就好。」

小亞:「但是…」

麥克:「別但是,有很多事不是你說能改變就改變的,你所能做的就是體驗自己的成長。我知道你在想甚麼,你想要快快的成長然後來幫忙,但你卻不知道要做甚麼而焦慮。」

小亞:「對!」

麥克:「孩子啊,我知道你在想甚麼,你需要的是放鬆你自己。」

小亞:「是啊,我覺得我今天好緊繃,尤其是牽涉到靈界一些事,我有點驚弓之鳥了,我說真的不怕,但是很焦躁,牽扯到長輩身上,我真的有很大的無力感…」

麥克:「別煩啊,小乖乖。」

小亞:「問題是這件事小湛並沒有說明是我,我光是想像是我,我就很煩啊,因為我媽的事我一直搞不定,我也不知煩甚麼,扯到人類那才是最難搞的。」

麥克:「你也是人類啊。」

小亞:「對啦對啦,我也很難搞。」

麥克:「呵呵」

小亞:「還笑!」

麥克:「沒啦,就想要如何安慰你了。」

小亞:「我以為我想開了,實際上沒有,只要避不見面就好,可是怎麼可能跟我媽不見面。如果真是我媽被精怪收了,那如何發生的?還有真的是我去廟裡拜拜所產生的連結,那廟還是我當初帶她去的欸,然後我還要叫她別去,我都不知道怎樣講==」

小亞:「我都不敢問小湛,問祢。」

麥克:「為何不敢問?」

小亞:「現在她忙啊在鑑定名字,總不能甚麼都麻煩人家吧。」

麥克:「我呢?」

小亞:「我也不敢問。」

麥克:「是不信任我嗎?」

小亞:「不是啦,是不信任自己啦,我怕一問,這一切都是我的投射,是幻想。」

麥克:「你做就是了,踩出來試試看,信任我們。」

小亞:「我要問甚麼?」

麥克:「你的擔憂啊。」

小亞:「我擔心你們會消失,然後我又孤單一個人了,所以我都不敢主動交朋友,好像維持現狀就一切沒事,所以這是我心病的問題嗎?」

麥克:「是的,小乖乖我知道你很好,你不敢怨我給你安排這種人生,但我知道你可以的,強韌度夠,打趴了可以爬起來。」

小亞:「有人這樣說的嗎!」

小亞:「你是翔,果然是翔!」

麥克:「我就是我啊,沒有變過啊,換了一個名字而已,能量更完整罷啦。」

小亞:「祢果然很毒舌啦,依然是祢啦!」

麥克:「你呦,以為我變個靈了是嘛?」

小亞:「是啊!我心惶惶的,祢一毒舌我就安定了啦,我是抖M嗎><」

麥克:「我親自來教你啊,翔並沒有消失,你想太多了小姐~」

小亞:「好啦好啦」

麥克:「我知道你在成長,也知道你想要看得見靈界。」

小亞:「我就是有種被動的感覺,很不舒服,這件事並不一定是指我,但是鑑定時的確有兩個不要連的精靈。我沒做好結界,收訊也隨隨便便,明明說晚上九點以後不能傳訊的,我都不理會,雖然團隊沒有說甚麼,尊重我的選擇,但我也太輕忽了,仗著看不見,想怎樣就怎樣…」

麥克:「你沒有你說的這麼嚴重啦,別自責,一切都是天意,都是體驗。」

小亞:「我以為祢要唱歌咧,劉德華的歌XDD」

小亞:「那現在我該怎麼做?」

麥克:「你相信人說的,就問小湛這件事是你發生的嗎?去搞清楚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如果你不問,就信任你的感覺,該做防護措施不可省略,尤其你現在又是初期開天線,的確就像軟呼呼的發光麻糬,別人都想咬一口,該遵守的要遵守,早睡修補氣場,晚上別跟別人聊那麼晚,沒必要我也不會出來說話,為了你好,這是基本的措施。」

小亞:「還有嗎?」

麥克:「還有就是慢慢鍛鍊啊,沒哪麼快,心性的培養最重要,要是你不穩定,就承受不起累世傷痛,這不是比誰打怪能力的大小,而是必然的會經過的過程。你難免會大驚小怪的,習慣了就好,團隊會保護你的啦。還有運動也重要,身體會有排毒期,所以平常就要保養,這樣你了解了嗎?靜心是一定要的別偷懶。還有要常常請教你的靈性導師,祂會教你很多東西,也請小湛家長老常來調整天線,功課是免不了的啦,哈哈。」

麥克:「還有我都在你身邊,你根本不用擔心任何問題。」

小亞:「麥克謝謝祢。」

麥克:「你現在OK囉~」

小亞:「對,我鬆好多了,謝謝祢。」

麥克:「不用客氣小乖乖,先這樣了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