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粉專、部落格與自介

【粉專、部落格與自介】

2023.06.19

我是小亞,寫自我介紹跟寫履歷一樣困難XD,開粉專的契機是朋友推的,我也想試試看挑戰自己的偶包,我跟我靈魂都是內向害羞的個性,既然靈魂哥哥都願意了,那麼就玩下去啦~

原本我以為只要將部落格的文章貼上來就好,沒有人看也無所謂,而事情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我開始正視這不是我一個人唱的獨角戲,而我正在跟社會互動與學習。

看見讀者的留言分享跟感動我也好感動,原來我們這麼努力的活著,我們並不孤單,而想要為自己做些什麼的大家,真的很勇敢。所以我想分享我曾走過的路程,經歷過的事、心情以及見解,陪伴想要被看見的自己。

//
我從小就對奇幻的故事跟傳說有很深的嚮往,當同學們忙碌讀書、戀愛跟遊玩時,我真的想著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老覺得自己跟周圍的人格格不入,還有我想「回家」。
莫名其妙的認為,這裡不是我的家,一邊唱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好啦鹿港小鎮也不是我的家😂

所以身心靈的類別我幾乎都有摸邊邊觀察過,也進入宗教領域好多年又跳出來,其實我也只是想要找出「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這個人生最初的疑問。

後來接觸小湛的部落格,接上本靈後,我最想知道的是,我的靈魂為什麼給我困頓的人生,我想逼問祂為什麼,想找靈魂吵架XD。

所以我開始紀錄下來。這樣我會避免忘記靈魂說過的話跟解釋,畢竟訊息真的太輕盈了,人類的腦袋記不了多久,就紀錄吧。部落格就是我的小本本,所以公開部落格我靈魂就感到好羞恥喔,整個靈生跟心情、名字公開欸。

2018年開啟部落格,沒多久就關閉了,但我繼續深入靈生的各種關卡,我不放棄紀錄這些匪夷所思的故事,我知道轉譯成地球人類能理解的故事,甚至加入了個人投射的色彩,也可能跟原本的事情有落差,我糾結在我是否幻想,糾結許久後,朋友告訴我,我的心情我的感受最重要,我要接納的是靈魂遺失的碎落破片,而不是較真完全真實的情節,因為人類大腦的觀點有所限制,所以我能對一切保持觀察的態度,並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也就理解了,我決定再次打開部落格,而靈魂哥哥也推我公開了。

所以請詳閱公開說明書XD

• 部落格有很多的長文,非常多。

• 回溯跟心情紀錄,有些文情緒張力很大,當時紀錄了我的糾結跟情緒,閱讀時可以拉開距離。如果感到共振了就拍拍心輪拉回自己,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情緒」就能設好界線。

• 關於TAT療法,文裡是我使用的方式並非適用任何人,我不是師資,如有類似議題共鳴請找TAT治療師協助。

• 還有各種非靈性雜談,例如食譜或買東西吃東西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