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回溯--當動物的體驗

2023.06.28



6月還剩幾天了,感覺每個月都在等下個月的來到XDD,今天還真是超級厭世啊啊,不過有時寫寫東西或是跟朋友隨便聊,我會舒服一點。

我想起我會翻哥哥的資料夾,是祂願意給我看的共同資料夾啦。我對於以前當過什麼物種還挺有興趣的。

我發現祂沒有當過恐龍欸,奇妙,原來哥那時在休息躺平XD

還有體驗各種文明的部分,除了我之前回溯的部分,其他都鎖起來的。

我那邊翻翻翻整隻都埋進去了,雷無奈的把我拎出來說:「看近代的就好了啦~」

雷抽出一本動植物的資料夾:「妳好好研究吧,我要去睡一下。」哥打呵欠說著。

亞:「哥祢看起很累欸…」

雷揉眼睛說:「妳也是啊,還掙扎的晚睡,放棄了啦,乖乖睡好嗎?我們現在在排毒期欸。」

亞:「對呀我好厭世喔」

雷:「睡飽點,只要睡飽,然後去走走就好多了。」

「好啦~知道了」我推走雷:「去睡覺啦~我來看資料夾。」

哥哥就進去休息了XD 

我好奇的翻近代當動植物的資料,哇咧還真不少欸。咦沒有龍龍的資料跟其他精靈界的資料。

內在龍龍說:「有我們就夠了,在人類載體時用的點數超多的,不適合再分出去更多分身體驗靈界的部分啦。」

亞:「是這樣喔。」

龍龍阿青說:「對喔,當龍龍可沒那麼容易,所以也不會一邊當人啦,別人家或許可以,我們家不行啦,所以為了休息就當小動物會比較輕鬆。」

亞:「是喔,阿青祢好了解欸」

阿青:「哼當然,雖然我也是覺知,但我還是了解不少靈界的事呢,團隊不說,但我可以說我知道的。」

「喔喔真的!」我超好奇阿青要說什麼。

「呃…大概吧!」阿青看起來不太確定的樣子,看著左右。

「哈!我知道了祢還是怕長老吧~」

阿青扭著尾巴說:「我不說了了,妳自己慢慢看~」一溜煙就跑回祂自己的窩了。

咦?幹嘛跑了。我才知道長老來了,長老抱著我說:「亞寶貝,妳很好奇妳哥當過什麼物種喔~」

其實我也想跑了,但阿青跑更快,為啥我就怕長老啊啊。

「別怕」長老笑著說。

亞:「我沒有怕啊」嘴硬。

長老揉揉我的頭笑著說:「我又不會吃掉妳,來我陪妳看,妳哥當過什麼物種,來研究一下地球生態。」

我翻開關於今生的部分。原來在非洲草原與沙漠間當過狐獴欸,活幾年而已就被草原鷹抓去吃掉了。還有當過一頭母獅子欸,不過養在保護區內,去年一場流感大爆發就死掉了。

長老:「因為妳哥開始回收散在各地的分身啦,雖然當小動物可以分攤壓力,但妳哥習慣性分攤壓力下又想順便服務世界,其實並沒有比較輕鬆喔。」

亞:「啊是這樣喔!」

長老:「對啊,妳哥這小傢伙完全不會放鬆自己欸,不盯著祂怎麼可以,還有妳也是喔小可愛。」

我苦著臉,原來我哥怕長老,連帶我也跟著怕,原來如此!在長老的關愛眼神下我繼續翻閱資料,我看見海洋的魚群,跟加拿大的魚群的群體感受不同欸。

長老笑說:「妳試試看,牠們感覺差在哪裡。」

海洋的魚:我在大海裡跟著我的家族移動,我們是一體的,我可以跟著領頭魚走躲避掠食者的攻擊。

好奇妙喔,這種海洋魚種我辨識不出來,是一整「球」魚移動,這一整球魚就是整個意識體,我沒有感覺「我」的存在,比較像是整球魚是一整個我。

長老:「這也是魚群的求生方式,躲避掠食者的方式之一喔。」

亞:「原來如此」

長老:「妳在感受看看溪流的魚群。」

喔加拿大欸,我以前很嚮往去的國家,好像虹鱒喔,我玩釣魚遊戲時認識的XDD 

公虹鱒:有很強的地盤意識,小時候在溪流內長大,跟其他魚種競爭搶食物吃(看起來很大隻很臭屁XD)很晚才去近海洄游,這時算是很快樂的跟各種魚類生活,然後繁殖期一到滿腦子我要找老婆嘿咻嘿咻(什麼畫面啦XDDD

一群魚很有默契的回出生地找老婆,全身上下噴發雄性荷爾蒙,衝啊衝啊的。
我運氣很好沒有被人類捉走,閃過棕熊跟斷掉的魚路,找到老婆就快樂的射啊啊(咳!牠真的很爽XD)

然後完成了繁衍的任務後突然清醒了一樣,我又想回海裡去玩了。於是公虹鱒又想辦法回到近海了。

原來這次的鱒魚是長壽的魚種欸,不是一發就壽終的魚種XD ,我這隻鱒魚大概活5年吧,在一次筋疲力竭的溯游下被熊給捉走了。

超有趣的說!

長老將資料夾闔起來說:「我知道妳現在感到很有趣,但進入排毒期的妳跟妳哥還是要好好休息。」

我皮皮問:「所以不用寫功課了囉?!」

長老露出微笑撥弄美麗的長髮說:「人身要休息,亞寶貝祢認為祢可以不寫?」

我抖了一下,將資料夾交給長老,逃離長老乖乖地去寫作業了。

哎呦好煩喔~~

//
通常很喜歡的物種,幾乎自己也體驗過喔,體驗野外的幾乎都是為了放鬆壓力,體驗經濟物種是為了還業,體驗人們養的寵物,都是有約定要互動,靈魂們也互相認識,祂們想陪伴才約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