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域靈幫忙

2023.06.23


端午連假來台北玩,今天就有點趕的出門,一般我都在車站的周邊停好我的老車,結果我忘了連假根本很難找停車位,我不敢違停,心中想早知道先拜託域靈喬一下車位。

我家附近的域靈叫帥風喔,是個大帥哥XD
最近冥想,都是帥風來幫忙的~

說回來,我就想慘了沒車位,請域靈幫忙也太晚了,結果出現一位粉嫩少女的聲音說:「這邊這邊有位子喔~」

啊是域靈!但我又開始想真的嗎?我的車班快到了等下遲到怎麼辦?

域靈又說:「可以啦妳步行過去還來得及,往後騎。」

於是我就騎過去,都停滿了車啊沒位子。

域靈笑著說:「往後往後過馬路喔~」

啊!離車站越來越遠了啦!

域靈:「可以的啦來得及~」

我信,於是我就聽域靈指引一直騎,結果看見銀行前有個大位置,超好停的,如果下雨也淋不到雨,真是太感動了,我趕緊謝謝可愛域靈的幫忙跟祂蹭蹭,祂告訴我去台北玩也跟台北區域靈打招呼喔~

好哦~會的!

我跟域靈掰掰,慢慢走到車站,沒有遲到欸,真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