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指導靈諾亞的話

2016.09.20


諾亞爺爺:
孤獨一詞如何?還有,孤獨對你而言代表什麼?
孤獨一詞不代表寂寞。
一個是外相,一個是內心活動。
外相是不能代表自心的,寂寞卻不一定有人看的出來。

這麼說好了,那都是眼界所看到的。
你看得到別人的孤獨嗎?
一個人住不代表孤獨。
而是投射,孤獨之人看人也孤獨。
一個與大地萬物在一起的人,祂們的氣息是相連的。
唯有心理的投射才講各種言詞,比如:孤獨、快樂、憤怒、煩腦、痛苦等等都是眼界所及。
這個與萬物在一起是個很深的問題啊,不在目前的話題中,改天可以說說,先回來。

所以是心情的投射。
當你認為那個人可憐,就反觀自我,是不是認為自己有可憐之處,所以觸動了心緒。
但是多數人是不理解的,因為眼光向外。
同樣的孤獨也是,為何會引起人們的共鳴?
那就是從沒有認為自己圓滿過。
所以寂寞才是心中會產生的情緒。

是的,因為分割,與神性的分離。
當自我認為做了不對的事情,就認為神性已遠離,那麼就會懲罰自己,常在罪惡中。
可是神性從來沒有離開過你,或是說你們就是神性。
善與惡長久累積在心中,你們不斷的想尋找解決之道。何須解決。
你們的定義帶給你們的痛苦。

若是你看向萬物,萬物不會因你的評論有所改變。
你卻會對萬物回應給妳的愛,感到感動。
祂們沒有善惡,即使地震、海嘯、大地變動
也不會有罪惡感,也沒有善的念頭。
像水一般這樣來那樣去。

人類看待生死就是一部完結篇
沒了,所以恐慌,擔憂生命。
可是生命是你擔憂祂就會永遠不變的嗎?
我說是永遠不變,不是死亡。
祂常變,一下在東一下在西。
但祂從來沒有消失過。

所以擔憂是一種心理活動。
這種心理活動,讓人看不清,而活在失去的恐懼中。

所以是恐懼讓人害怕,不是死去讓人害怕。
不論是什麼心緒,去看待祂,與祂相處。
要記得神性就是自己。
從來都沒有孤單寂寞過。
除非你認為祂是祂,你是你。分割了。
小姑娘你要認知,如何認同神性與你同在。

//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啊啊啊~~
噢噢噢原來解鈴還需繫鈴人啊
我都懂啦原來是善惡是非觀念太重
這世界只能有善不能有惡,還有分割是讓人痛苦的原因啊。

翔說,老爺爺是覺知,用祂的理解來告訴我,可以依心而做,放輕鬆。


//
2023.01.06

事隔多年,我再問哥:「我找不到諾亞爺爺這位覺知,過去的回溯也模模糊糊的想不起來,也不像整合,這是怎麼回事啊?」

哥哥說:「這是借來的印記,當時還沒正式開天線的前期測試。」

「哇喔?!為什麼要前期測試啊?」我好驚訝。

「是為了將來你開通回溯所做的準備,這樣正式回溯時你才不會怕,過了第一個回溯後就可以上軌道了。」哥邊忙邊說。

「欸聽起來好像打預防針==」

「是啊沒錯~」哥哥笑著說。

哥繼續:「你可以仔細想想,當時收到諾亞的故事時是什麼感受?」

我想了一下:「我當時覺得好難過跟好奇後續,好像第三人視角看影片一樣。」

「最後死亡時呢?」

「欸,就一杯毒酒倒下了,死了。」

「嗯你心情?」

「只是很難過沒什麼大感覺。」突然頓悟。

哥繼續再問:「跟妳回溯自己過去世死去的感覺哪裡不一樣?」

我抖了一下:「欸不論怎麼死都很痛好嗎!我才不想回想咧,馬的痛死了。」

哥哥不捨的意識到要來抱我:「好啦抱抱,哥哥也不想讓你這麼痛,好在大家都回家了,謝謝你小亞。」

「哎呦~哥幹嘛啦,我們沒事啦。這樣我能確定諾亞爺爺是印記了。可是祂說話好睿智喔!」

哥解釋:「所以當時除了借印記以外,祂靈魂還是指導靈呢,不過祂很早就離開了,所以你才找不到諾亞的。」

「原來如此!我沒問都不知道欸。」

「這不是什麼重要大事啦,你問了我才告訴你的,我也在看你分辨的出來嗎?辨認是不是自己的覺知呢。」

「原來哥祢在考我呢!」

哥哥唸:「唉學習辨識本來就是永無止境,要學一輩子呢,回家後還要繼續學呢,尤其是對自身能量的掌握與認識。」

「好啦==」

「這樣理解?要早點睡覺喔。」

「好~」

我還在疑惑為什麼後記都快要超過正文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