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列出信念條

2021.05.24


--我認為我必須比我喜歡的人還要強,才能保護所有一切我愛的事物,我才有安全的感受。

--我不想有無能為力的感覺。

--我會下意識逼迫自己,必須要更強。

--當自己的期望值做不到時,就感到自己沒有價值感,配不上能力高強的人,包括源頭爸爸、家人、伴侶然後就選擇逃跑。

--無法安心的接受被愛,必須要有價值要有產能,被愛才會安心。

這什麼偏執信念…
我想想這底下到底是怎樣的傷痛機轉,才變成偏執大王的。想不出來啊啊頭大。
我感覺這是我靈魂的最終大魔王了。
我這個人類腦袋抓到的重要線索,二話不說TAT 先,我不想再逃跑了。

//
找到信念後就心痛不已,又開始哭了,我知道是靈魂的悲傷,沒有原因的一直哭,我只能讓自己流動,接納這樣的自己。請哥哥相信,我們存在著就夠了,不用特意去證明自己的能力。

就像我存在地球上,這個世界接納我,不曾嫌棄過我,我活的很好,跟所有在地球上的物種一樣,生活在這裡。
無關我的能力、智商、成就,因為我是地球上的一份子,平等的在這裡活著,如此而已。

我接納我的難過,悲傷,接納生活的不順遂,疫情的擔憂,生命中不可預知的未來。而這些都會過去。
同樣的我也能擁有幸福的感受,小確幸,我能呼吸,能擁抱,可以看見陽光,享受寧靜,感受這個世界,我能微笑跟哭泣,我能接納我自己。哭完了就能安心睡了,明天我還能看見太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