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拆緣分

2021.05.11


昨晚的當機跟今天哭了一整天,靈魂哥哥安慰我後,我畫了兩張圖,我們又繼續聊到底怎麼了,哥哥說祂要拿掉緣分了,叫我晚點繼續畫圖。

原來是母親節我回娘家,買了蛋糕帶著花回去了,這蛋糕還是娘家爸,特別交代我妹叫我去買的,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透過我妹指揮我做事,卻不願意直接跟我說。
我上次回去是過年時,昨天只有我跟兒子回去,我妹沒回家是用視訊跟我爸媽說話的。

回家後他們還在午睡,等了一陣子他們才起床,我媽看見我沒有任何的表情也不跟我說話,我以為她失智變嚴重了,對我兒子也是一句話也沒有,我打開蛋糕,插了花在花瓶裡,我媽也是沒什麼反應。

直到我妹line視訊來了,我媽開始有了反應,跟我妹開心的說話,親熱跟開心的笑。
原來我媽不是嚴重了,而是根本不鳥我跟我兒子。
我看著他們開心的切著我買的蛋糕,我爸還嫌蛋糕太小,但這是我唯一的一張鈔票買的蛋糕,尚未發薪水前的生活費。
我覺得太突兀太奇怪了,我們不在視訊鏡頭內,在旁邊沉默的吃著蛋糕。

我兒子不願意靠過去跟我爸媽說話,小孩都看得出來發生了什麼。
吃完蛋糕,我媽就開始坐在沙發上睡覺,我爸則是問那些考試,就業的話。

待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我問孩子要吃什麼?他問雞排好嗎?我說錢不夠,吃仙草好嗎?我們吃甜甜自己慶祝母親節。

晚上感覺自己非常的正常,但到兩點了,我都無法睡覺空空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今天我才開始流動的哭很久,不再偽裝自己很好,我充滿了罪惡感,認為自己是否不會撒嬌不會說好聽話,而我媽只是漠視我,不想跟我說話而已,我沒必要感到委屈…。
而我真的感到委屈了,又責備了自己。

哥哥也很難過不讓我共振的太嚴重,但我潛意識部分失去生存的動力,躲著不想怪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做的太爛。

哥哥說祂不會別人優先了,祂會好好的愛我,安慰我好久,我不會感到不安了。

後來開始畫畫後才知道昨天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太久沒回家了,我一回去,我爸媽的靈魂就開始狂倒垃圾,要我擔起家裡整理跟業力的部分,說我是祂們的女兒就應該要分擔這些,我一直不回家,祂們等我很久了。

我哥很生氣憤怒,而我則是為了怕失去父母的愛勉強吃下來,所以回家的畫都是清理業力的畫,因為太傷心又沒有拒絕,我哥生氣了,安慰我說祂一定以自己為先了,我可以愛哥哥愛自己,靈魂家人們都愛我,我不是沒有價值的孩子。

「已經夠了,做太多了,我已經扭轉這個家很多很多了,接下來處理自己身上的部分就好,不用承攬祂們了,不需要了,我們根本沒有欠祂們!」哥哥嚴肅的說著。

於是我哥開始回收,源頭爸爸也協助我哥拆掉這些緣分,甚至包起來阻擋這些業力灌進來。
所以我今天哭很久又敏感,一點動靜就縮起來,但至少我不想為了討愛,不斷的付出了,讓自己失去了界線,承擔祂們不要寫的功課。
我已經辦到了,即使我沒跟他們住一起,只要我回去,就像資源回收一樣祂們就狂丟,哥說我們沒有欠祂們的,已經夠了,祂也了解了。

我哥愛我,我已經感覺到了,謝謝祢的疼惜,終於願意愛自己了Q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