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夢--黑道與貓咪

2018.06.16


昨晚睡得不安穩,突然覺得全身在搖動,應該是地震吧,身體依然在睡覺,意識上是清醒的連地震都知道。

在夢裡我有一隻需要保護的小貓。(可以變化為人的樣貌)
我當他是夥伴而不是浪浪,可是他太弱小了,我要好好的照顧他。

有個黑道大哥,他背後有許多的小弟(或軍隊?),他西裝筆挺的坐著,很有氣勢的看著我跟小貓,說他要這隻貓。
所以我帶著小貓跑了:怎麼可以!他說要就要哦!
我找地方躲藏,把小貓藏在空間裡。他現在是個小男孩了,我跟他說乖乖待著等安全了再出去。後來我也進入了空間。

對方鍥而不捨派出大量人馬進來搜尋,時間拖了很久,我心裡想著把小貓給帶出來,一舉殲滅他們,毀了空間就好了。
突然覺得我這樣不對,我沒有搞清楚事情的脈絡,就用逃避或是毀滅的方式去處理,都是眼不見為淨的想法。

於是我出來到外面了,面對著黑衣的老大,他背後是一整支的軍隊。我帶著我的劍跟他談判。

我:「你為什麼要對我們窮追不捨?」

老大:「我要你身邊的那隻貓。」

我:「他是我的夥伴是家人,不是路邊的浪浪,你說要就要的哦。」

老大想了一想:「貓是你的家人?」

我:「對!」

老大:「哦!是這樣哦…」

然後老大就轉身跟一支軍隊離去了,像黑煙一樣的散去了…。

然後我就醒了。這什麼夢啊啊啊~~
想一想這個黑衣老大,那個氣息實在讓人膽寒啊,我還敢跟他談判呢or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