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趕走精怪

2022.08.17


今天突然有股排斥討厭的噁心感。意識到可能有什麼狀況,我仔細往內察覺看看。
果不其然,我身體說:「好討厭喔,我不喜歡有陌生靈住在我身體啦,討厭!噁心!滾出去啦!」

我發覺我的能量場好像又更蓬滿一點了,在某個皺折處藏著某樣生物一直拼命的往內鑽!

我實在不爽的把祂直接拔出來!
「祢什麼時候躲在我身體能量場的啊~蛤?!」

這個灰不溜秋長著鯰魚鬍子的傢伙說:「不要趕我出去啦,我好不容易躲在這裡這麼久,我出去會被霸凌的欸。」

「我管祢的給我出去!」

「拜託啦!」祂各種求情翻滾

我才不心軟了咧,天知道我從能量場趕出各種奇妙生物很多次了,我就超不爽的,都在我家吃免費的buffet吃到飽,我才不幹咧。
這次又來!

我拎著祂,祂一直哀求祂出去一定會被霸凌的。

「祢要自立自強啊,躲進來就沒事了喔,少來這招苦肉計!」我才不信呢。

我覺得祂實在吃的有點肥,好像不適合找域靈,我就決定呼喚長老~

鯰魚鬍子就大驚:「不要啦我會被操死,這裡這麼舒服不要趕我走啦~」

馬的祢臉皮真厚!

一下子長老來了說:「該減肥了吧,吃了那麼大一隻也該運動運動了!」

於是我聽到遠去的哀嚎聲,終於清爽了!
我回頭問哥:「我能量場還有養奇怪生物嗎?不要騙我喔,每次都說沒有了。」

「好啦,是真的沒有了啦!」哥難為情的說著。

我會好好整理自己的,什麼亂七八糟的都別想進來吃免費的自助餐,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