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跟源頭抱抱

2022.08.01


後來朋友分享的做法超棒的!

朋友留言:「我的經驗喔,你要跟爸爸講好,每天要輪流抱每一個小孩,然後抱的時候要全心全意,只專心抱這個寶寶。我爸比也是有五個孩子,結果爸爸工作狂都忘記抱大家,我教爸爸要很認真地享受和每個寶寶抱抱的過程,專心的心對心,有一個幾乎是永恆的當下,大家都很感動!那個抱抱就很大很爽,甚至愛太多了有點煩想推開XD ,也許你們家可以參考。
然後抱的時候,別客氣,把你滿身的愛都爆炸出來送給對方啊,讓對方知道你超愛他的啊,這也很爽喔。」

所以我就照著做XD ,現在我懶洋洋的,整個鬆鬆的,那些各種佔有、不開心、沒安全感都好像隨風而逝一樣。
我還沒畫畫呢,只是要求爸爸專心抱抱我們,然後將我滿滿的愛意蜂蜜炸彈炸向爸爸(也太激烈的互動)

我就會感到心情奇異的安穩平靜。
我決定了,我要對我愛的靈魂們如法炮製!
真是真正一個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