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搶地盤

2022.08.16


前幾天小叔請了菜市場店家的人來婆家看風水,第一天擺了發財樹,第二天就把財神像供進來了,將神明廳大動一番。因為我沒住婆家,所以跟我沒關係啦。

小叔沒有經過大家的同意動了大家的公共空間,正好另一個小叔就住院了。惹毛了一堆家人。

小姑就傳照片給我看財神照。我真的很不喜歡動不動就傳奇怪的照片進來==
一打開Line,噢呦很兇欸就對上眼了,我直接嗆聲,不要給我過來喔,不然一拳打扁祢,對方就縮回去了。

我實在不想再管婆家的事了,很多年來就是這樣突槌了就找阿嫂我處理。拉好界線,那是你們自己要處理的事,我就不管了。人類要自己溝通。

結果吃晚飯時,就傳來婆家的精靈(?)求救聲,我實在很煩欸,吃飯也有事!
祂們說被新來的欺負了,我一邊吃飯,一邊掏出湛家長老的名片,給帶頭鼻青臉腫的那個:「祢們自己的地盤自己顧,覺得能力不夠就去找長老吧!」

於是我不管了,最多給資訊祂們自己自救吧。
後來晚上我先生跟小姑跟小叔那邊喬,固執的小叔就恢復神明廳所有的擺設,將那尊財神搬回他的房間裏了,也不敢退回去。
事情就順利的落幕了(?)

也不知道真假記錄一下吧。
我覺得遇上這種強迫別人買賣的詐騙行為,真的要用大腦好好思考一下,到底買了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