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與雷對話--後菜園3

2022.08.03


今天一直覺得怪怪的,我一向相信我的直覺勝過眼睛所見。嗨了兩天,也差不多平復了吧,畫完最後一張圖,覺得好多糖啊~別怪我疑心,已經很多次先發糖後抖抖的劇情設定啦啊啊!

今天我哥沒什麼動靜,不管!我就大喊:「哥哥~~」欸~這次哥哥超快秒出現。
「哥,今天怪怪喔,有種直覺我覺得好安靜的奇怪感受,連祢都不見人影,沒在書房工作…」

雷扶額說:「我以為妳除了找零食才像小狗一樣,結果大家避開妳說話,還是被妳抓到了。」

「我又沒幹嘛,問祢一下下不可以嗎?」我發出靴貓萌萌眼神看著哥哥說。

雷停一秒說:「…我覺得妳撒嬌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

我花枝笑:「嘿啊我本來就很厲害XD~」

雷:「其實沒什麼啦,就跟爸爸還有大家開會啦。」

「哦!這很正常啊,但我怎麼覺得有點抖啊?」我疑惑的問。

雷:「嗯這大概因為我也在抖吧。」

亞:「蛤!為什麼?」

「小亞…妳會害怕妳的將來嗎?」哥哥有點擔憂的問。

「不會。」我斬釘截鐵的說:「我比較怕哥亂來。」

雷一臉囧。

雷坦承說:「其實爸媽們跟我討論妳的將來走向,要調整妳的藍圖啦。所以現在我在很努力的整合,也在跟爸媽學習怎樣調整妳後續的人生部分。爸爸說我過去承擔太多別人的責任,還有過於自責自己做不好,所以讓小亞寶寶承受不少壓力。祂們覺得夠了,我們將那些非關於我的責任還有雞婆扛的那些也該放下了,所以接下來會一直不斷的調整,我擔心妳會怪我…。」

「哥哥,我才不會怪祢呢,我很高興祢願意告訴我欸。我知道藍圖的事,小孩是無法知道的,但祢願意知會我可能變動的事,我好感動喔!!」我用力親親抱抱哥哥!

雷整個放鬆下來抱著我說:「早知道我以前就跟妳多說話了。」嘆氣。

亞:「現在也不遲啊,哥哥祢變好多喔,我好開心喔!」

雷:「謝謝妳,因為妳我才想通改變的,接下來就交給哥哥吧,我不會自虐過生活了,我想讓妳自由自在的玩跟享受人生,可能也會再次進入人群中,不害怕嗎?」

我笑嘻嘻說:「我不害怕。」

雷:「真棒小亞寶寶!哥哥以妳為榮!」

「哥!祢現在是蜂蜜炸彈欸,嘴好甜喔!」我抬頭看哥哥。

「這樣不好嗎?」雷問。

亞:「很好!棒極了!可是不能隨便對別人放電喔~」

雷:「好啦,真的不能誇妳欸實在是,要早點睡覺知道嗎?」

「好~」

雷:「睡覺要調整許多細節,懂嗎?不然妳功課會越來越多的~」

「好!我知道了啦!」我自動收線!
哥哥不可以變唐僧喔XD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