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與雷對話--後菜園1

2022.07.26


我想跟靈魂哥哥對話。我打算有空就跟祢說說話。弄個帳號就焦慮的要命,為什麼啊?
還有我想種的是玫瑰,是美麗的花園,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那種。
可惜我只是想想,空有夢想、理想,啊不過是希望自己達到些微成就好讓自己好過一點啦。如果種出蒲仔、菜瓜…也沒關係啦,至少我有耕耘吧!

好啦進入正題,我想問喔:「為什麼我會感到有很嚴重的自卑感?」
反正我就抓哥哥面對我,我要問問題,我們要溝通,我才不要我們變成兩條平行線,彼此不交集不了解!
如果祢不想讓我了解我自己,就不會安排我開天線認識祢了。然後咧,哥哥又喜歡躲起來搞自閉,我都氣到牙癢癢的啦。

目前我流量超低,只能靠打字對話,看不見任何東東(偶爾可以),我在訓練信任我自己,寫下的東西也沒有干擾別人,還可以當以後的驗證記錄,我不想一天到晚的疑惑自己收訊幹嘛,既然開了,我就來好好的認識我自己。

等待中(跑圈圈圖示XD

亞:「我知道喔,哥在線上喔。我都不尷尬,祢尷尬什麼?」

「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最近我感到強烈的自卑感,覺得自己很糟糕,我沒有價值感,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的心情。」

我知道我很容易跟哥共振情緒,但我也怕冤枉祢阿,我個人的感受卻冤枉是祢的了,但幾次下來,我能摸清楚到底是誰影響的啦。

雷哥哥冒出來:「小亞寶寶,我說啦,別氣噗噗兇巴巴的,我的確是求好心切,自卑感爆表了…」

亞:「哥祢終於說話了!我很想跟祢對話欸,可是我都感受不到,尤其心情超差時,我就感覺自己像孤兒一樣。如果一開始就沒有互動我就不會期待了。」

「抱歉小亞…」(抱

亞:「我是祢小孩欸,明明可以收到祢的訊息,卻又像陌生人一樣。祢偶包也不要使用在我身上啊。」

「抱歉…」

「哥,祢無法跟我說話嗎?有困難嗎?」我問。

「我在想措辭…我不曉得妳這麼重視這個,我以為我只要照顧好妳就好了。」雷哥哥猶豫的說著。

亞:「如果我都沒有跟哥對話過,不知道祢發生的事,我當然就無所謂啊,過好我自己就好了呀。

「可是祢的感受會流過來,我會知道祢的心情,雖然哥已經調感受最小的避免影響我,但我又不是沒感覺==

「我需要祢疼我欸!我說出來了,反正我是祢的寶寶,祢要跟我溝通啦,疼我愛我,畢竟我想的跟祢想的並不一樣,當然我知道祢也有祢的考量,但祢沉默不語我才不喜歡咧!還莫名自責,自己覺得對自己不好。

「欸!我就需要祢跟我說說話,抱抱我,我就原地滿血復活了欸,這麼簡單啊,祢不要想的太複雜了啦,嗯給零食也可以!」心虛的看向團隊,結果祂們搖頭…嗯算了,零食有限制的,不可以趁機凹==

雷:「就這麼簡單?」

亞:「對啊~不然咧。」

雷羞愧說:「可是妳都巴拉巴拉的說一堆,我覺得自己做的太少,過去做的太狠,我深深覺得對不起你。我不知道要怎麼補償你,而且很多地方都不能調整調動了,我感到對妳很抱歉。

「我又覺得妳認為其他家的哥哥們最好,比我好幾百倍,祂們對孩子都細心照顧,我感到自卑跟覺得自己照顧不好妳而躲起來的。」哥難過的說著。

「等等!」我喊著。「哥祢該不會吃醋吧?!」

雷摀臉喊:「對啦!我很羞恥欸!」

突然覺得哥哥好可愛喔,我露出姨母笑:「原來我覺得自卑跟比較,是哥哥吃醋的感覺喔?!」

雷:「我已經覺得很丟臉了啦,我知道妳會記錄下來給大家看,我才不想說出來的!」哥繼續摀臉。

亞:「哥!我們要學厚臉皮對吧!一皮天下無難事,而且也沒幾個人會看啦,安啦!
而且覺得自己很爛什麼都不好的自卑感,除了吃醋還有什麼?」我實在太好奇了!

「妳…」哥傻眼。

亞:「說啦哥,這是練習,我想多了解祢啊,我要增進感情就像我們所有層次都要增進感情緊密合作才對,過多的猜測也只會有距離跟誤會而已。祢吃的苦頭夠多了吧想想啊~~」

如果哥有衣領我一定會抓著祂衣領晃的,只可惜我是常被拎起來晃的那個==

雷無奈的說:「其實我一直在釋放多層面的自卑情緒,畢竟妳知道我們的層次太多了,尤其最近兩個哥哥才和解,爸媽們一直引導我們釋放這些卡很久的部分,就好像古老的傷口,要清創要上藥一樣,那些情緒就好像那些腐壞的組織,我一邊整理就一邊感到沒有盡頭一樣。」嘆氣。

「跟我感覺一樣欸!」我大喊

「對啊,我就是感到沒完沒了的厭世跟自閉,然後妳還只看別人多棒棒或是焦點都在別人身上,我就感到難過,妳這個小壞蛋忘記我了。」哥咬牙的說著。

「哪有!我才不是小壞蛋,祢口氣好像怨婦喔。傲嬌哥哥,我一直叫祢欸,祢都不理我的才對!」我抗議說。

雷哀怨說:「好啦,是我小氣。我的確希望妳一直找我問我,但我知道妳的人生更重要,不能一直看著我在幹嘛的,我已經努力克制不找妳了!」

亞:「欸不是,不是這樣想的吧!哥,祢不會太極端吧,還是腦迴一條腸子通到底???找小孩培養感情要努力克制?這發生什麼事?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我轉頭跟團隊求救,欸沒聲音,看來要我們兩個自己喬,大家不參與。好吧==

亞:「我覺得喔,哥只是靈魂大,可是盲點出現時就像一頭牛。」

雷的臉綠了…

我繼續唸:「欸抱歉XDDD我覺得我們家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溝通”,我以前認為靈魂最大,我只是小咖,靈魂隨便什麼措施,我都只有認命的份,可是我發覺靈魂哥哥的想法真的跟人類的視角不同,雖然祢會同步啦,但祢不覺得透過我敘述的觀點,祢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模式嗎?用另一個視角的祢的部分,就是我,哥哥覺得並不好嗎?

「還是認為我的視角並不能帶給祢其他的看法?例如祢說的克制自己不主動跟我聯絡感情,是對我最好的方式嗎?

「啊哥哥祢知道嗎?這是我最生氣的方式欸~」(瞪!

雷驚慌的趕快抱我說:「我明明認為這是對妳最好的,這樣也才能最中立的方式看妳的成長啊。」

亞:「哥,祢不是在辦公,過去認為這樣逼自己強壯的方式不要用在我身上啦!明知道自己有多怕被拋下的傷痛,卻套用在自己身上,那叫自虐!祢違背自己想親近自己孩子的感受才感到孤單跟吃醋的吧,祢該醒了吧!」

雷一臉震驚的站在那裡嘴巴開開(如果祂有嘴巴的話

雷:「我…真的這樣想,覺得不可以太親近怕妳依賴我、依賴團隊,我還讓大家禁言,除非妳問問題。我認為這樣才能公平有效率的讓妳長大,但妳的難過跟傷心,讓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也一直躲著妳,我自己也好難過QQ」

亞:「嗯,所以我也賭氣了,不想跟祢說話了,覺得哥哥都不理我,那麼我只有在回溯跟收回碎片時才能跟祢說話,我妥妥的工具人感受讓我很生氣。因為我也不知道祢為什麼忽冷忽熱的很討厭。抱歉我就是這樣想。
我是今天想通了,決定黏著祢,我想知道祢到底怎樣想我這個小孩的。

「哥哥祢可以信任我,我並不是沉迷靈性的孩子,如果有也是過去了,現在我有能力判斷我該做出什麼決定,祢不需要擔心的,真的。」

雷抹淚的又哭又笑:「小亞真的長大了,不是那個不爽就四處破壞的孩子了。」

「我有嗎?」驚訝。

雷好笑的說:「有,潛意識很小時,真的很兇啊,因為人身的妳戒心很重,所以小寶寶時就常常生氣的搞破壞。」

「真的喔,我不知道。」(汗

「雖然妳現在還是很小,但妳跟我對話我覺得好開心QQ」雷又抹淚說:「這樣我就不會一直吃醋了QQ」

「真的喔,哥哥為什麼吃醋?」我問。

雷抱著我說:「因為我們都有希望別人認同的議題,希望別人的關注,妳關注別人我就吃醋了,所以我很羞愧啊,希望寶寶妳關注我。

「但我又擔心妳涉入靈界收訊太深,妳會迷失自己,甚至不顧自己身體的狀態,硬要看靈界的世界,所以我才把妳的感知調到最小,這個舉動惹毛妳了…」

「我說喔,並不是調小讓我生氣喔我不認喔。」我抗議。

亞:「我生氣的一直是祢的忽冷忽熱的態度,我搞不清楚怎麼了,我回溯時,就可以清楚的連爸爸都收得到,但好像完成任務我就變成麻瓜,我想跟祢對話有夠困難的,這樣對我而言壓力超大的。

「我不想當乖孩子,我決定不開心就直接對祢說出來,源頭哥哥的事我還歷歷在目呢,我不想再次發生一樣的誤會,我要提出抗議才行。」

「原來妳是這樣想,不是因為我將感知調小。」雷恍然大悟的說。

亞:「對!我希望我可以跟雷哥哥保持對話的習慣,我又不是分居的老婆,只有繳孩子學費才找祢這個老公要錢的!其他時候互相不理會,我才不要。我才沒那麼功利,了解我太少了吧!==」

團隊在另一邊笑到翻滾,真的有這麼誇張嗎?我說的很好笑??
團隊手比叉叉,我看見祂們是隔著遠遠無聲狀態的比手勢。

雷:「好啦,祂們說你應該睡覺了,乖乖睡覺了,我們不聊了好嗎?」

亞:「好~原本我第二個問題是,為何我有孤兒心態,不過哥哥都解答了,我就知道了喔。反正我覺得菜園對話要繼續下去,我找到問題就會問祢的,晚上要抱我睡覺喔,晚安!」

雷抱我:「好的,我的小乖乖晚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