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中止的對話

2022.08.11


我又回來了。

爸爸微笑的看著我:「怎麼不累嗎?」

亞:「有喔累累的。昨晚是三個哥哥欸,如果按照編號還有三個哥哥欸。」

爸爸:「小乖妳打算怎麼做?」

亞:「我當然是以身體為重啊,我已經理解即使都是自己的部份,碎的各分西東的,我急也沒有用,我更需要照顧好現在的自己。
我有餘力我再來幫忙哥哥們,昨晚真的是氣到了就直接衝了,沒辦法==」

爸爸哈哈笑著說:「所以我才幫妳一把的,不然小乖妳隔絕不了這些龐大的影響,跟著一起共振,真的會影響妳的生活呢。」

亞:「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情緒影響…」(嘆氣

爸爸:「因為妳想幫妳哥哥扛啊,貼近妳哥哥的心,而妳哥哥們也想被妳看見,彼此間也有競爭的問題。所以你們互相拉扯中,我只好給妳裝個安全氣囊避免妳東倒西歪了。讓你們能對話不至於讓妳失去自己的界線,忘記照顧自己了。」

亞:「對啊,我也是最近才想通的,我照顧好自己,就是幫助哥哥了。」

爸爸:「所以寶寶妳現在還繼續?」

亞:「我覺得我可以,我睡飽了,而且我想理解其他哥哥的想法。」

爸爸:「好吧,就開始囉。」

我又回到中控室,出現了2號機螢幕。
咦?直接就上線了,我還沒跟哥哥們談欸。

爸爸:「經過昨天的事其他妳哥的碎片都得到鼓舞了,祂們都看見了,所以決定回去面對自己破碎的關鍵點。所以寶寶妳直接看螢幕跟哥哥們對話就好。」

「好哦!讚欸哥哥真上道我不會累死了。」

2號機開啟。

2號是姐姐,很面熟?是芬朵姐姐!!媽呀我好緊張!

芬朵:「寶寶為什麼緊張呢?」

我想是雷哥哥也緊張啦,芬朵姐姐是雷的上層啊,啊啊我去喝水~

亞:「好吧我準備好了!」(有點抖

「小亞寶寶害怕姐姐嗎?」芬朵問。

亞:「我沒有><」

芬朵:「妳想知道我的事嗎?」

亞:「我想!請姐姐說吧。」

芬朵:「我在意的是我經歷各種霸凌事件,遠不及你們對我的漠視…」

亞:「姐姐我很抱歉,我不知道做了什麼但請原諒我QQ」

芬朵:「不,小亞我沒有怪妳,不然我也不會出來當2號了,我只是想跟你們說我發生事情的難過,並且我需要你們看見我。」

爸爸看著姐姐說:「孩子我一直看著祢,如果祢有任何不滿就說出來吧,也讓大家有溝通的機會。」

//
2023.05.30

然後那時我扛不住了來自內在的壓力,中止這次的對談。
2、4、5號全都是姐姐。在後面的篇章裡我單獨的跟祂們對談,並且也跟雷和解了。
現在才有辦法完成這篇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