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進入未知議題狀態



2023.12.25


嘗試寫下我的感覺看看,我連蛻變心得都無法紀錄,整天陷入想睡覺的狀態,能知道的部分是我在正走靈魂的議題,在前幾天隱約知曉是關於親密關係的恐懼,親密不代表是關於愛情,卻是更深的關於信任與安全感的部分。昨天的蛻變遊戲,我寫的主題是希望找到適合我的工作,但遊戲走向在身體與情緒層次卡了很久,遊戲的守護天使是「融合天使」,我就心裡有數了,是否又再次進入更深的靈魂整合的議題。

覺知小卡也有許多提示,我開始整理幾日來所有的線索,開始抽絲剝繭的去感受發生了什麼事。我隱約感受到靈魂失去了一個部分,我不曉得如何找回來,斷掉的連結如此深刻,我感受不到具體的方向,卻又有一絲絲若有似無的彼此牽絆,這很難形容。

大腦一方面覺得扯,模糊並且茫然的感受,讓我整日只想縮著,只按照身體的感覺而行動,內在卻空空的。

昨晚入睡時很久沒出現的心痛又再次出現,一樣的又進入無法跟哥哥和團隊對話的隔開狀態,成因是我進入破碎的那個部分頻道共振著,於是無法對談,但我知道祂們一直陪著我面對議題。幾次類似的狀態我必須找到失去的自己,我了解過往的經驗,分裂失去的部分很容易進入絕望中,沒有生機宛若死去一般,意識停滯在某個時空中,而我必須找回來,通常尋找的過程中非常煎熬,因為破碎狀態的個性是藏匿與潛伏,所以要激起想再次存在的慾望,我才能找到祂。果然只有最了解自己才能幫助自己。

我以前問過雷,為什麼是我去尋找其他的哥姐們,原來靈魂太大了,當分身分裂並且失去聯繫,尤其是絕望的狀態,哥哥們的層級很難找到分裂的自己,因為分裂的部分根本不想回來,但我可以找到祂們,因為我是靈魂的內在孩子,我可以在心輪連結祂們,並且不受時空限制,只要我可以瞄準到分裂的部分,靈魂哥哥、源頭爸爸跟故鄉長老們就可以將分裂的部分救出來,或是找到祂的所在帶祂回家。

按照我今天的狀態,的確又進入搜尋靈魂碎片的狀態了,所以才整天想睡覺,大腦有點空白,還能打字算狀態不錯了,我有穩定下來沒有整個拉走。以往我會TAT協助自己整理未知的那一切,但這次感覺是靈魂大議題,我只能等待,維持好正常作息,循著契機找到另一個自己了。

好像我幾乎在年底都經歷這些事,唉,能整合都是好事,希望一切順利了,再來慢慢探索共振破碎傷痛的議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