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畫畫--封存環境壓力/病業



2023.12.05


有空來放一些有故事的畫,之前畫畫課後覺得奇怪的圖我會去問湛湛,那時我臉皮比較厚🤣,也想學著看懂自己的圖,後來發現自己的圖大概的規律大致上能懂一點,更深的能量層面就不懂了,因為我哥沒開這個頻道。

這幾張圖是2018年11月畫的,正值大選期間,我畫畫的時候感覺一直上傳不知道什麼東西,壓力有點大就跑去問湛湛了,原來是我哥吸收儲存環境的壓力封到自己的體內,來幫助世界。

聽到這個答案我簡直傻眼,拜託別這樣搞,當時我又進入回溯期正在水深火熱當中,馬的老子不幹啦,我這頭在安撫覺知,祂那頭就狂掃環境業力到體內,是當我超人膩,所以我直接跟雷吵架,雷還跟我說祂可以處理,叫我不要管祂,祂也好兇,然後我使出佛山無影腳去踢雷還去咬祂🤣,小亞超兇暴的說,這是我們第一次打架雷不敢還手。

雷照樣不管我的抗議我行我素的,於是我們冷戰一陣子,怎麼和好的我忘記了。
後來雷有反省了一下就沒有那麼明目張膽的掃環境業力了,沒多久我就生病了好在很快就好了,原來我在代謝病業==

雷現在感到很糗啦,不管啦我覺得好有趣將當時的畫放出來給大家/靈魂看,要記得喔照顧好自己才是第一要務,再來照顧環境,不要本末倒置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