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紅色小熊/拆彈



2023.12.14


這幾天還是處理老家的事,也常被我爸搞到發毛,昨天陪我媽回診,又處理好請外籍看護工的事,告一段落後,今天完全是我的時間真是開心極了。

可是早上做了奇怪的夢,夢裡我有個寶寶是傀儡的樣貌,而我朋友們說話也不客氣,在夢裡我要保護孩子,還要討好我朋友們,我希望他們不要生我的氣。鏡頭轉到我看著一團紅色的東西在櫃子裡,很像外來物,我很懊惱為什麼讓這團紅色的東西跑進去了?

然後醒來了感到一頭霧水,夢裡的朋友在現實是沒有交集的人,所以可能只是情境夢,我意識到最後的紅色外來物,讓我感到煩躁。起床後整個沒元氣,還是想睡覺不像恍神卻像跟小亞斷掉連結一樣,我感到大腦卡頓,斷電又持續下載又斷電。

這時我小兒子問我一些事,而我完全空白,我就知道出狀況了,我跟蕾蕾提到這個奇怪的夢跟卡頓的狀態,她覺得我跟小亞斷連結了,請我做湛湛夜間冥想班裡手放頂輪的動作,我趕快一邊做,穩定我的大腦,馬上就穩定下來了。團隊在我穩定時又給我幾個動作影像要我做,我繼續幾個冥想班動作,正好蕾蕾也通知我做這個動作,真是同步的神奇。

隨即我知道我的夢在跑程式,在運算跟排除外來程式,小亞還在觀測中人身就醒了,程式就卡住了,我腦海出現我頭上有一隻紅色的小熊,紅色是危險的信號,但小熊又很可愛我好糾結喔!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小亞冒出來說:「我要拔程式!這是哥哥的程式,我運轉後發現這樣不行,所以要拔掉,哥哥說人生是我的,如果不行就大整理吧。」

我還是不懂,哥哥拔掉不就好了?我想畫畫處理,蕾蕾說找諾嵐長老或是巴長老。

我就邀請湛家長老來幫幫我,結果巴長老馬上出現說:「小妮子妳要拆炸彈啊~」

於是我畫第一張時長老告訴我請源頭來穩定我才能拆解,我一共畫了四張,終於拆掉小熊了。

長老說:「這是螃蟹欸一直夾著妳,該清理跟更新技能了。」

最後兩張是洗洗跟測試順暢,長老又說:「喔很順可以了。」然後一疊作業資料就掉到我哥頭上,叫我哥再進修,長老說不是一直吸收再處理,而是要造一個排放管道之類的。

我才開始理解,原本這是一個保護我的程式,也就是會吸收很多別人的惡意不會直接襲擊到我,然後!也讓我警惕人性的,結果為了不讓我在人際關係中發飆傷害別人,這個惡意團子就讓我以為是一隻玩具小熊,我沒有想要丟掉它,結果越來越大,我哥反而不知道怎麼拆了,變成未爆彈。

小亞試著用夢境運轉代謝卻無法,就像夢裡傀儡是我的小孩,再不好也是我的小孩一樣,而紅色是代表危險儲滿了,這跟儲存業力沒兩樣,紅色等級運轉了,我表意識/大腦跟小亞直接斷線。

這程式是我哥在我出生前設定的,小熊幾乎都是吸收家人跟重要的人的投射觀點,在人際中我不敢反抗一直吸收這些投射進入紅色小熊中,哥哥怕我在人際關係中發飆傷害別人,所以用隱忍的方式來生活,這幾天一直忍我人身爸就到臨界點了。

我哥怕傷害別人的心結,傻傻的,怎麼有受苦當作幫助別人的想法呢,如果我在腦袋中看到傀儡我早警惕會處理了,結果是可愛小熊,我哥也很詐欸用這樣偽裝,祂現在一臉羞愧的看我,算了隨便了啦==。

蕾蕾問我還有沒有其他小熊的存在,我找了一下沒有看到,我覺得有些程式沒有浮出來,是因為我本體還有依賴跟掛勾吧。就像當初的外星植入物,覺知小斯是捨不得放手的,因為祂太寂寞的關係,最後祂曉得我愛祂就放手了,才移除植入物的。所以沒關係慢慢來,表示我又向前一步了!

難怪哥哥說離開前要教小亞一些事,原來要處理好多事。

我又問了哥哥為什麼傻傻地一直儲存,該不會要一次爆吧?!看祂的表情…啊啊還真的是!!

祂打算這個爆了我就掰掰了(舊藍圖設定)
靠北欸!還好藍圖改了,所以現在再拆以前的設定orz 難怪祂不會拆,根本沒打算要拆的。

所以哥哥現在頭大的更新各種內容,我也不想唸祂了,至少祂願意改!

這個小熊本體拿掉,還要設定新的管道,原本載體設定沒那麼容易更改,至少加強排放不要儲存在身體裡了。

看著哥哥忙來忙去的寫作業跟團隊各種開會,指導靈叫我要更早睡,整理全身管線要好好睡覺才行。

原來我放假都是處理議題/拆彈的時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