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與雷對話--關於設定機制

2023.05.25


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與觀察後,我身體的疼痛感消失了,回到一般的狀態。
其實我還是感到困惑,我覺知們的憤怒怎麼消失了?我什麼也沒做啊不是嗎?而且疑惑一大堆,關於回溯的機制還有疼痛跟這些安排是為了什麼?
我問了哥哥。而且我也看見祂疲憊不堪的樣子。

「好啦我回答妳。」雷嘆氣的說:「因為我打算這輩子衝關收拾好自己要畢業了,所以安排妳在既定時間到了就打開內在的天線,這部分我之前有說過。」

亞:「對有說過。」

雷:「只是載體設定時的調整,我參考過去覺知的個性,還有參考學長們開天線的模組,跟長老們的建議,我也思考我能承受多少。所以之前妳還沒正式回溯時,能感知借印記帶來的感受。」

亞:「對,後來我知道那是印記,我當時實在分辨不出來。」

雷:「還有一些別人的故事呢。」

亞:「對!我看到別人的過去世故事也會引發感受,這是怎麼回事。」

雷:「這是因為妳的感知力放大了,是我的設定,不過我也擔憂開太大,加上妳對自己的認識不深,不了解自己的特質個性,那麼在閱讀其他人的人生故事時很容易溺在裡面,甚至以為自己是故事的主人翁。」

亞:「喔喔這樣我了解了,好險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幻想XD」

雷:「所以我鬆一口氣啊,妳接觸不少人看到的事情也多,開始感知這個世界時,還不至於跌進去別人的故事裡爬不出來。」

亞:「所以這是哥祢刻意安排我在人際間的磨難嗎?」

「也…不是」雷心虛了起來:「這是我們的盲點,我需要警惕自己的關係…」

亞:「哥不用警惕了啦,祢真是自虐欸。」

雷趕快抱我:「好啦好啦,之前那些事那些人都是沒什麼緣分的,我才這樣安排的,我現在理解了啦,別氣。回正題好嗎?」

亞:「好啦」

雷又繼續說:「在妳接觸那些書籍跟粉專,也跟精怪建立管道的那段時期我可是緊張死了,希望妳可以辨識出來,妳好棒終於發現不對勁了,我就可以引導妳正式的開啟往上的天線。」

亞:「哥祢意思是我走歪了也是安排??」

雷:「不,不是,我的安排只是讓妳選擇眾多的資訊下妳會怎麼做。」

亞:「的確啦,我當時超級好奇靈界是什麼樣子,圖書館裡的身心靈的書幾乎被我看光了,我那時還照著書裡教的土法煉鋼呢,後來才感覺好空虛,好像玩遊戲一樣,我苦悶生活還是沒變啊,我的心情也一樣沒有很好啊,我就不玩了。大概歷時一年吧。」

雷:「對,我知道滿足好奇心後無法再前進學習的妳,會直接放棄不再深入了。」

亞:「哥祢算的真準,我就是覺得光與愛的說法我實在好膩喔,翻來翻去都一樣的說詞,好像沒有更深的理解,甚至我的內心煩惱也是無法處理啊,有夠空虛的。」

雷:「對,那時就推妳接觸到小湛的網站了。」

亞:「對啊我覺得湛湛的文章就是我想要知道的答案,就殺去問本靈名字了,對了哥祢那時幹嘛不乾脆給我準確的電話號碼?」

雷:「其實我當時也是好猶豫,雖然我是照計畫走的,但我還是害怕跟妳見面啊…」

亞:「所以才給我不到50%訊號的名字??」

雷摀臉:「好啦,我已經練習跟妳說話跟解釋了。」

家裡團隊走來走去的做事,也跟著旁邊看熱鬧笑得好大聲喔~

雷臉紅的說:「好啦我們繼續,別管祂們。」

亞:「那回溯的疼痛是怎麼回事,而且也沒有通知我,我第一次回溯都快嚇死了。」

雷:「妳說如果我通知妳,妳還願意理解過去世的感受嗎?」

亞:「呃應該不會…,也不是,按照我好奇的個性,我還是會去摸索…」

雷笑:「這不就得了~」

欸我自己打臉欸!

團隊笑得更大聲了說不愧是父女。

長老這時過來:「亞亞先吃飯喔,等下再逼供妳哥好嗎?」長老就牽走小亞了。

好吧~我餓了先吃飯去。

//
結果下午風雲變色,我內在爆出孤寂感想切斷情感的感受冒出來了,這是大概從月初開始處理關於人際創傷的部分延伸而來的。
我覺得上面真是計劃通環環相扣orz
關於我問回溯的事就下次再問哥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