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關於龍龍



2023.05.19


我家阿龍的確很愛跟鳳凰吵吵鬧鬧的,不過沒有遇上阿芬喔。

哥:妳哥我那時就一棵樹,找死才去跟阿芬吵架~

星虹之境 對吧

我家愛美炫砲二次元龍龍🤣🤣

//
節錄2021.02.02
訪問龍龍關於吃的心得


亞:「還有呢,有誰要發言?」

龍龍冒出來:「我我,我一定要說。」

亞:「龍龍出來說話了,祢當壓軸好啦~」

龍龍:「我喔以前吃的是地球最珍貴的清氣。」

(大家??的看著祂

龍龍:「太陽剛出來時,山嵐升起時那樣的山嵐仙氣,都開動去吃早餐啦,日光浴也超棒的。」

亞:「請形容一下?」

龍龍:「香香甜甜的好像衝進奶油團裡,哇真的太爽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當奶油吧。」

(XDD

龍龍:「而且朋友見面,我們會互送禮物喔,山林的靈氣呀,嗯好像甜美的果子一樣。還有酒喔。」

我驚訝:「哦哦酒!」

龍龍:「對啊,我們很愛這樣乾淨的美好的氣,也會跟某些會產生仙氣的植物的氣啊釀在一起,像你們葡萄酒這樣吧,會當特產送禮喔。」

(哦哦,看呆了一群人XDD

龍龍:「也是有很愛喝酒的龍啦,不過因為工作重要啊,放鬆時也是盡情放鬆啊。找愛吃的食物很重要的欸。」

亞:「所以我這麼愛吃,有受祢影響?」

龍龍:「我盡量引導你找到好食物啊,不然我現在也只能吃好東西安慰自己一下嘛,身體重要不是嘛。」

亞:「對啦XD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