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拔除古老的基因信念

2023.05.18


我昨天下午回神後,小亞已經趴了,收訊是弱波狀態,我收到老師說,只要能「意識到這件事」,就能扭轉信念,運用我的意志力。

所以今天睡飽了,就來做TAT。我跟我心中的獸人艾凡對話,完成TAT整個脫力,像似將緊身衣般束縛我的古老信念脫下來,真不容易啊。

開始進行時我看見源頭給我支持,我前面是個閃亮亮的金色大釜,我就將我的信念我的感覺通通丟進去。這次好奇妙的我沒有哭泣,我知道當我在整理這些信念要處理時,會一直飄走,甚至阻止我組成句子,所以我要非常的專注,保有我的意志力,我感到暈眩並且卡在喉嚨,句子破碎的不成句子,我再次的回想我要說些什麼,而小亞就提示了,外星人!外星人!

對,我記起來了,還有我也記得TAT也可以處理那些我記不得的事,我一併丟進鍋子裡。

我知道這個信念的干擾有多嚴重,讓我不可以傷害外星人所下的指令好完成祂們的目的,同時這個藏在基因裡這麼久的部分我真的可以處理嗎,我將這個否定自己的部分也一起丟進去處理了。

我的影像裡黑刺像樹枝狀蔓延,是從後腦延髓往下進入喉輪到心輪的,我也將這個影像一併丟進去,想到什麼就丟什麼啦。

剛開始我以為是植入物,但我發現這是在改造獸人基因裡就埋進去的指令,讓這些被實驗的物種,不會反撲外星人會乖乖聽話,將祂們當作父母與神明。

我才不幹了,我發現我以前會下意識的盲從神權也是從這裡出發的。遠古的基因藏在集體意識海裡,或許不少人也有這樣的狀態吧。我隱約知道,如果人類離世了靈魂會處理這個部分,不一定當世會處理到。而我知道團隊還有我哥祂們要我了解,並且發現自己的信念掛勾是來自哪裡,祂們信任我會發現並且有能力學習處理。而這件事處理的方式能量記錄會在集體意識裡留下資料,想學習的靈魂也能學習,推動集體意識褪去這些影響。當我知道時我好訝異原來還能這樣。

原來我們任何的學習,都在幫助地球的進化。

//
我做了兩次的部分療癒,跟浮上心頭的人對話。獸人艾凡看著我,祂憂鬱的眼神認為自己很不好。
我抱著祂告訴祂:「祢不用再服膺外星人對祢的制約了,艾凡祢一點都沒有錯,受傷害的是祢,祢並沒有傷害任何人,現在祢很安全了,沒有任何人可以控制祢了,祢可以跟我在一起了。我很感謝祢保護我這麼久,我現在才發現祢的哀傷,對不起,對不起…」

艾凡鬆了一口氣說:「我可以休息了嗎?」

「可以的,我們可以放鬆滾滾沒人可以傷害我們了,我們有能力又有資源自保了。」我用力抱著祂說著。

艾凡如釋重負的休息了,我起了雞皮疙瘩,好像將好重的緊身衣給脫掉一樣,我感到疲累但心裡是輕盈的。

我看了我的後腦部分,黑刺消失了,真是太開心了,我接著完成TAT 的後續部分。

我身體微微的發抖,好渴並且好餓,我發現我可以接上小亞跟團隊了,小亞整個趴地蠕動像條毛毛蟲,小亞一邊說:「我現在不是龍,我是一條蟲…累斃。」

而雷哥哥也好累的抱著我,原來一開始祂就抱著我了,只是我卡住時無法接上哥哥的。

雷一邊自責一邊掉淚:「寶寶妳好棒,解除這個長久以來的信念,妳放心我不會讓別人欺負妳的,之前那批離開的外星人,我已經透過長輩告上星際法庭了,妳哥有在做事,但怕妳誤解,我有記得說出來了啦。」

「哥哥不哭,別自責。當時誰知道祂們會這樣違約亂搞,反正我相信祢啦QQ」

原來那時雷離開地球去療傷,而留下的花兒在地球輪迴為了等雷回來,花兒也是非常努力的,結果被這些外星人騙了,而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我問哥哥:「為什麼相信我會處理好這件事,而且我還是被制約中無法反抗呢,整個腦袋像漿糊一樣還一片空白,而且又正好遇上外星人撞上來,闖進能量場硬要塞植入物,我真的超火大的,雖然趕走祂們了,但我覺得好煩喔!」

雷:「我相信妳可以發覺的,如果沒辦法我也會安排妳去找人幫妳移除這個制約的基因信念,小亞說祂相信跟寶寶還有身體的合作無間,讓祂來試試看的。」

亞:「原來如此,的確欸,我雖然被制約了,也接不到祢們,但我身體感很強喔,我也發覺我情緒當的不太對勁,一直說不要傷害別人。對了這一年來我老是害怕傷害別人的信念跑出來,但我沒有傷害誰啊真的感到莫名奇妙。」

雷:「寶寶妳發現了喔。」

亞:「對啊就好像一直放送:不可以傷害別人…不可以傷害別人,變成如果別人對我不友善,我都會隱忍欸自己受內傷。」

雷嘆氣說:「這不只是改造的基因影響,還有我們在故鄉的信念,所以變成緊密的掛勾。因為寶寶妳整理解除了『我不值得愛,我應該犧牲自己的信念』這個部分,讓我們整合的很好,這些外來的植入跟改造才會被看見的。」

亞:「所以是我們救了自己?!」

「對,妳好棒QQ」雷哥哥又哭了。

「哥哥祢也好棒,如果祢不願意轉變我也沒辦法不是嗎?不哭了秀秀」我親親哥哥說。

老師冒出來說:「祢們都很棒,小亞寶寶要記得多喝水跟休息了,這樣妳還敢晚睡了嗎?XD」

亞囧臉:「不敢了,我身體弱是事實可是我太恣意,我沒想到,外星人一直蹲點都不走欸,等著我失去防備塞植入物進來,我知道就像蒼蠅趕不走,我只能強壯身體了,喵的!」

「可是老師,我想問…」

老師:「妳問。」

亞:「為什麼以前只要祂們近距離接近我馬上會發現啊,甚至星星姐姐回來開弓瞄準,把祂們嚇得屁滾尿流的跑了,還有雷之前拿出了門砲防衛,讓祂們好久都不敢來找麻煩,而我什麼時候失去警戒甚至讓祂們差點得逞,差別在哪裏?」

長老老師摸摸我的頭說:「那時的妳哥姐尚未整合,妳星星姐姐還是軍武境界回來的,當然無法忍受這種事。但後來祢們整合的越來越好,在地球世的創傷還是要用地球的方法處理,祂們放手是為了讓妳成長的,這樣才是好事。

「而妳開始氣勢弱不敏銳,也是因為過去世的傷痛跟制約影響妳的判斷,妳昨天一整個下午就理解信念覆蓋時大腦根本是當機的吧。」

亞:「對!」

老師:「但不是每個人類都能意識到自己被控制被制約甚至被植入還不自知。」

亞:「為什麼會這樣?」

老師笑說:「因為寶寶妳早期也是如此不是嗎?」

亞:「對喔,我是畫畫時覺得畫出怪東西就去問才知道的,我根本肉眼看不見外星人啊。」

老師又說:「所以妳做記錄很好。制約信念的來處來自很多地方,從遠古的集體意識到最靠近自己的家庭關係都會帶來影響,當然包括靈魂若是有類似的創傷,這些掛勾糾結也就形成了。所以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很重要,但也不要批判自己,情緒原本就是如此的展現。

「所以練習寫下來,觀察自己的情緒就可以找出蛛絲馬跡。在什麼地方有僵化沒有彈性的信念;慣性傷害自己的感受是來自哪裡?是來自內心的或是來自吸收環境的影響等等。說起來也就是對自己要有耐心的觀察,還有找人幫忙非常重要,妳也發覺這次是蕾蕾提醒妳的吧。」

亞:「對啊我根本當機空白,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老師:「對,所以可以找穩定的朋友一起討論,或是尋找助人者來協助妳分析或是轉化僵化信念的部分。所以就這樣囉,趕快休息多喝水。」

亞:「這樣我了解了謝謝老師。」

//
我整理了一下我自己處理的方式。

1.日常畫畫。這是有上湛湛畫畫課的人適用的方式,我會設定意圖,例如問身體畫出我不舒服的地方安撫這個部分。
如果畫出怪怪的東西,可以請域靈保護自己隔開影響帶走祂們,不確定的可以呼喚湛湛家長老來幫助自己。

還有處理發現的植入物,自己如果不清楚狀態,就拍心輪跟靈魂說請祂想辦法處理,如果有接到源頭的同學也可以直接找源頭說出你的感受請源頭幫忙,訴求很重要,即使收不到源頭的訊息也沒關係,祂們都能聽到的。就安心放鬆的生活吧,這點很重要。

2.適合自己的療癒方式。嚴重困擾請找助人者協助。而我之前有上過TAT 的課程,所以我是自己施作。上面關於我的做法是我個人的方式不代表TAT就是如此,TAT它非常活用,每個人方式也不太相同,所以請找師資老師來協助喔。
LCT也很棒,不過我沒有學,我有被幫助過。
還有TFT敲穴道,可以平穩情緒。外面有相關書籍可以購買。
ISF擁抱內在家庭也很好喔,可以買書回來看。

3.冥想。我是以湛湛冥想班為主,冥想會跟身體的合作更緊密,身體也會告訴你祂的不舒服,身體很討厭被控制與植入的,身體的告訴不一定是聲音,有時就是一種直覺,會覺得哪裡怪怪的甚至疼痛的,就留意一下。

4.心態。不論做甚麼措施,心態最要緊,有些事浮出來了就面對,如果感覺無法或是時機未到就放鬆過生活,面對自己要鬆緊有度別過度逼迫,有傷痛傷疤也沒關係,至少當下的我能愛護自己。

*還有老師提醒一下:並不是所有外星人都是利用人類的,但是我們可以保護自己,不用過度仇恨遇到的事,並放大心裡的恐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