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孤狼狀態

2023.05.25


孤狼狀態的我,算是很原始的靈魂創傷吧。
我會強烈的想要得到愛的認同,又對這個狀態的自己產生不屑跟怨恨。
我靈魂在很小的時候就下詛咒自己「我不值得得到愛。」

現在靈魂整合了不少,但這個部分三不五時就跳出來讓我看見,最常做的事就是切割愛的感受,讓自己冷漠,凡是公事工作為重,其他感情免談。

也就是這樣我哥的這個面向,像是移動桃花樹一樣,總是招來想要征服祂的人,這個冷酷不談感情的面向,對有些靈魂可能是致命吸引力??

後面願意談感情了,想要試試看鬆動這個凍結的部分,結果喜歡這個面向的靈魂疑惑了,不喜歡我哥回到“正常”的部分,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於是我哥就因為如此不再坦露真實的自己感受,也不願意跟別人談感情了,獨來獨往的,甚至變成武裝的更陽剛,我都稱為孤狼。

這只是我哥分身的某個面向,甚至這個部分討厭談感情,討厭自己無法受控的喜歡別人,祂武斷並且控制。

而我現在就進入這個感受中,我覺得太扯了,最近議題是疊加嗎,我還是觀察一陣子,不要輕舉妄動看情況再說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