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畫畫--整理與安慰


2023.11.16


昨晚帶我媽去急診,因為感染所以要住院幾天。照顧病人原本就不容易的事,病人與陪病者都累了,所以後續配套措施真的很考驗家人之間的關係,我也觀察了一些現象,有空再寫下來。

現在可以回到自己家休息一下,唉真的累翻了,有點空閒就趕快畫畫。域靈跟我說抓空閒冥想簡單版也好,也陪著我畫畫好感謝喔。

畫畫第一張是洗刷刷代謝能量,好明顯的地氣代謝。

到了第二張,我拿到一隻白色的筆,源頭爸爸一聲:「寶寶啊我們來動工了!」我還迷迷糊糊的聽的好清楚。

我一邊抓顏色居然看見每個層次的整理方式,我就像全身都是糾結毛髮,還抖抖的綿羊。爸媽們溫柔的光芒探照過來檢視我卡住的糾結毛髮部分,將我溫柔的梳開,因為我整個毛貼死死的黏在身上,好像掉進泥水裡的綿羊。加上還經歷了一場內在安全感的議題,整個能量就束起來緊縮到無法流動。

我一圈圈的打轉,源頭爸媽們就好像用海神叉子一樣一圈圈的挑開來,然後像打毛線般的讓綿羊毛蓬鬆再盡量蓬鬆,最後我變成一顆炸毛球(欸)一樣輕飄飄的。

爸媽們再次的掃描還有沒有打結,接下來就接地紮根好像排線一樣將我整理好,我有點暈陶陶的想睡覺。最後爸爸再加了穩固線穩固我。

源頭爸爸跟我說:「寶寶辛苦妳了,經歷任何事情是不會到絕望的地步的,就看妳怎麼想,雖然保持蓬鬆輕盈不容易,但並非妳泡到泥水裡就髒兮兮沒救了,記得妳隨時隨地都可以洗香香的,自己洗不了也可以呼喚爸媽來洗香香喔,妳跟妳哥都是我們愛的寶寶們呢。等下好好睡覺吧。」

我實在好感動QQ,謝謝源頭爸爸❤️

我也謝謝域靈風鈴的洗刷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