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身體的智慧

2023.11.24


在忙碌的狀態下,我也要為自己留下時間休息,前幾天真是太操了,因為娘家環境我真的看不下去,不論是物理的還是靈界的都一樣,就像蘇菲婆婆大力清掃霍爾的城堡一樣。(參閱霍爾的移動城堡)

在靈界也是打掃趕走許多五四三的小傢伙,現在是我的暫時地盤,不歡迎奇妙生物進駐,呃在我爸媽身上的我管不了,那是他們之間的緣分,會存在就有祂們的因緣就別雞婆去管了,即使親如子女也要有良好的界線,管理好自己就夠了。而那些喜歡築巢,有好料就來的小傢伙們去別地方吧。所以我就大力掃蕩,後來祂們就往樓上奔去躲起來了,反正我管轄一樓,也只是一陣子時間啦。

所以我媽住院那段時間,我回到老家就一直聞到臭味,連自稱麻瓜的我妹都有聞到,還有大掃除過後說她都找不到臭味來源。當然啦這是晦氣累積多年所形成的味道。在以前都是我在鎮場,後來才知道要放手,讓原本住這裡的爸媽要好好自行整理環境。但生病又天天負能量的情緒亂炸,誰要回家啦,所以老家幾乎成為精怪遊民小窩,各種生態系統都有==

我媽出院後還要照顧一段時間,建立生活的秩序,我從看護那裡也學會不少觀念,想說既然每天都要回老家幫忙,就乾脆接手直到新看護工過來。

所以我將一樓的部分慢慢整理,我光是這幾天走來走去還沒拖地喔,臭味屎味就消失了,風精靈也有進來掃蕩,現在清爽多了,對!我就是靈界潔癖😂

早上我一邊洗碗準備備餐,身體跟我說:「我好累喔,妳不准去洗廁所,今•天•絕•對•不•可•以!」

我:「喔呦好兇喔~」

身體氣噗噗的說:「我們手手都在痛了,等好了再做,絕對不是今天!」

我想想也是我工作狂出現時會忘記休息orz:「抱歉了身體寶寶,我今天煮飯就好,會讓身體休息的。」

身體又說:「還有等下吃飯肉肉要吃多一點,我們好餓欸蛋白質不夠,妳的肌肉會不見欸,我們要吃肉肉!」

「好啦好啦XDD 」

於是午餐我多煮一些肉類,補充不少蛋白質,回家再繼續補囉。

午休時刻有點空閒就跟蕾蕾小小聊一下,她身體也是提醒多吃東西跟補蛋白質欸,身體層次好有趣喔,祂們會彼此互通訊息啊,超級奇妙的。

人類所能理解的知識看起來淵博,其實是少之又少,很多未知領域還需要探索呢,我們對身體的了解真的太少了,有空再寫我觀察到生病跟身體反應的現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