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畫畫--拆除管道


2023.10.06


看了湛文後又再次檢查自己有沒有管道,通常我是直覺加上圖示,而無法檢視所有能量場的部分,就好像透過花玻璃看過去模模糊糊的感覺,我覺得這是我家讓我理解我有這些部分,只要知道就好,不用看得太仔細,太燒錢了啦。

我有發覺這次給我知道的部分,都是封閉的作廢管道,問了雷才知道祂已經封閉很多管道了,包含承接我媽情緒的連結管道,這在上馬拉松畫畫課最後階段時就封閉管道了,還有很多出生前設定的包括清淨機體質,吸收環境業力的管道,雷都封閉了並且修改不少,嗚真感動,我看見靈魂的改變了。

這次我有意識並觀察後才知道哥哥能封閉管道卻無法拆除,加上寫了湛家長老的作業對於管線的整理有了新的理解,所以打算要大整修一番,要請源頭爸爸幫忙處理,哥哥目前無法自己拆,所以一邊學習跟觀摩。

畫畫時就邀請源頭爸爸來拆除管道,源頭爸爸說要拆除一陣子無法一次全拆光,因為人身會非常疲累,要配合我的身體比較要緊,可以慢慢來,不用擔心,我只要畫畫跟照顧身體就好了。

這次畫4張,1、2是閉眼/盲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