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祈姐姐的擁抱


2023.10.13


這兩天整天都想睡覺,每當覺知回來後我都會有調整期,甚至情緒被影響很久,要拉回到當下的自己。這次感覺界線拉得很好,情緒沒有重大的影響。可是身體的疲累是物理方面與靈界的調整,大腦不理解發生什麼事了,就一直想睡覺,今天就睡了11個小時欸,結果下午又開始想睡覺了,而天氣又很舒適,我不敢睡怕晚上不睡覺就慘了。

我做了傷心的夢起床後整個厭世感,我發覺跟以往不太一樣,一種突然的特別突出獨立的平靜,沒有焦慮只有安詳,然後登出也沒關係的飄飄感。

欸揪斗,我還不想死翹翹啊~~我有點恍惚地坐在椅子上思考,我是不是身體太累了,因為太多關於戰亂,自己做不好無能為力的感受,很多過去世的疲累感讓我怎麼睡都睡不飽。

然後!好久沒出現的祈姐姐出現了,祈姐姐是雷的上層喔,自從雷當主力帶我以後,其他哥姐就甚少出現了。

祈直接抱著我叫我小花兒,跟我說辛苦了,我感受到了非常大的溫柔力量,原來我靈魂也可以這麼溫柔QQ。 祈將我整個包覆住,同時祈抱了雷,將我們攏進懷裡。
我突然感到好安心並且落地了,我不用孤軍奮鬥了我也不用硬撐下去了,我想這是雷的心聲吧。

祈跟我說,叫我去找我想聽的音樂,我現在非常需要音樂的陪伴,我聽的一愣一愣的,我才想起祈是治療師,祈的源頭媽媽--小花媽媽能用音樂治療,祈有學到這部分還有相關的治療執照。

介紹一下祈姐姐,祂來抱我跟哥哥實在好開心喔,也安定了許多。可能雷跟小亞在靈界有發生什麼事,我目前不清楚,就多睡覺來調整吧。

這以前畫的,身材比例有點誇張,但我還是很喜歡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