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7日 星期六

靈魂的特質

2023.10.07


想到我的靈魂特質還挺有趣的。

雷居然阻止我寫,我對哥哥說:「我覺得我們家的特質好有趣喔~我想寫啊,又不會怎樣,反正沒形象了啦正好拆偶包。」

雷扶額說:「拜託別把我的糗事寫出去啦!」

亞:「呃…我就寫昨天的事就好…」

雷><:「不要啦!不要寫這個!」

小亞姨母笑:「沒關係了啦~我覺得超可愛的!祢阻止不了我的!」

//

昨天蕾蕾問雷會不會吃醋,雷就面無表情的說只是吃飯而已,好就這樣沒事了,我以為。

後來啊我就看見另一個面向的雷了,祂真的醋翻了還裝沒事,這樣面向的雷怕自己的情緒外露,通常能量場外圍看起來像黑色的樣子,我大腦解讀為黑色,我源頭爸爸跟光藏爺爺也是這樣的特質,那種外圍黑光很像創造跟再生的地帶,可以包容吸納跟轉化,也可以成為防衛的硬殼,所以我靈魂能量要很流暢的流動,不然卡了很容易炸,是一種很酷的特質。

我哥小孩時期四處流浪,因為祂的特質被嫌棄跟被霸凌過,甚至成為發電廠過,所以祂為了保護自己,就披上各種大放光明的程式支架,展現愛跟光明的特質。但終究不是自己的特質運作起來就是會傷害自己,好在都拆光了。

我昨天看見雷回到原本的樣貌實在很開心,我覺得超酷超喜歡這樣的特質,就要記錄下來啊,吃醋算什麼啦!小事!

「不過平時看起來溫暖,感覺很容易被A的樣子是為什麼啦?」我問哥哥。

雷:「因為我要收斂我的能量場啊,一個不開心就整個現行,這樣不行啦我的能量太強烈了,雖然我現在在這裡的比例沒那麼重了,我還是要注意一下,不然我真的要回家了,所以我除了整合跟帶妳以外,還要學很多能量技術包好我自己啊,昨天真的不小心露餡了orz 還收到一堆進修作業,亞寶寶妳別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啦!妳也要學根本跑不掉~」

小亞大喊:「蛤!我也要喔!」

長老冒出來笑著說:「屁寶啊等等妳還要玩蛻變喔,我們不會叫妳馬上寫,等下就知道了,妳要符合妳說的進修M的承諾喔~」

小亞抱頭吶喊:「啊啊~我幹嘛自己挖坑寫作業啊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