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自家--祈與雷亞特2

2023.01.27


雷哥哥告訴我祂在故鄉的事。
我記憶中,我知道我是祈的分身孩子,載體媽媽是朵娜媽媽,我在芸馨燦境出生的。
我並不是從很小就出生,而是我是祈的一部分,祂分身出我,朵娜媽媽再用祂的一部分塑造我可以適應芸馨燦境,也就是我穿上朵娜媽媽給我的載體衣服,而這裡是能量世界的境界。

朵娜媽媽的伴侶我稱呼祂為光爸爸,還有朵娜媽媽的孩子們,凱南哥哥跟妮亞姐姐還有一個比我早出生,卻比我小的奇拉亞弟弟,沒辦法我出生就很大啊,奇拉亞說祂很吃虧呢。

而祈姐姐叫我雷亞特,祂就在這裡陪著我,跟我一起在這裡生活,我也知道姐姐是在這裡養傷的,我們經歷過的事我都記得。
只是我很疑惑,為什麼要把我分出來。

我問祈:「為什麼?」

祈告訴我:「小雷,我知道因為過去的經歷讓祢想休息不想體驗了,可是姐姐讓祢出來,是想請祢幫忙我,現在花兒也在祢那裡,可以幫我帶花兒嗎?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帶著祢們了,我相信小雷可以照顧好自己的。有天花兒或許會醒來知道所有的事情,我不想因為我的破碎,讓祢們跟著我一直沉睡下去的。」

「祈,我的存在會拖累祢嗎?」我擔憂的問。

祈:「不,我不是這個意思。而是我要去接受治療修補我們的傷口。小雷跟花兒可以當姐姐的眼睛嗎?去探索屬於祢們的世界,讓我一起體驗祢們的生活。」

雷問:「祈,我不能跟祢一起嗎?為什麼祢要一個人去治療呢?」

「小雷,我已經決定了,讓朵娜姐姐來照顧祢們,總是要有人去治療的,因為我自己分身太多,扛的傷痛太多所以無法凝聚了,這是我醒來後所想到的最好方式就是分祢們出來,來減輕祢跟我的壓力。這樣祢能理解嗎?」祈看著我說。

「好…我答應祢,可是祢不可以像寧哥哥一樣丟下我喔,祢也要答應我。」我堅定的要求。

「我不會丟下祢們的。」祈答應了。


//
雷哥哥苦笑說:「嘿!結果,祈就真的丟下我了,我到了這個宇宙後就直接忘記芸馨燦境的事,因為祈將祂過往的經歷分了一部分過來到我的能量場裡了。」

「這不就是同步嗎?」小亞疑惑問。

雷解釋:「不,這不是同步,這是斷層。就好像一條路中斷了,覆蓋上新的材質,讓妳無法辨識這條路曾經用什麼材質鋪設的,雖然看起來還是可以走,但是對靈魂來說這是覆蓋記憶,雖然這段記憶也是我們曾經歷過的事,可是因為斷層的緣故,我就接不上祈了,再來滿宇宙的瞎找。除非我再次檢視斷層的地方在哪裡才能找到祈。」

「唉為什麼要這樣啦==,祈是擺明不讓哥哥找到祂。雷哥哥祢繼續說啦,差別在哪裡?」

雷:「我先說覆蓋斷層的事,這樣之後祈補充的妳就明白了。」

「噢…有夠複雜…」@@

雷:「當我進來這個宇宙時是朵娜媽媽帶我進來的,我也知道我要做什麼。」

「哥哥祢來這裡要做什麼的?」小亞問。

雷:「我來這裡是找遺失的小孩跟找寧哥的,聽說祂就躲在這個宇宙裡。既然祈都去療養了,我就來完成祈的願望,而且也來進修關於情緒方面的整合議題,我對療癒這塊非常有興趣。

「結果我進來這個宇宙穿上載體成為朵朵娜媽媽的孩子後,關於芸馨燦境跟祈去療養的事全部都忘記了!我只記得祈小時候的事跟體驗,尤其是藍霧的體驗讓我悲痛欲絕。

「但我還記得要去找孩子,找寧哥,對於祈卻是模糊地認為祂還在其他世界體驗,我卻無法同步了。

「所以我決定先分身試一下水溫,我分出蔚青,先到一個低維的小星球體驗,結果我輕忽星球藍圖設定,蔚青有一大塊被族群咬掉後,設法逃出來了,回家養傷才發覺拉契爾追來找我了,而花兒也醒來了,後來的事妳都知道。」

「那凱南哥哥祂們呢?」小亞繼續問。

雷:「說到這個我才頭大,祂們跟祈說好了,祂們扮演藍霧的家人,剛開始我覺得怪怪的,也沒有追究信件的來源。我在這裡體驗要做的事很多,我根本不想回去藍霧,而祂們早就算好這個環節了吧,而我很開心家人想到我呢,祂們還塞很多藍霧的禮物過來。」

「對啊,我還記得藍星花農場呢,是花兒姐姐的名字。那哥哥祢怎麼發現記憶錯置的?」小亞問。

雷看著我說:「是因為妳啊,寶寶!」

「我??」

雷:「對啊,我在地球這麼久根本連離開這個宇宙都困難了,要不是妳連結上祈,而祈遲遲不願意跟我整合,我就覺得怪怪的,等我收回來大部分碎片後,有力氣回去找朵朵娜媽媽祂才跟我說我是祂生的,我大概理解一下。

但我更混亂了,祈就躲著我一直在妲洛哥那裡,我就生氣了,只好專心帶你長大。後來找到寧哥後,我才知道有更多我不了解的事情發生,我就耐心等待祈告訴我,我不敢逼祂,唉orz」

「辛苦祢了,雷哥哥。」小亞苦笑拍拍哥哥。

雷繼續:「好啦我在繼續講境界的事,也離題好遠喔。」

「好哦~」


//
後來我跟朵娜媽媽開始基本的上課學習。畢竟我這麼大才進入這個家庭的,所有境界生態我通通不了解,還要熟悉家人,跟認識很多親戚相關人等,實在很忙碌。

祈在境界的一個小家裡休養,祂不要我陪祂,祈要我跟家人們迅速培養感情,我覺得怪,為什麼要迅速培養感情。雖然我是祈所分出來的部分,但漸漸的我了解祈還是遮蔽了部分記憶不讓我知道。我其實很落寞的,感覺沒有被重視了,尤其是拉契爾!只有祂可以一直陪著祈,我實在很吃醋欸,祂可以陪祈,我卻不行!

朵娜媽媽笑的要命,說我好可愛自己吃自己的醋,我就想要祈一直看著我啦,可是我已經答應祈讓祂專心療養,我再來體驗靈生分享給祈。

後來家人們跟我就陪祈一起去藍暉住院了,我好難過QQ,為什麼祈要一個人忍受傷痛,而我卻什麼事也沒有的享受朵娜媽媽跟家人的疼愛。

我好脆弱的抱著祈哭泣,我不想離開姐姐啦QQ

祈也哭著說:「不哭,我只是去治療的又不是不回家,我叫祢思祈好嗎?這樣祢就會常常想起我,不會忘記我了,好嗎?思祈。」

「好QQ我是思祈,我是祢的一部分絕對不要忘記我喔,我會等祢回來的。」回來後我想努力的學習,完成祈的心願。
(祈os:我又沒死)

還要等花兒醒來帶祂長大,最重要的是我要找到寧哥哥(握拳

後來拉契爾回來了。

雷:「咦?祢怎麼沒有陪姐姐?」

拉契爾瞄我一眼:「我會分身啊~傻瓜。我這次回來就是要教導祢的。」

「為什麼?!」雷大喊。

拉契爾:「我本來就是祢的哥哥啊,別以為分身出來我就不用管祢了,祢那麼迷糊,祈還交代我要帶著祢一起呢。」

雷大喊:「拉契爾!祢照顧祈就好,我有朵娜媽媽了!」

拉契爾笑笑說:「祢朵娜媽媽已經將祢交給我啦,祢放棄掙扎吧~」

然後我就在拉契爾教導下(魔鬼訓練),快速的理解這個世界的規則;加上凱南哥的魔鬼級多星球的輪迴體驗;妮亞姐姐的功課馬拉松;奇拉亞像小尾巴似的黏在我背上跟媽媽打小報告得意的樣子,在吵吵鬧鬧中我快速的長大了。

可是我自己無法見祈姐姐了,藍暉醫生說祈在深度治療中無法外見,治療結束會發訊息通知家人。好吧我繼續加油累積我的能力,為了去那個寧哥哥在的小宇宙。


//
「哥哥,芸馨燦境祢說的好少喔。」好可惜喔。

雷:「寶寶妳大致知道就可以了,我們要保留體力,節省資源,如果想知道,以後會帶妳去玩的啦,現在收訊還是講重點,不能太好奇跟妳現在生活無相關的事。」

「好哦~了解。」

我又轉頭問祈:「姐姐不是要補充嗎?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遮蔽記憶的事,不過姐姐前天解釋了,就好吧。」

祈:「寶寶,我當時是破碎無法凝聚了,被拉契爾哥哥帶來朵娜姐姐家這裡的。」

「為什麼沒有送回小花媽媽家啊?」小亞又好奇問。

祈解釋:「因為我的能量不足以讓我回家,只能就近找可以安置的境界,是朵娜姐姐都有在追蹤我,所以我離開體驗後,很快的就被祂們接回來。後來小花媽媽祂們都去藍暉看我了,小花媽媽很傷心QQ 我也知道我太過了。」

亞:「原來如此…祈姐姐別難過」(抱

祈:「謝謝寶寶的安慰QQ(蹭蹭)後來我跟朵娜媽媽商量請祂帶小雷跟花兒的,凱南祂們也配套我的計畫…」

亞:「祈姐姐,為什麼雷哥哥要跟祢分開體驗呢?」

「唉~我知道你要打破砂鍋問到底了。」姐姐無奈的說著。

「嘿哈哈~」我抓頭傻笑。

祈:「我知道寶寶想問的是,內在孩子們都感到被隔離而委屈的感受。」

亞:「姐姐聰明比一個讚👍」

祈:「其實我想一個人扛起找到寧的責任,後來薇姐姐分身來找我了,祂告訴我為何寧要躲起來離開我的原因,還有更上層關於更大自己的部分。

「我實在很驚訝也很難理解。但我知道薇姐姐說的,於是祂帶來一些計劃,也就是藍圖的部分,我只能查閱無關我的部分,但這些資訊量太過龐大,我真的可以按計劃找回寧哥還有其他層次的哥姐嗎?

「我光是凝聚自己就好吃力。薇姐姐告訴我,我只要好好休養配合的療程,做出一些必要的決定就可以推動了,這包括讓小雷忘記我去治療的部分,推動小雷進入這個宇宙中,復刻我跟哥姐們經歷的難關,讓內在的所有孩子能意識到我們需要改變。

「爸媽們是卯起勁撈我們回家呢,畢竟我們一直不斷散落在各個世界中,是因為我們認為自己不應該存在,不值得被愛的議題驅使我們破碎的。

「所以我知道小雷以下對我應該是生氣的,尤其是不管祢們的意志,修改記憶這樣的行為,要是我也會很生氣,但為了將來的整合,被祢們怨我也甘願。」

我感覺心疼欸:「唉~原來是藍圖,可是姐姐,我現在內在很平靜喔,現在終於解謎了我也好開心喔,因為我也不想因為誤會再次的分裂了,所以我已經學會了,有疑問我要問清楚,聽祢們的建議跟彼此開會。

「尤其探索哥姐們的靈生,幾乎是彼此溝通不良而造成的結果。雖然這次是長輩們安排的藍圖啦。但我覺得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還是要信任自己,不會捨棄自己,還有學會耐心等待。我們的源頭哥哥也年紀小,所以囉很屁很正常XDD,謝謝祈姐姐願意告訴我這些,我要抱抱~~」

姐姐擁抱著我:「好~小亞寶貝謝謝妳了❤️」

「還有祈要給我藍霧的更新資料喔~」我伸手討。

祈寵溺的捏我的臉:「好啦~不要成為小工作狂好嗎?這輩子妳要好好休息跟玩的知道嗎?」

「好呦!姐姐我會好好玩的,再一起回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