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收訊轉譯的表達

2023.01.03


今天瀏覽某些靈性粉專的文章時,內容提到作者跟指導靈互動時,指導靈會酸或是損覺知小孩這樣。

我是滿腦子疑惑,我家團隊並不會這樣講話的,難道是各家畫風不同???

我一邊包餛飩,就想問哥哥看看好了。哥哥祂在我旁邊,指導靈就出來說話了。

指導靈說:「收訊的表達方式,取決於這個人的閱讀深廣度,還有人生經歷的經驗總結。而透過收訊表達訊息時,也容易參雜個人價值觀與大腦的我執。所以收訊的確是非常個人的觀感,傳遞一件事也有各種觀點跟角度,因個人經歷所以翻譯解讀出來的口語也是不一樣的。」

「啊我很少跟指導靈們聊天啊,我打起字來跟哥哥聊天是手感完全不同啊,卡卡的。」我有點組織困難。

指導靈笑笑的說:「沒關係,妳知道我們都很疼妳的,寶寶難得找我們問問題呢。」

我繼續問:「所以要好好翻譯所收到的訊息,自己要好好讀書哦,閱覽群書??」

指導靈:「基本上是如此沒錯,當妳腦海內的字彙越多,在遣詞用字上更容易貼近閱讀者,達到想表達的理念。」

我好好奇又問:「那有指導靈權限的問題嗎?因為祢們很少跟我主動說話呢。」

指導靈:「當然有囉,我是妳的指導靈也可以是妳的老師,我們分工也可以很細,這看妳哥哥的安排,大部分指導靈是負責妳的生活、身體、健康為主的,能提醒的也是關於早點睡覺啊,多喝水多運動的生活提醒居多。而靈界上的提醒就老師的範圍,還有妳哥哥聘請的專業師資也能回答妳的問題,這樣妳能理解嗎?」

「這樣我懂了,謝謝指導靈老師!」

大家上面笑這什麼稱號啦~

指導靈:「還有啊我們避免跟妳多說話,是讓妳的力氣專注在生活上,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還有請寶寶妳盡量早睡,這種叮嚀我是會不厭其煩的,還有今天的水量有足夠,不錯妳很棒喔~」

「好哦,謝謝><」

哥哥陪著我笑說:「很主動問喔。」

「因為我好奇咩~」

正好餛飩包完了,來下鍋煮餛飩湯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