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早睡瘦身

2023.01.09


摸了一下肚子感覺有點消(??
趕快去量體重,哇!體重掉下來了,至少比爬上去好!

指導靈飄來一句:「妳要早點睡,體重就會穩定的下降。」

哦哦哦怎麼不早說嘛

指導靈嘆氣:「早說過了,妳以前怎麼瘦的都忘了?」

「對齁!我好好大睡特睡就瘦了!」我想起來了!

指導靈繼續:「妳是睡飽才能好好代謝的體質知道嗎?而且趁著這次年底清倉的代謝能量,要早點睡跟多睡覺不只身體好,也會瘦下去懂嗎?」

我好似看見指導靈拿著紅蘿蔔在誘惑我這頭驢子一樣「好!我會早點睡我要瘦下去!」的答應啦!

「說到做到喔~不要拐我們老人家」某指導靈說著。

我家團隊對祂喊:「誰跟祢是老人家!」

我笑到滾地我家好可愛喔~,真的要好好早點睡覺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