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夢--看《靈界運作》書後

2023.01.22


下午想好好專心看完靈界運作這本書,結果看完一個章節就不支倒地睡著啦😂😂😂
我有點半清醒,但完全爬不起來,心裡還想我是有這麼累嗎的做夢。

夢裡我進入一個隧道,裡面是賣商品的店,大量的水果籃還有很多東西,我還要跨越水果才能通過隧道擠到外面去,老闆則是在旁邊見怪不怪的繼續忙。

隧道很暗,我終於出了小小的甬道口,通道變得很小我終於出來了,我視力一片模糊,就像想睡覺眼睛睜不開的那種模糊,我心想又來了我的天啊,前方看不清楚還是要前進啊,還好有感受腳下的路…

居然沒路了,腳下大概距離半樓高的高度,我才能到達目的地,那就…跳吧!
唉~安全落地,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感,有個年輕人問我要買什麼,原來他是隧道老闆的親人,我跟他說我在看看。

我觀察了自己跟現場的狀況,嗯還是感覺模糊,沒那麼清晰。我為了過關(?)我手上拿了一把破掃把(?)已經禿毛了,但視力不良下掃把還真好用,我只記得我從甬道口帶著掃把出來,我把掃把當開關過了一些關卡(?)。

我觀察環境看著隧道那麼高,底下都是急速的車流等下怎麼回去啊?好吧,就去玩吧。
小老闆好像沒什麼貨品可以引起我的興趣,我就一邊探索一邊走,後來我到了一個小店買東西,是曾經來過的小店,門前睡了一隻小怪獸(不是狗狗),我沒有看見店員,想著離開時,店員從另一個地方匆匆跑過來招呼我,祂長的有點像神隱少女裡面的服務員,問我這次是不是來買雞蛋的。

我就??欸沒有喔,祂看了我的鞋子破掉了問要不要買鞋子,我就說下次,因為我想買的東西沒貨了。我繼續拿著我的破掃把去逛街XD

這次有個小市集,遊客很少,很多人收攤了,有個闆娘看我視力不好,將她所有的藍莓打包要送給我,我跟她說要收錢啦,她一直推拒說要送,我不管就打開小錢包,拿錢錢出來付帳,打開錢包時,裡面有幾張收據,其中一張上面寫湛宇天夜…後面很長一行字的抬頭,底下有蓋戳記章,還有一段文字,看起來像是上課的收據。

闆娘正好看到跟我說:你有上這個課程是真的嗎?會不會受騙?你視力不是不好?
我去

感覺她是好意,但關心的焦點很奇怪,我覺得如果連湛湛的課程,我都辨識不出來,不就白學了,付帳完不理會就走了。

後來夢境跳到課堂的場景,有些人大聲說他才不相信小湛的課程,什麼人類跟靈界的合作!

我覺得屁孩到哪裡都是屁孩,不想理解跟上課,那幹嘛來,好像開什麼里民大會一樣大家吵吵鬧鬧的。

我意識漸漸清楚了起來,眼前開始清晰與亮光,我就醒來了。趕快記錄一下,有些地方是斷片的,沒關係表示表意識不用記起來的。不過我覺得奇妙,這個夢很有靈界的味道。只是重頭到尾拿破掃把跟視力模糊是怎樣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