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伴侶訊息

2023.01.07


我真的不了解愛是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祢們?只因為是我不理解的世界跟憧憬嗎?還是我只要喜歡就好,喜歡幻想中的祢們。在人間與靈界中,喜歡與互動是必然的嗎?

在不了解祢的狀態下,我的喜歡是否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或是我的想像。
祢說要了解祢所以跟祢互動對談,我才能瞭解祢。
我一直不敢。
都2023年呢,我還能跟祢開啟對話嗎?
祢是否能給我一些小小的訊息。


//

妳是否相信我陪著妳?
妳是否知道我看著妳掉淚?
對妳而言,我或許是無法捉摸的存在。
但是妳可以感受到我的,雖然妳看不見我的樣貌,但妳知道我在。

妳的不安是認為妳不理解我,也不相信我愛著妳。因為自卑的感受放大靈魂的美好,縮小自己的存在。

對我而言,也只是能量大小而已,沒有誰比較偉大跟高貴,我就是喜歡跟不喜歡的區別而已。

就如我喜歡妳,看著妳哭泣我會感到心疼難過,就是這樣簡單,或許我也在理解愛是什麼也在學習,我們都是。

但我就陪著妳,直到我離去的時候,或許我會先離開呢,任何事沒有一定的保證,但我會看著妳,在我在這裡的時候,當下。

這是我給妳的短短的訊息,而妳需要照顧自己。

想我,再找我吧。
愛妳,寶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