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與雷對話--理解

2022.09.30


昨天運動完洗澡時想著,我不要這樣下去了,所以我試著找哥哥。結果哥哥突然就回應我了,嚇了我一跳,啊不是不能收訊了嗎??我真的很想祂啊,但又跟祂生氣。我在那邊耍彆扭==

但又加上我的議題發酵,又感到害怕犯錯,一直當烏龜躲著也不是辦法,就直接問哥哥了啦!

身體寶寶馬上說:「你們講話啦,要記得我就好喔。」

感覺特赦,我就問哥哥:「祢在喔?」

雷嘆氣說:「我沒有離開啊,是妳隔開我的。我已經聽到妳說想我了,我還以為妳一直氣噗噗都不理我了。」

我傻眼問:「呃我想祢,祢都不知道啊?」

雷:「對喔,我怎麼會知道,我只知道妳在生氣不理人的搞自閉。」

原來我以為靈魂萬能的會知道我想什麼。

雷繼續說:「如果妳開放,我當然會知道啊,可是妳是刻意躲的,我就讓妳好好休息了,我很自責欸,覺得怎麼做都不對…」

亞:「欸哥哥這是我的問題啦,跟祢沒關係。」

雷反問:「沒關係妳還會生氣?」

亞:「嗯我認為我那麼努力祢都沒看見。」

雷:「有,我看見了。我抱抱妳。」

「哥…為什麼我這麼平靜沒有哭啊?」我還在疑惑。

雷:「因為我們和好了,我們都不哭了。」

「所以祢躲起來不理我…是躲起來哭哭了喔?」我問。

「對…」雷嘆氣說:「我覺得做不好無法帶好妳。」哥居然老實說了!

亞:「哥哥不要自責啦。我想問喔,我以為被爸爸關天線了,為什麼祢沒有提前警示我告訴我,過度收訊對身體非常的不好。」

雷解釋:「其實我有說,但妳又不在意,然後又為了我們大家的和好奔走,我心軟了,想說調整妳一下就好。所以爸爸將妳包起來我也很錯愕,不只妳錯愕啦。」

雷又嘆氣說:「其實爸爸只是隔絕妳讓妳不要過度深入靈界資訊流裡,這樣會耗損妳的生命的。畢竟妳的重心在妳的生活上,以妳的人生為主。可是為了我們大家的問題,妳超過身體可以容納的量,而我沒有下決心阻止是我的問題。」

「我希望祢們可以告訴我啊,而不是突然的斷掉了,所以我就很難過,那邊生氣了,對不起。」我難過的說。

雷:「其實我看妳這樣我也學會了不少,知道不光是疼妳就好,而是我也要好好的跟妳溝通,妳的生氣讓我意識到,妳想跟我溝通,只是我選擇躲起來了,現在我懂了理解了。我們不能這樣賭氣的躲起來。」

亞:「哥不怪我喔?」

雷抱著我說:「不會喔,我已經了解了。還有妳沒有被我們關掉天線的,當妳有意識不跟我連結時就會能量封閉了,只能等妳想通的。而且妳在害怕,怕自己做錯了大家就不愛妳了,我知道我經歷過這些,所以我了解,我很心疼,妳也重現了我跟源頭爸媽們的關係。謝謝妳讓我看見。」

「就這樣不要講太多,妳還在修補身體呢,基本跟我跟爸爸說話跟抱抱都可以的。等下我帶妳畫畫喔。」

亞:「好哦謝謝哥哥~」

//

過了一天好像理解同步了,已經沒有空空的感受了,我才知道身體為什麼認為被我遺棄,祂好直接的生氣。

我認為我很努力運動跟冥想啊,也努力早睡跟吃健康營養一點,為什麼身體認為我遺棄祂了,讓我百思不解。

所以當下我就氣我哥爸爸跟身體,那邊不爽我努力我錯了嗎?

今天才知道原來身體很努力修補自己欸,祂存了好多資源就像撲滿小豬一樣。結果我沒有顧自己的身體這麼努力存錢錢要補萬里長城的工程,我只顧著探索哥哥的靈生想讓祂們和解,就殺小豬撲滿,把資源都拿出去用了。

很汗啊😰,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下意識的這樣做,甚至還找到更深的議題是:「我認為我不值得過得好,我不能留這些資源在身上。」重現了我哥哥撒幣幫助大家的議題。

雷也很汗的說:「…果然是自己的孩子。」

我想這10天我學到這些了,我要真實的愛護自己,既然當人類,就專心的愛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