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畫畫--憤怒



2022.09.22


前幾天被源頭爸爸包起來保護後,我就憤怒生氣氣了,果然是小屁孩,昨天畫畫還生氣罵上面呢,然後好爽喔,我脾氣超壞的好像暴龍寶寶吧==
反正我什麼也收不到了,好像也丟掉了什麼尊敬跟禮教的包袱?因為覺得突然被關的錯愕,也引發過去創傷的委屈。反正心情很複雜。

源頭爸爸是為了保護我的身體才這樣做的,我已經跟身體道歉了,我也知道自己太操身體又過度的收訊,好吧==就是沒有好好關注自己,身體感到委屈。

這幾天都一直睡覺,下午也破天荒的睡覺了,身體感覺比較好一點了。我意識到即使我很想幫靈魂,但我自己現在更重要,如果沒有身體我什麼也做不了,我要把我自己的人生擺第一才對。就乖乖的休息吧。

而我剛剛要運動時,想著今天不能太操,時間要縮短或是休息?結果身體大喊:「我們要運動,不要休息,我們要排垃圾!」

唉呦嚇一跳捏,說好的不收訊要休息不是嗎?

身體說:「妳要疼我們,我們說什麼都要聽喔!」

好吧,自己冒出來說話的,不是我主動去收的,我也沒辦法。好啦好啦我聽。

結果從剛剛身體就一直要幹嘛幹嘛murmur
天啊我第一次知道我身體這麼多話,反正我會好好專注身體跟好好生活的。

都盲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