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光燄的歷程1--誕生

2021.03.30


時間到3月底,還是要面對哥心中最大的陰影,我連寫都沒動力,可見壓力有多大。
前晚爸爸抱著我們,說祂會陪著我們走過這個陰影,去看見,勇敢面對,就不會被小時候的恐懼牢牢綁縛了。祂會陪著,不會不在身邊了。
於是開始進來一些畫面,沒多久就睡著了。經過一天,我知道我還在準備,而今天聚集了勇氣,就一次寫下來。

//
我記得我出生時,爸爸感動又驚喜的樣子,但很快的祂苦惱了,於是我第二個見的人是焉霞大媽媽,再來是光華爺爺。
我很多事都不懂,不過我記得這些事。

焉霞媽媽說:「可能是閃(叡爸爸的分身名字)的載體在這裡的關係,所以生了寶寶也要拿捏適應的狀態,看來閃好像沒有拿捏好,寶寶太散了。

閃爸爸這時就哭了:「這我第一個寶寶,我想給祂最好的細緻的,可是我經驗不足搞砸了QQ 」

焉霞媽媽:「沒關係,我來加固一下,等下我們找祢光華爸爸。」

焉霞媽媽在我身上調整比例,將細緻的部分為內收攏,外面加固避免能量散佚。而閃爸爸找了光華爺爺。

光華爺爺:「哎呀這個小可愛好像我喔,閃祢是按照我的能量方式設定的嗎?」

閃爸爸點頭。

光華爺爺:「可是出現狀況了對不對?」

閃爸爸大哭:「我不想失去我第一個寶寶,雖然我可以重新再來,可是小燄有意識了,我不想親手收回去。」

光華爺爺:「畢竟祢是光藏的孩子,要照著祢原始源頭的能量來設定,我知道祢很愛我,祢可以編織提取我的特質在小燄身上,但不能完全多數按照我的能量設定的,小燄容易散佚無法聚集起來,是因為相抗的力量在抗衡。看起來很大,可是過於鬆散,焉霞這樣兜起來,才能擋掉散佚的能量。」

「那怎麼辦?QQ」

光華爺爺:「閃寶,祢勢必要回去一趟了,不要逃避了,只有祢光藏爸爸才能將小燄完整的調整好。好孩子,我知道祢愛我,祢光藏爸爸也愛我,但不要賭氣了,將孩子帶回去給祂看吧,祂會很開心的。愛華祂們也一起去吧,祂們也很想祢光藏爸爸了。」

閃爸爸帶著我去找愛華媽媽,睿華爸爸、紫棠爸爸也在,祂們輪流的抱過我後。

「這樣不太妙,可愛的小燄,這樣會影響成長吧,好心疼。」愛華媽媽親親我說。

紫棠爸爸:「閃哥要生寶寶怎麼沒有問一下我們啊,至少我們經驗可以提供參考啊,看小燄雖然很像我們這邊的孩子,但祂無法自主包覆自己啊,真的不太妙。」

閃爸爸很難過的說:「我已經問過光華爸爸了,我要帶小燄回去一趟請光藏爸爸幫忙調整小燄才行。」

睿華爸爸:「等祢準備好我們一起出發吧,別再逃避了,想想祢的孩子。」

「好,給我一段時間,也要小燄穩定才行。」閃爸爸說。

這時有兩位姐姐過來,爸爸將我轉給大姐姐抱。

「祢好哦,祢是燄寶寶嗎?我是愛芙姐姐喔。」祂親了我一口。

旁邊的小姐姐探頭過來看說:「我是莉莉喔。」
祂用手戳戳我,我咯咯笑好喜歡祂們。

愛華媽媽交代姐姐們:「將燄寶放在那個位置,愛芙跟小莉莉幫忙照看一下喔,現在的燄寶寶很脆弱,別讓其他皮孩子靠過來,媽媽跟爸爸們有事要商量。」

於是爸爸跟愛華媽媽祂們就暫時離開了。
愛芙姐姐很忙,常常有其他小孩過來黏著,莉莉姐姐就像班長一樣,發號施令管理祂們的秩序,說一天不管就爬上愛芙的頭上了。

我在這裡待了一段時間,莉莉總是圍著我說:「愛華媽咪說祢太脆弱了叫我們好好看著祢。」

莉莉用力搓我的臉,不太理解我脆弱什麼。「燄寶祢看來不脆弱啊,我戳祢祢都不會叫欸。」

「我不會痛啊,幹嘛叫,可是很癢欸莉莉姐姐。我爸爸去哪裡了?我等好久喔。」

莉莉問我:「大人在談事情沒關係啦又不會跑掉。祢要不要下來玩?」

「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我一直顧祢很無聊欸,不知道到那幾個會不會又黏愛芙了,我帶祢去找愛芙。」莉莉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好,我也要找愛芙。」我說。

莉莉轉過來看我說:「是愛芙姐姐,不可以叫愛芙。」

「可是…」

莉莉:「只有我可以喊愛芙,愛芙以後是我老婆知道嗎?記得哦。」

「喔好。老婆是什麼?」

「欸真麻煩,就是我最愛的人啦。」

「喔。」我歪頭還是不太理解。

莉莉催我:「快走了,我老婆等下被那群小屁孩糾纏怎麼辦?要幫我喔知道嗎?我對祢那麼好。」

「喔好。」我就呆頭呆腦的跟去了。

莉莉牽著我的手走到另一個教室時,祂看到某人就衝過去到愛芙前面擋著:「喂!耀日!祢黏愛芙這麼緊幹嘛?」

「祢管我~~」耀日笑著說。

「還有耀樺也是。祢們兄弟一定要這樣黏愛芙嗎?沒看祂都這麼忙了,等下紫棠爸爸回來祢們就知道慘~」

曜日:「欸就是紫棠爸爸不在我們才能親近愛芙啊,機會難得欸,不要干擾我們啦。」

愛芙抽空說話了:「我很忙欸,兩個小傢伙好了啦,回去完成祢們的功課,等下紫棠哥哥回來,發現祢們沒寫完還會繼續加喔。」

耀日、曜樺抖了一下,就跑離開了。

莉莉:「這還差不多。」

愛芙問我:「小燄寶怎麼過來了?」

莉莉答:「我找祂過來的,我一個人顧小燄很無聊。而且我看祂好好的啊,一點也不脆弱。」

「對,我一點也不脆弱。」我點頭。

愛芙笑了:「祢們好敢欸~敢違反媽媽說的話欸。」

「只是玩一下下沒關係吧?」我渴望的看著其他在玩的小孩,好想跟祂們一起玩喔。

愛芙抱起我:「燄寶祢是最小的,要玩找幼幼班好了。」

於是我被愛芙姐姐抱去一個小房間,裏面有幾個小孩。

愛芙招呼小朋友們:「來喔大家,這是小燄寶寶,是新同學喔,祢們一起玩吧。」

我很開心的認識新朋友,一起玩玩具,好開心喔。愛芙跟莉莉就去其他班了。我開心的玩,其他小孩跟我一起玩組裝遊戲,笑的很大聲。然後我們開始追逐了起來,超級開心的。

有人進來了,大概5個大孩子吧。帶頭的就是曜日。

「喂!小屁孩,祢們太吵了可以安靜一點嗎?吵到我們寫功課了。」

其他孩子安靜的縮起來了。

曜日大聲:「講很多次了欸,再吵就修理祢們。」

其中一個孩子小聲的說:「我們才不怕祢們,我要跟愛芙姐姐講QQ」

曜日笑說:「祢敢告狀?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祢是誰的寶寶喔,祢總會回家吧呵呵~」

我聽了有點生氣,為什麼要大聲吼我們,欺負我的小伙伴。我就抓住小伙伴的手。曜日看見了。

「欸這新面孔,而且還在生氣欸。」祂走過來檢視我:「小孩祢跟莉莉什麼關係啊,剛剛我看祂牽祢走過來,那個趾高氣昂的莉莉還特別照顧祢欸。欸~祢誰家小孩?」

「我爸爸是閃!」我驕傲的說。

祂們愣住後大笑的說:「原來是逃家伯伯的孩子欸。」

我完全不理解祂們說什麼。

曜日:「祢爸爸喔都不回家,祢爺爺都不愛祢們了,爺爺最愛的就是我們了。」

「祢們亂講!」

「我才沒亂講,祢去問祢爸啊。」

另一個大孩子說:「欸!莉莉回來了,快離開啦!」

曜日一群人就快速離開了。在外面祂們就傳來爭吵的聲音,然後莉莉回來問大家有沒有事。我實在很難過,但又不知道怎麼說。

莉莉:「回去吧,愛華媽媽發現我帶祢出來玩了==」

於是我又回到了那個單獨的小房間。
這次愛芙在了,祂說現在有空了可以陪我一下。可是我好難過,我不知道怎麼說這件事,我可以問爸爸嗎?

愛芙姐姐唱著歌抱抱我讓我睡覺。
「燄寶快快睡祢才能長得好哦。」
於是我睡著了。

我醒來已經在路上了,我在爸爸的袋子裡醒來。
爸爸抱著我:「小燄,我們要回去看爺爺喔,祢會越來越好的喔。」

「爸爸…」

「嗯?」

「爺爺愛我們嗎?」

「小燄祢怎麼了?」

「因為有人說爸爸不回家,爺爺不愛我們了…」

爸爸抱緊了我說:「沒有這件事,光藏爺爺是愛我們的,現在我們要回家不是嘛,別人說的話不要隨便聽信,要自己去證實好嗎?小燄。」

「好。」

爸爸笑著說:「我的光藏爸爸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祢看到了就會知道了。」

「好。」

我看著大人們一起行動,大家都要去見光藏爺爺,爺爺一定是很厲害的人,我就又睡著了。不知道多久我們來到一個很亮的世界。很多我不認識的大人激動的拍著我爸爸,我感覺好擠好難受,爸爸將我給愛芙抱著。大家好吵的笑笑哭哭,我覺得大家好開心哦,我覺得我們是受歡迎的。後來大家開始圍觀我,我不好意思的躲著這些炙熱的眼光。

後來我見到光藏爺爺了。
光藏爺爺抱著爸爸說:「小叡祢終於願意回家了。」
爸爸大哭,我第一次看見堅強的爸爸在哭。
爺爺的光芒巨大連結各種世界,我眼裡看見的是白金強光外圍七彩繽紛光芒的大帥哥。

光藏爺爺說:「別生氣了,我不是不要祢,讓祢長久在光華姐姐那裡。」

「我知道QQ 可是我兩邊都放不下。我又愧疚,我好想跟爸爸一起,但我不能離開光華爸爸,我要守護祂。」爸爸說。

光藏爺爺安慰爸爸:「好孩子不用了QQ ,光華不需要祢刻意守護,我知道是我的執念捨不得姐姐,讓祢繼承了我的意志。小叡祢是自由的,祢回來了我好高興,我很想祢,我的孩子。」

其他叔叔姑姑們也說叡哥回來吧。

「我會常常回來了,我也有想要做的事,邊界的事也不能說放就放的。」爸爸說著。

「小叡整合自己吧,去上清姐姐那裡看看。」光藏爺爺說。

「好,這次我回來就是要收拾自己的。爸爸請看看我的孩子。」

爸爸將我給光藏爺爺看。
「唉好像光華姐姐的能量結構喔,小叡祢怎麼設定的?」

「我想要有個孩子陪我,所以設定很多細部的環節,我知道能量流的做法,想做出一個可以適應多方世界但又像光華爸爸的部分,但我太貪心了QQ 小燄一出生就撐不住,是焉霞媽媽幫忙固定的,我實在太草率了QQ 」

光藏爺爺問:「所以回來找爸爸調整?」

「對><」

光藏爺爺抱起來了我說:「小燄寶啊,祢做的好哦,這樣祢爸就甘願回來了,不然一直催都在說祂多忙多忙,放不下各種責任,現在帶大家來看我了呢哈哈哈,工作狂也不是連爸爸都不見的吧。」

感覺叡爸爸要挖個洞躲起來了。

光藏爺爺:「這個簡單,我調一下就好了,可是天生的設定我無法變動了,可能將來也許有些衝突會出現,但不會讓小燄寶散掉了,只是要好好的帶領祂認識自己的特質就可以了。這擁有兩個世界特質的孩子,我好喜歡喔,小叡祢真是天才,一次就成功了欸。」

「爸爸真的嗎?我以為我搞砸了><」

光藏爺爺笑:「擁有兩方世界特質的孩子,要多多照顧喔。」

所有的叔叔跟姑姑們,都上來摸我抱來抱去的,讓我超級害羞的。

光藏爺爺:「當時小叡還有分一部分在上清姐姐那裡,而祢透過焉霞姐姐的載體分身成為光華的孩子,我還怕祢怨我呢。」

「不會的,哎…我只是覺得爸爸認為光華爸爸比我重要QQ 」爸爸期期艾艾的說。

光藏爺爺抱著爸爸:「小叡…爸爸了解了QQ ,我來抱抱祢,我雖然是祢的爸爸,但我也還在學習,祢的弟妹們我就沒這樣做,祢是否認為我偏心呢?」

「QQ 」

「小叡,爸爸愛祢,沒有偏袒任何一個人,我盡我的能力照顧大家,也知道我怎麼做,孩子們也不會覺得我公平的,但我的心意祢一定知道的。」

「我了解QQ 我自己有了孩子,我就了解了。」

光藏爺爺:「祢看祢突破了我的做法,讓小燄寶在祢的能量場出生了,也調和在其他世界的能量,只是能量沒有平衡好,祢很成功的,別責怪自己,看小燄寶我調整一下多可愛啊,還有光華姐姐那邊的香氣,祢真是天才。」

爺爺就大力的蹭我,親我,我好熱哦,爺爺的臉好大。

「沒事了,我來看看大家。」
光藏爺爺熱情抱睿華爸爸、紫棠爸爸,還有光星爸爸、光尋哥哥…還有愛華媽媽、春煦媽媽…,還有愛芙姐跟莉莉姐…,一大團親人。睿華爸爸手足無措的,紫棠爸爸跟愛華媽媽、春煦媽媽、愛芙姐跟家人們都很熱情回抱。

莉莉姐趕快掙脫,跟我說光藏爺爺太熱了好可怕,我一直笑。

我爸爸還在那邊哭,不過是開心的哭。
於是大家就小住一段時間,認識爺爺家的環境。

我爸爸在這裡叫光叡,我還有很多叔叔跟姑姑,有清蓉姑姑、光炫叔叔、光憫叔叔、清荷姑姑、清璃小姑姑還有在外沒有回來的親人,認得我頭昏眼花的。愛華媽媽祂們被清蓉姑姑祂們帶走了。

爸爸帶著我說要去上清大媽媽的境界,在光藏爺爺家的邊邊,爸爸說祂小時候曾經在這裡度過,上清媽媽跟焉霞媽媽一樣重要,都是照顧爸爸長大的人。那裡有個小窩,是祂的秘密基地。而且爸爸也要回去看看另一個部分的自己。爸爸說太久沒回來了,要帶我去看看。

爸爸帶我走進一個濃密的毛茸茸感覺好像輕霧,微風飄渺的地方,那些輕霧好像很多小手手摸過我的全身。一進來我就好舒服喔,舒服的想睡覺。

「小燄啊很舒服喔,不要睡著了,我要帶祢認路呢。」

清醒了一下看見爸爸在笑,我害羞了怎麼還沒睡飽啊。

爸爸笑說:「不是的,上清媽媽是療癒的大源頭啊,祂的境界很大,也有很多幼苗在這裡,除非祂的允許,不然這些輕霧會讓祢團團轉,然後讓人睡著了,把沒經過同意進來的人推出去呢。」

「喔喔。」

「這條路是通往我的小窩喔,這條路也是我的鑰匙,我進來了上清媽媽會知道的。」

「鑰匙?」

「對啊任何人進來都有不一樣的鑰匙,沒有路是重複的,除非擁有鑰匙的人帶路。」

「喔喔喔好酷喔。」

「上清媽媽很保護幼苗呢。不會讓人隨便打擾祂的境界的。」

「幼苗?」

爸爸說:「對啊,就像祢這樣的小寶寶。那是上清媽媽的專業呢,培育醫療人才。祂有很多的境界,有些專修的孩子會來這裡進修。因為世界太多,所以上清媽媽創造了可以融合世界能量流的境界(平台),讓不一樣世界的孩子可以來進修,再帶著祂們的專業回去服務故鄉。

「同樣的有些比較霸道的人,也想闖入這個世界,看能不能綁幾個醫生回去==。
所以這裡就像迷宮一樣,沒有收到邀請的,即使進來也會迷糊的轉出去,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喔。」

「好酷喔,雖然我不太懂,但好厲害的大媽媽喔。」我說。

我們一邊走彎彎曲曲的小路,那些輕霧好像越來越開心一樣,甚至有了歌聲,輕撫在我身上,讓我超癢的一路一直笑,又很舒服。

爸爸喊著:「上清媽媽我回來了,帶燄寶寶來看祢了,我知道我忘了通知了啦,饒過我們兩個啦,好癢啊呵呵呵,拜託呵呵。」

然後一陣很溫柔的金色大光芒包覆住我們。

「小叡還知道要回家啊。」

「嗯媽媽QQ 」

「這麼大了還哭鼻子呢。」

上清大媽媽我看見了,很清淡的美麗溫柔的媽媽!微微的一點笑意,跟風跟霧一樣。

大媽媽抱起了我:「祢是小燄?」

「對,大媽媽好。」

「很好喔沒有叫我奶奶欸。」大媽媽眼神看著爸爸。

爸爸笑笑說:「我也叫小燄叫焉霞大媽媽呢。」

「小叡祢變聰明了呢。」

我覺得我爸爸內心在狂抖。

上清大媽媽:「我很想祢呢,一直催祢回來都不回來,不過帶了小燄回來我就不罰祢了,我們進小屋再談吧。」

一下子我就進來很多玩具的小屋裡。

上清大媽媽:「小燄,這裡是祢爸爸的回憶小世界喔,祢爸爸下定決心要回來了,所以等下我帶祢見祢另一個爸爸喔。」

「上清媽媽…」叡爸爸叫著。

上清大媽媽:「我懂,祢不知道怎麼跟小燄講對不對,而且祂長得很好,也被調整過來,我都聽祢光藏爸爸說了,放心啦,小燄這麼愛祢,可以了解祢的,說不定可以治好祂呢。」

「來小燄,大媽媽帶祢見一個人喔,一個對祢爸爸很重要的人,只是祂自己忘了自己是誰了。我們來見祂好嗎?」

「祂是誰?」我好奇問。

上清大媽媽:「祂是祢爸爸的一部分喔,祢願意見嗎?」

「好哦我想見那個人。」我點頭。

大媽媽對著叡爸爸說:「小叡,祢在這裡看著等待著吧,不急。」

「好QQ 」叡爸爸有點緊張的點頭。


於是大媽媽抱著我穿過幾個簾幕進到一個充滿微微陽光跟很多植物的小花園。

「小瑞。」

「大媽媽祢來了。」

「對啊我想祢了,來看看我帶了誰過來。」

我看見了一個很年輕的半大男孩。長得跟爸爸很像,但祂好帥也好像姐姐一樣。
全身是白金色光芒,跟爸爸有點不一樣,我有點疑惑,這是爸爸的一部分?差好多喔。長長的頭髮收攏在身後,憂鬱的氣質跟開朗大喇喇的爸爸不一樣!

這位小瑞哥哥朝我看過來了,喔超帥的又美,心跳加倍好緊張啊。

小瑞哥哥走了過來:「寶寶祢叫甚麼名字?」

「我是小燄喔,我是來看祢的喔。」

小瑞哥哥笑了起來:「看我什麼呢?」

「嗯…嗯…上清大媽媽說小屋裡有帥哥哥,所以我想進來看。」

「真的嗎?」

「真的真的祢很帥哦!小瑞哥哥,我可以這樣叫祢嗎?」

「可以啊。」

上清媽媽說:「祢們聊聊,我等下回來。」就離開了。

小瑞哥哥就帶我看祂的玩具,很多打造出來的很精細的機關玩具。

「哥哥祢喜歡玩這個喔。」

「嗯很喜歡。」

「這個怎麼玩,教我好嗎?」

小瑞哥哥就開始教我屋子裡奇妙的玩具,可以自由轉動的迷你星系。

「哇!祢好厲害喔。爸爸祢要教我做這些,我好想學喔。」

「爸爸?」小瑞迷惑問。

「對啊,爸爸祢好厲害喔,我都沒看過祢玩這些欸,我只有在紫棠爸爸那邊看過這些玩具而已,說是睿華爸爸做的。」

「祢可以告訴我祢是誰嗎?」

我抱著小瑞爸爸哭:「爸爸是我啊。祢抱抱我就知道了QQ 」

小瑞爸爸就抱著我。一陣子後祂哭了說:「我是祂的夢,祂的一部分,祂遺棄了我,但我有了孩子,我感受到祢是我的一部分,我好難過QQ,我也可以擁有孩子嗎?我也可以擁有祢嗎?小燄。」

「可以可以,爸爸我不知道祢怎麼了,但我好想跟祢跟我爸爸在一起,我一看到祢,我就知道祢是爸爸,祢有爸爸的味道,只是好小哦,可是還是我爸爸。」我堅定的說著。

上清媽媽這時進來了,祂說:「小瑞祢哭了,小燄讓祢流動了,祢不再重複的編織祢的玩具,祢可以原諒祢自己嗎?祂在等祢,祢願意見祂嗎?」

小瑞爸爸抱緊了我:「祢會天天來看我嗎?」

「我想跟祢一起,但我無法自己一個人來。」我說。

小瑞爸爸跟上清媽媽說:「我考慮一下,可以等我嗎?」

上清媽媽高興的說:「好我們會等祢的。」

於是我跟小瑞爸爸玩了一陣子,跟祂一起睡覺,好香好溫暖就是爸爸的味道。
然後我睡著了等我醒來了,我就在叡爸爸的育兒袋裡,小瑞爸爸呢?

叡爸爸深深的抱著我:「小燄祢幫了爸爸…」

「那小瑞爸爸呢?」

上清媽媽說:「小燄,是我帶祢出來的,祢不能在時光小屋待太久,會有礙成長的。小瑞祂現在能接受這個事實,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剩下的就請祢爸爸講比較恰當。」

爸爸開始說了祂的事給我聽。

「原本我是出生在這裡的,光藏爸爸思念著光華爸爸,於是光藏爸爸帶我兩邊走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爸爸無法再去了,爸爸顯得很悲傷,但我不敢問發生了什麼。

「兩個世界越來越遠。我也思念光華爸爸,我也不想要兩個爸爸都不能見面了,那時我就是時光小屋小瑞的樣子。

「有天混沌媽媽來了,祂說祂要照顧兩邊於是分身成為上清跟焉霞,一邊照顧一個。
焉霞媽媽要離去了,我很驚慌,很難過。
我跟光藏爸爸說:『爸爸跟光華爸爸還沒和好前我去守護光華爸爸,那邊很多動盪我知道,只有焉霞媽媽在,爸爸也不放心,我會傳達給爸爸祢知道的。而且家裡還有弟弟跟妹妹們,等那邊穩定我就回來了。』

於是我跟上清媽媽說:『我要寄放東西在時光小屋裡。』

「其實我將我的夢想我想做的事的那個自己,給分離出來了,我怕我沒有這樣做我會無法離開,是我自己提出來的,我只能走上那條路,我做了傻事。我分離時跟祂說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繼續我們最愛的事。
可是我很久很久沒回來了,我好心虛,好難過我拋棄了我自己QQ

「於是我再次的被焉霞媽媽帶回去,焉霞媽媽用祂的能量將我穿上了載體,因為我自己分裂只有一半算很虛弱,可是我太執拗大家也沒辦法,焉霞媽媽跟光華爸爸說希望叡成為祂的孩子是光藏的願望,光華爸爸心軟了,於是我就是閃燄,成為光華爸爸的孩子了。

「剛開始我搞不清楚我是誰,後來覺得自己跟光華爸爸其他的孩子不一樣。我以為因為繼承了大量焉霞媽媽的能量的關係,後來我遇到我這邊的手足,我才知道我全部的事情,我好痛苦,甚至我忘了我答應光藏爸爸的事,還認為我是被爸爸丟過來養育的孩子。

「直到我去求證,問了焉霞媽媽,還找到了上清媽媽才還原整個事件。我才回來這裡,爸爸希望我自由,不要背負爸爸的思念,再後來兩位爸爸就和好了。

「可是我分離的部分祂認不得我,我好苦惱,我多次回到這裡,祂都拒絕我於門外,今天祢進去了讓祂想起我了,我好感動QQ小燄是祢幫了爸爸QQ 」

「爸爸,小瑞爸爸怎麼辦?」我問。

叡爸爸:「我剛剛見過祂了,至少祂願意見我了,而且祂很愛祢,希望小燄可以常常來看祂。好嗎?」

「好!我愛小瑞爸爸祂好有趣喔。爸爸,小瑞爸爸會跟我們回家?」

「可能暫時還不行,我還要等祂呢,不能勉強的。」

「好哦,我會常常來看祂的,直到小瑞爸爸願意跟我們回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