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回收分散的碎片

家人安慰


2021.03.25


聽了CH房間湛湛跟韻如的聊天後,我就觀察自己有多少分散出去的碎片沒回來,才發覺以前跑道場還有所連結。
趕快打開畫紙畫畫,設定意圖是「收回跟別人簽約許諾的我的碎片。」

我一開始是收回一貫道時期的我,結果畫完後覺得媽呀也太多連結管道,跟著想起我有跟算命老師的拜師契約,還有佛教的密教的。真的太多到我束手無策,於是邀請家長老來帶畫。

長老速度超快,祂一來看看就說:「小妮子好久不見了,妳管道這也太多了吧,那妳就設定收回所有拜師簽約的自己。」

我問:「很多欸,可以嗎?」

長老說:「妳現在的能力可以,就一次拉回來吧。」

畫第二張時就開始沖刷,而且我跟碎片們說:「不用留在那裡服務眾生了,回來吧。」

長老邊看繼續說:「很好~下一張,要建立防禦喔。」
建立防禦


我在畫時長老又說:「妳最近有早睡很好喔,但昨晚晚了。」
我就囧了,長老隨時抽查啊。

長老說再畫下一張。也告訴我,我的靈魂家人們都在旁邊看著,緊張我呢。

後來第四張收工,長老說很好!凝聚了。
一說完後,咻~的長老就回去了。
我?時,長老就離開了XDDD
效率太高了!我趕快遙喊謝謝長老帶畫!

所以畫裡粉色圈圈是圍著我的家人們在安慰我,不知道自己被利用做白工多久了。
後來請湛湛看一下我的畫,她說我剛開始有好多恐懼和聽從喔,很棒!終於找回主權了。

我已經將那些時期的我的碎片回收了。
很開心我能意識到要整理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