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第一次與本靈對話

2021.03.03


這篇是第一次跟我哥對話的記錄,還是手寫的,這兩天整理筆記被我找到的。剛鑑定完名字後嘗試自動書寫,也不知道是不是接到本靈,但現在看起來,的確都照著我哥的計劃進行了,而且那時我們彼此好冷淡喔,我只擔心我的生活,祂就一直考驗考驗的,其實我心裡挺不爽的,又一邊懷疑的寫下這篇。
現在的祂可愛多了,沒有冷硬麻木工作狂的樣子了。

//
2016.05.09

「親愛的
我是翔,關於你說給建議,我是有些建言,做不做在於你,在人世間的磨難太多,我也知道你最近不好過,在天上是不會有這種煩惱的。

這麼說吧,金錢是一種生活的工具,沒了它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太多了又阻礙你發展的心智,要取捨確實有困難。看你難過我也很難過,但這是課題,是考驗,看智慧如何取捨,是大腦的分別還是智慧的分辨,此事如何做,就如你所說,過去你的幾年的確是考驗期,你的確考過了某一階段,不然我們如何相見,那是我設的關卡。」

我:「祢設的關卡?」

翔:「沒錯靈魂的覺知就是來學習的,不論對錯與好壞,但的確造成情緒上的影響那也是一種試題。」

我:「可是我好累喔。」

翔:「我知道,若不是知道你的堅韌度,我也不會給你這樣的課題,因為你有許多的特質,心善、好奇、好勝、堅毅,但同時如果太順遂,你就會找許多事去玩不想回家了。」

我:「所以?」

翔:「所以囉,發生了許多讓你傷心的事,你才會向前看,才會看見我以及你的本質。」

我:「本質?」

翔:「神性的本質,每個人都有,安排你去深入參與各類宗教又受到打擊,才會知道真正的求道是向內的而不是向外的,我知道你善良的本質不輕易懷疑別人,才安排受傷的課題,你才不會一頭投入,你才會向內看,這樣才會知道宇宙的寬廣與深度,打開你的眼界,學著我們要學會的東西。」

我:「那現在我知道我受到照顧,我也不會餓死,但心情上總會有種逼迫的感覺,我覺得是我的恐懼,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明明知道祢們的存在,卻還是緊張、煩躁,有種生存的危機感。」

翔:「也是啦,經過許多世對於生存,你會有許多的危機感。」

我:「為什麼?」

翔:「那潛藏在你細胞的記憶,沒有那麼容易就忘記,還有許多過去世的傷痕在,適當的時候還是會冒出頭來,讓你感到莫名的焦慮,偏偏你又不善理財。」

我:「對!為什麼我不會理財。」

翔:「那是我的設定,但妳也不愁吃穿啊。」

我:「對啦!」

翔:「年輕的你資源很多不會因財務問題產生危機感。」

我:「但我現在會了啊,還很煩,超煩。」

翔:「呵,但你一旦解除危機不就又回到原狀。」

我:「那老是起伏那麼大很累呢。」

翔:「所以要平衡啊,真正紮根在地球上實打實的生活。」

我:「我現在不是嗎?」

翔:「是啊,所以我才說你及格了。」

我:「所以我才想,求人不如求己要找工作了養活自己,為何前幾年我求職不順,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翔:「沒有,你的要求並不高,你甚至還沒有要求高薪呢。只是要照顧好家庭而已要求不高。」

我:「那為什麼不順?」

翔:「你不是知道答案嗎?」

我:「因為考題!」

翔:「賓果,答對了。」

我:「那我過了嗎?」

翔:「一部分。」

我:「還有喔?」

翔:「當然不過我無法透露。」

我:「我又不是偉人要過這麼苦其心志的生活。」

翔:「這不苦你想想,嗯,怎麼說如果你看到你的過去世,你會覺得這輩子輕鬆許多。」

我:「什麼!」

翔:「是啊,戰爭年代一點都不輕鬆。」

我:「我該不會要回溯吧?」

翔:「現在的你還不適合,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了。」

我:「好啦我知道了,我會紮根在地球上,做我該做的事,不過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翔:「這是秘密喔,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很快的。」

我:「我覺得我現在體力不足,我真的能做些什麼啊?」

翔:「那跟體力年齡沒有關係,跟你認為你願不願意做有關。」

我:「要做什麼我都不知道了,還願不願意?」

翔:「你很願意的,看你這幾天的表現就知道了。」

我:「我這幾天都在發脾氣和生病,我做了什麼?」

翔:「有啊,你跟我在夢中上山下海,你還很高興呢。」

我:「真的?」

翔:「你的程度目前是記不了,等你多練習自然就會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我:「累了。」

翔:「對,半個多小時的自動書寫已經很厲害了,多休息吧。早點睡補能量,尤其是你現在的身體起伏與能量都在調整,所以一定要多睡,別再熬夜了。做不做在你,不然Jojo又出來叫你了,好啦那休息了。」

我:「好,謝謝祢。」

翔:「不客氣親愛的。」

//
Jojo是我家身體指導靈,那時晚睡時都會自動跳出來喊人X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