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迷路

2021.10.04


最近都在嚐試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我知道我心裡有很多的不可能啊,我不行啦,失敗了怎麼辦的os。但現在更多的是,試試看吧?不試怎麼知道,這樣冒險不是很有趣嗎?我是為我自己玩的,我不用再為了讓別人看見而努力了,我是安全的,我可以觀察現象來保護自己了,不用躲著了。

因為生活有感啊,今天我正在找新的店維修手機,這條路我很少走,我又路痴,所以通常我都走最熟悉的那條路。

我估狗路線後選擇新的路來走,到了後面的路,叉路出現了,我又緊張了,沒關係我記得道路名,可是我找不到路…。然後我家團隊跳出來了說「下條路左轉」,我就疑惑欸怎麼團隊出現聲音了啊啊~我就左轉,就是我估狗的路線,那個路名接上了,我繼續騎,團隊就繼續提示右轉再右轉,我就騎到啊啊不熟的道路,不過我信!新竹再怎麼迷路也能繞出去,最後一個提示右轉,我終於找到連接的大馬路了。

謝謝大家QQ

團隊告訴我:「也是有比較快的路,而這條是你選擇要走的,就給你提示囉,老是說自己路痴,你也可以走出自己的路啦。」

我問:「祢們可以出聲提示哦?」

團隊:「因為妳信任我們啊,就沒有干擾跟隔絕了,好了~到這裡妳會走了,收線。」

欸就沒聲音了🤣🤣🤣

然後修手機好貴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