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身體寶寶愛說話

2021.07.24


今天跟雷哥哥對話後,釋放很多壓力啊,晚上做冥想時超有感的。

因為好幾天沒有做了,開了影音檔練習,就聽到身體說:「終於啊我可以排放了!說要常常陪我們的都忘記了murmur…」

讓我汗顏了一下,趕快安撫身體,因為之前都有家人在旁,晚上找不到時間做冥想,我改了方式用耳機聽,就可以繼續做了。

身體就開始狂打嗝,排氣爭先恐後的😓
才知道我練白天的還不夠,晚上的好重要喔。

神奇的一直聽到身體的聲音了。我在煮飯,祂一直喊餓,我說等下就好了,心裡覺得好像寶寶喔好可愛。

可是身體一直喊餓餓餓餓,我就安撫等一下,祂說吃點別的不然妳血糖太低怎麼辦?我就說好。

想說我手上在洗菜啊,祂就一直催。
然後身體又說:「我要尿尿,現在!快點~不要忍我要排毒,快點!」

我突然好強的尿意,就跑去上廁所了,上完覺得爽!奇妙欸~

身體又說:「如果沒馬上尿尿就縮回去了 ,就排不出來了,還要多喝水,水不夠我排。」

我又更汗了。

身體又喊餓,我就吃了一小包洋芋餅乾頂一下。

祂說:「好鹹,以後少吃點,要喝水。」
一直嫌這餅乾,但又說不餓太好了,老兄祢很矛盾喔。感覺我是身體傲嬌系==

開始吃飯沒多久,身體又說:「我想睡覺了,能不能現在睡。」

我說我在吃飯欸,還沒洗澡等等啦!

結果就邊吃飯邊想睡覺狀態,可見晚上的冥想幫我代謝好多喔。

而現在身體安靜了,很好。
偶爾提醒我就好,不然一直講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會早睡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