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恐慌

2021.07.30


昨天半夜就出現恐慌,我不斷的安慰自己別怕,即使失去任何人我都不會失去自己的,發現了新的洞見想法而讓自己穩定下來。
結果下午又因為一件事打回原形又開始恐慌了,心悸氣喘難以呼吸。

好像我生活中我想保留的任何東西,別人一個變動,我什麼也留不住,我依靠這些資料、回憶來鞏固我的安全感,一下突如其來的變數讓我慌了手腳,難掩悲傷的無法停止哭泣。

沒關係別人不理解,我覺得我很奇怪也沒關係,或許儲物癖的哥哥應該斷捨離那些龐大的資料庫了,要把握的是現在。而不是預設離開後去品嚐那些過去的記憶來安慰自己,活在夢裡,畢竟所有離去的都應該放手不是嘛。

我是我的太陽,我需要的愛來自於我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