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光昕記事1--離家

2021.07.06


從6月中先看到花兒,再往上找到昕姐姐,經歷了半個多月,我的情緒一直起起伏伏的,加上自己不耐煩,又感到愧疚,讓我不斷的否定自己。幾乎開始深挖我靈魂不想面對的過去。

家人的愛一直鼓勵著祂,哥哥的道歉也軟化了祂,但沒多久又掉回現況,我一直同步共振著,哭了很多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應該丟著不管的我面對自己的人生就夠了,我這樣想。但人生就是磨刀石,時間到了我想逃避也不行了,家人們認為我可以,我一直不懂,真的可以嗎?我什麼也沒做不是嗎?

那位封印的少女,就是靈魂分支各種無法接納而形成的部分,從源頭的分裂開始,到地球世的部分都有,形成了封閉的部分。
這幾週的整理自我,慢慢的摸索出軌跡了,大量的傷痛、怨恨、後悔,很多不能接納自己的部分,展開在我眼前。
我所能做的就是接納,跟安撫自己。

於是我問:「昕姐姐,能告訴我霸凌的事是什麼嗎?」我直接問核心部分。

「妳會不會瞧不起我?」

「不會,我們是一體的我怎麼會瞧不起祢。我懂祢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祢經歷了什麼,但是我今天自卑到極點了,我想信任大人們愛我們的,所以我們一起面對問題吧。
如果我說出來寫出來會好過許多,姐姐祢也告訴我吧,我不會批判祢的。」

「好。」

感覺姐姐是信任我的,時候也到了。我覺得腦海裡那些資料夾開始啟動,就是屬於昕的部分,祂回歸後,那些資料夾也一併來到我這裡,只是我逃避了,而現在勇敢面對,接下自己我才能前行。我想找到源頭的點,其他的事件就會像解開線頭一樣一路解開了。

姐姐開始說祂發生的事。

//

我離開睿華世界,到光薇媽媽的世界,一路都很平安,因為我來回過幾次了,是光藏爺爺世界的小世界,是光薇媽媽的家。
後來我聽光薇媽媽說燄哥的事,還有爸爸的事,讓我越來越失意,我不想乖乖的待著,等待爸爸來接我回去,而且燄哥哥在媽媽們之間移動體驗著,我想祂玩的很開心的忘記我了吧,我有很多的不甘心,爸爸守護著燄哥,而我呢?

我覺得我也可以去別的世界體驗,我不用源頭們教導我,反正祂們都叫我等爸爸,還要我保持距離,我不覺得我有錯。於是我又離開光薇媽媽身邊了,不告而別。我愧疚於心裡不想相信大人們,但我無法去問,我只能離開自己去找答案。

根據光薇媽媽說過的話,我直接往光星爸爸的世界去。我想直接找燄哥,祂對我這個部分不見我,是為了什麼?而我完全不熟悉這個世界如何的到達,我太衝動了。於是我就四處問人。

靈魂的旅行路段是有軌跡的,有聚落、商圈、港埠,更高層次的世界是動念就可以到達祂們想去的地方。
而我只是小孩,什麼都不會,我驚慌了,我明明記得爸爸的家,光星爸爸的世界就在附近。為什麼我迷路了QQ

旅者不會隨便停留下腳步,所以我找不到人問,有港埠的,並不能到達光星爸爸的世界,完全不同的維度,我只能無助的哭了,覺得自己要是用功點就好了。
我在夾層裡探索,我迷失在奇怪的地方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在陌生能量的世界邊緣,我努力的要游出這個強大吸力的小世界。

然後我遇上了一個家族,祂們看我被夾在這個縫隙中動彈不得,祂們用力的把我拉出來,移動到公有道路上。
一個阿姨憐憫的看著我,問我怎麼到這個偏僻的地方的。我趕快的跟祂們說我迷路了,我想找我哥哥,我想到什麼地方去,祂們有聽說這個世界嗎?

祂們彼此看著後,阿姨說:「祢說的地方,算很遙遠的距離,如果憑祢現在的能量,我覺得有點難。小朋友祢還是回去祢來的地方吧,祢身體看起來很脆弱,可能很難旅行。」

我聽到後整個傻在那裏:「我也無法回去了,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阿姨憐憫的看著我:「這樣好了,我們有緣,跟我們一起走吧,等祢強壯一點不容易被其他小世界吸走,祢就可以單獨旅行了。」

我一直不能理解,我在睿華爸爸家移動到光薇媽媽家是那麼的容易,我到底是怎麼了…。
阿姨回答了我的問題:「祢應該是比較上層那邊的寶寶吧,來到這裡,要洄游上去的確有點難,不過只要強壯了,這些潮流就不是問題了,跟我們一起走吧,我家族走在這裡是順暢無比的。」

這個家族阿姨為首,祂有個伴侶,沉默寡言的看著我,我有點不好意思,跟祂們一起同行,謝謝祂們的幫助。裡面幾個小孩也很安靜,只有阿姨一直不斷的講話,叔叔則是點頭應和。

阿姨說:「不好意思啊,我家小孩跟我伴侶一樣,沒什麼事就不會開口說話的,而且祢是陌生人,祂們更害羞了,多多包涵啊。」
我覺得怪怪的,但不知道哪裡怪,祂們看不出害羞的樣子,反而動作僵僵的。
可是我想跟人一起走,我害怕一個人又被吸走了。於是我就跟著祂們行動,我思考著,要怎樣找到光星爸爸的世界,我需要大人的幫忙。

阿姨:「我可以幫忙喔,可是我要接遠地的小孩送回到家族裡,我就有空幫祢了,請祢忍耐一下。」

我好感激QQ遇上了好心人。所以我跟著阿姨家族們,一站一站的聚集小孩,可是這些小孩都好沉默,行動遲緩,我覺得好奇怪。

阿姨跟我說:「唉,不怕祢笑,這些親人的小孩,祂們生病了,我是負責帶祂們回去家族治療的,祂們在外得到了一種詛咒,所以異於常人,家族很擔心,就趕快帶祂們回家治療才行。不知道惹到誰了,這樣詛咒我家族的小孩。」阿姨還掉下了眼淚哭著說。

我好難過,我覺得阿姨要送我去光星爸爸家,我也要報答才行。「阿姨,我有照顧小孩的經驗喔,有甚麼需要幫忙的,我會幫祢的,謝謝祢收留我。」

「真的喔!孩子越來越多我還很煩惱呢,小昕,就請祢幫忙照顧我家孩子們了。」

「好哦!」

於是我就開始照顧這團小孩了,祂們比我還小,還需要滋養,需要愛和關懷,我覺得我可以幫助祂們。後來孩子越來越多,每一個都木木的不會說話,也太可憐了,到底是什麼病?疑問下我還是悉心照顧祂們。

而阿姨其實沒有耐心,祂偶爾會對這些孩子發脾氣,說這些孩子拖累祂前進的速度。而叔叔更不管小孩,自己做自己的事,我覺得好突兀,但我也無法說什麼,就做好我答應的事就好了。

我安撫抱著幾個小孩,因為祂們會默默的哭,看得我好難受,一段時間後,我發覺祂們眼神靈活了,我好開心去告訴阿姨,阿姨反而不高興了,說我看錯了。過一陣子居然有小孩跑掉了,被阿姨氣呼呼的抓回來,說誰再跑就試試看。

我覺得太奇怪了,跑掉的小孩是靈動眼神的孩子。我一直觀察這個孩子,到底怎麼了,我私下跟祂講話。是的是私下,阿姨不准我私下跟孩子講話,祂認為在治療前,最好不要有甚麼變數,叫我收起我的熱心,讓我難過了一下,我想起我被說保持距離的這件事了。
但我的直覺覺得不對,我繼續觀察這個孩子。於是我又私下的跟祂講話。
這次祂居然說話了!

「逃…」

祂就不講了。

「逃什麼??」

祂不講話了,就木木的看著我,我知道祂充滿了警戒。這時叔叔過來說話了,我第一次聽到祂說話。粗嘎的音調說:「離開。」

我全身生出來恐懼,讓我害怕的當場離開這個孩子的身邊。我還記得曜日壓制我的感受,這個人給我千倍於曜日的壓制感,我好害怕。我覺得我是不是遇到奇怪的人了,可是阿姨看起來很慈祥和諧,叔叔也很溫和,只是剛剛我被嚇到了,我決定要觀察。

我發現幾個小孩會靈動的眼神對話,我看到了。這一定有問題,到底是阿姨有問題,還是小孩有問題,我不知道,我打算試探看看。

「阿姨,寶寶們生病了,祂們的爸媽為什麼沒有親自送祂們回家啊?」我直接問重點。

阿姨有點哽住,停頓一下說:「因為祂們的爸媽太傷心了,如果不是這麼皮的孩子觸動詛咒,我要壓制祂們的能量場,所以我才負責運送這些孩子啊,祂們爸媽壓制不了啦。」

「是什麼詛咒?」我繼續問。

「小昕我很欣賞祢,可是祢問太多了,這是我們家族的秘密。」阿姨整個臭臉。

「我很抱歉我問太多了。」

「等我收完寶寶,我就送祢去祢的目的地。」

「好,謝謝阿姨。」

然後最後一趟收寶寶們,這個家看了超大,靠著阿姨的能量場在移動。

阿姨:「終於收完了,我可以輕鬆了。」

叔叔粗嘎的聲音說:「是啊,終於結束了。」

我聽到後又升起恐懼了。我跟自己說不怕不怕。到了休息時間,我實在不放心這些寶寶,我還是去看了一趟。我摸摸祂們抱抱祂們。

那個眼神靈動的孩子,拉著我抱著。祂說:「姐姐快逃。」

我整個驚住了。

祂又說:「祂們是人口販子,寶寶們都中了催眠,我解開了卻逃不掉,姐姐對我很好,希望祢趕快逃。」然後祂推開我,就倒下去睡覺了。

是的,我覺得奇怪的地方就是寶寶們都統一睡覺,統一起床,好像布偶一樣。我心裏有了恐怖的想法,難道阿姨祂們真的是人口販子?!

我在小心觀察,如果真的是,我要怎麼辦?找藉口離開嗎?這些孩子怎麼辦?我也無法救祂們,所以我要救自己,找到光星爸爸跟哥哥就能救孩子了。

不久後我發現了一個事實,我的關愛會讓不少孩子靈動了起來。叔叔就跟祂們一起睡覺,這些孩子又回到原本的樣子了。我看見祂用粗嘎的聲音對祂們說話,我好緊張,我是偷看的。

於是我編了理由:「阿姨我要離開了,謝謝祢這陣子的照顧,我記得這附近是我家親戚,我想回家了。」

「小昕啊我好捨不得祢,祢讓我減輕帶孩子的壓力,但祢找到路要回家了,我就祝福祢一切順利了。讓叔叔送祢過去吧。」

「不用了,這裡就到了。」

「沒關係讓叔叔送祢一程。」

叔叔就過來了,祂開口說:「小昕留下,永遠的陪伴祢愛的孩子吧。」我就不能動了!

祂繼續說:「虐待祢最喜歡的那個,我想知道誰是叛徒。」

我無法抵抗自己的走進房間,打了那個叫我逃的孩子,我痛哭失聲也無法阻止我自己…。我每天都在虐待小孩,我恨我自己。

祂說:「祢太好奇了,就給祢一點教訓,原本想祢跟光星是親人,就直接送祢過去,也不會曝光我們的事,這是祢自找的,如今孩子也是祢打的,祢還敢離開嗎?跟我們一樣髒污了呵呵。

那群自以為光明正大的人,鄙視我們的人,如今祢的親人知道祢跟我們是一掛的,祂們口裡如此污穢的人,祂們還會繼續愛祢嗎?哈哈哈哈哈!」

阿姨變了臉不再慈祥,我一直哭,滿身的怒氣都憋在身體裡,但我還是不能控制我的身體,我只要難過某個孩子,我就會更用力的打祂,我只能恨,恨這些小孩,我才不會動手,可是我好自責又憤怒又恨意的讓我瀕臨崩潰。

「祢還能哭啊,可見沒有催眠到底,死老頭祢怎麼做事的!」

「這樣才好玩啊~失去意識跟那些孩子一樣多無趣啊,我的仇也只能現在報,我等很久了欸哈哈哈。讓光星那票人,恨我吧,摧毀了祂的親人多爽啊!」

「欸洗腦洗徹底一點,我不想被記住,再來找我們的麻煩,尤其是寂滅那幫人。」

「哼!膽小鬼,我就愛虐,祢管我。等我玩完了,再洗腦啦囉嗦!」

於是我保留了這些記憶,有意識的對寶寶們暴力,寶寶們也跟我求饒。我要恨才不會下手,可是恨意又讓我灼傷自己跟在一起的寶寶,我好痛苦QQ

「死老頭,不要玩了,光星的地盤快到了,那些孩子的傷處理處理,趕快轉賣出去,外面風聲很緊,將這個累贅趕快洗腦丟出去啦,免得被追蹤上來,祂有味道欸,快丟啦!」

「祛!怕屁!」

這時那個寶寶靠過來,跟我說了話:「姐姐我不恨祢,祢比我痛我知道,祢要平安喔。」

因為這句話讓我的心有一道祝福的暖流,被洗腦的我,還是記住了這些事情,我不想被打敗。我被丟掉在寂滅世界的附近,這裡我知道但我沒來過。
我知道寂滅爺爺跟魅華阿姨,祂那麼美,我還記得。祂很香我還記得…。我應該可以找魅華阿姨求救,那些被我打的孩子要被賣掉了…。可是我好虛弱我不知道怎麼進去。我記得爸爸也有在附近的小家,我想找爸爸,爸爸願意見我吧,祂好久都沒來看我了QQ

我徘徊了很久很久在移動的黑市裡猶豫著,我覺得我黑黑了,所以寂滅世界那些小販也沒有趕我走。

然後我看見燄哥哥了!祂在跟小販攀談。祂也來這裡了,為了什麼?

我衝出去抓住哥哥:「燄!」

「我不是燄,我是天星。」

「哥!我是小燄。」

「我知道。」哥淡淡的回應我。

「拜託祢,跟我一起好嗎?祢要進寂滅世界不是嘛?」

「對,我要進寂滅世界我要去找人。」

「我也是,帶我進去好嗎?!」

「為什麼?小燄祢還小,不適合進寂滅世界的,我現在也找不到門路進去。小燄,祢回去吧,去找爸爸,祂那麼愛祢,不要讓祂擔心了。」

「燄祢說謊,爸爸愛的是祢,祂帶走的也是祢,是祢們不要我的!」

「才不是,爸爸丟下我,常常跟光薇媽媽去看祢,祢以為我不知道!是祢選擇了要跟愛芙一起不要我的!睿華爸爸跟莉莉都在照顧祢,祢以為我不知道!祢回去吧。」燄頭也不回的走了。

為什麼燄這樣想我,我做錯了什麼,明明是燄不要我的,卻說爸爸愛我來看我,對很早時爸爸有來看,但後來沒來了,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燄哥要這樣想我QQ 。
我好傷心,我到底做了什麼還受傷了,沒關係我可以自己找人,祢可以我也可以,我比較小,不會比祢差!

於是我就去黑市打聽進入寂滅世界的方法。


(*2023.06.04  那時昕姐姐進入黑市被一幫人盯上了,人口販子賣掉昕,通知無情族祂們來抓昕,昕已經被洗腦了只要有暗號再次連結,昕就自動失去警戒被綁架帶走了,進入那個封閉的無情族境界被實驗。)


//
昕姐姐:「小亞,再來妳就知道了,我有過這樣黑暗的過去,我成為了幫兇,還虐待過小孩,不是我的本意,但我也做了,我無法面對這個部分,我覺得說出來很羞恥,謝謝妳接納我,讓我勇敢的攤開給大家看,我在跟妳說的同時,也解密給爸媽們知道了,我好羞愧QQ 」

「昕姐姐,這不是祢的錯,請不要自責了,祢的心意並沒有要凌虐別人,我想祂們都知道。祢沒有對吧?」我安慰姐姐。

「對,我沒有QQ 」

「姐姐要相信自己,祢心意上沒有要去虐待小孩,請饒過自己吧。」

「第一次有人跟我這樣說QQ 」昕姐姐哭著說。

「嗯因為祢沒講啊,祢需要支持,支持並不是可恥的,我們都還小不是嘛,有些事情根本不得已,是局勢讓我們這樣的,祢的心意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我已然明白,我絕對不會認為祢不好。我們只是需要溝通而已。」

「祢看燄哥哭成那樣,祂已經自責不知道幾個太陽紀了一直在贖罪,請祢們兩個都饒過自己吧QQ,昨天祢們也和解了。我很高興昕姐姐信任我,願意告訴祢的難過與心結。」

「還有爸爸哭成那樣也安慰爸爸吧,我們都誤會爸爸了,祂很痛欸QQ 」


爸爸嗚咽拭淚:「寶寶我知道祢發生了什麼,可是詳細的我卻今天才知道QQ,我好難過,我當時不要粗心大意就好了,謝謝昕寶貝願意說出來,我好傷心,又高興祢願意給我知道了。馬的我要去處理那傢伙!」

昕姐姐抬頭問:「爸爸祢不會認為我髒髒嗎?QQ 」

「不會!!!我心疼死了!我之前就抓了祂也救下了小孩,可是昕寶貝都不理我還封印了自己,我只能耐心等候祢出來,還安排許多機緣讓祢想起來,我好想祢啊,我的寶寶,嗚嗚QQ 」

「爸爸QQ」 昕大哭抱。

「燄也來抱,我很愛很愛祢們,我把話說清楚,免得又誤會我了QQ,祢們是一體的是我珍貴的寶貝,經歷這些磨練,我好心疼,但有爸爸在啊!可以依靠我,別這麼小就逼自己長大,多玩玩好嗎?世界的確很多很複雜,但我可以帶祢們學習,不要自責跟封閉自己了,我會很傷心的,相信大人愛祢們的,請信任,無論如何,我的孩子,我永遠愛祢的,不是口號跟敷衍。」

「我懂了爸爸QQ」昕跟燄一起。

「晚了讓小亞睡覺吧,都是我的好寶寶,好好休息了,我會持續的一直抱祢們。晚安了孩子們。」

「好哦,晚安爸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