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與翔對話--回答

2021.07.24


亞:「黑翔哥我想跟祢對話?祢不是跟花兒和好了嗎?可是我真的很難過到底怎麼了,一直在傷心中。我想知道祢的想法?

「我上次問雷哥哥,為什麼翔哥沒有帶我而是更大的雷在帶我呢?祢沒有回答。

「我一直知道,我們還有不值得的慣性存留著,都要反覆的看見,才能理解自己的想法跟盲點。

「翔哥,我想知道祢的想法,可以告訴我嗎?花兒剛剛已經哭一輪了,我好難過喔QQ」

翔:「抱歉…我不是好哥哥QQ」

亞:「我不要祢做好哥哥,祢只要是我哥就好,祢也是我自己啊。上次祢跟雷同步,我以為祢沒事了,請跟我說祢的難處好嗎?坦承自己的想法並不可恥,我不會譏笑祢的。」

翔:「我一直覺得對妳愧疚,當妳開始想接觸我時,鑑定名字時我真的很慌,我不曉得寶寶妳接到我後,會怎樣跟我互動。但因為藍圖設定好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我失去太多太多自己了,我非常的需要透過妳來幫忙我自己。而且我也怕妳對靈性的好奇,走歪了,傷害了身體,所以用很強烈的方式保護了妳。

「我知道我的傷痛會推使妳犧牲自己去幫助環境跟任何人。所以我參與了計畫。我以為回收順利我就能離開地球了,其實我前途茫茫根本沒有下個落腳處,只能將碎片打包到我的能量場裡,我連整合都感到吃力。

「所以那時妳不認識我,覺得我很冷很酷,對我也是禮貌的距離。對我一點也不好奇,妳跟老師團隊對話都比我多。我知道妳內在的花兒在抵觸我,我很難過,但也沒辦法。

「後來沒多久更多的我回來集合了。我還是主軸,那時的名字就叫麥克了。我發覺妳很不適應,好像陽剛的麥克,妳更不喜歡跟我互動了。

「直到畫畫課後,我帶著退縮的妳釋放妳的傷痛,對於原生家庭的怨恨,我好心疼,卻也無能為力。這些都是藍圖,我想透過妳收回過去世互動的緣分回收碎片,我才能有離開地球的可能。

「雖然我預設還有下一世,但我也沒有真正的執行擱置了這個藍圖。我覺得我在冒險,好像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但我就是相信妳可以的,可以幫我尋回我自己。

「在既定時間內跟團隊一起開啟妳的回溯管道,先做個測試,看妳能否接納這樣的自己,一個戰爭中殺害別人的人。

「妳比我想像中還包容跟成熟,我感受到妳的愛,團隊安慰大哭的我,說相信自己的孩子吧。

「祂們從妳很小看到大,知道妳是怎樣的性格,比我還要篤定,我就羞愧了,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好QQ

「後來跟妲娜團隊約定的時間到了,透過學長還有長老議會,祂們希望我還有其他滯留在這裡太久的靈魂做了輔導跟建議,也該離開地球了。

「就跟費哥設定妲娜互動的藍圖,畢竟我跟妲娜有很多互動的過去,要安撫跟收回那些遺憾的過去。

「我想幫忙妲娜畢業了,我自己也想,但我覺得很困難,短短的一生,真的可以處理跨越幾個大文明的人生嗎?我實在沒把握。雖然大部分都回收了,只是整合相當的困難。

「然後妳很厲害的,找到祈姐姐、寧哥哥,甚至將寰爸爸也接到了,我好心慌。源頭爸爸開始檢視我的藍圖,還心疼的哭了。祂們開始開會,並且找到更多我以前待過的地方的爸爸媽媽都找來了,祂們還有line群組!

「跟我說祂們要介入藍圖,不是不信任我的能力,而是太辛苦了,希望我不要折磨自己跟自己的孩子,用有限資源在一生來回收畢業簡直是困難的任務。

「我都哭了,我感到超級羞愧QQ,祂們希望我接受祂們的幫助跟資源,我需要修補,即使我真的自行畢業了,我也沒能力遠行,只能找地方休養。

「我才答應源頭爸爸的幫忙QQ,我捨不得寶寶妳受苦。我說這些是讓妳了解,哥哥雖然是妳認為的大靈魂,但我也有辦不到的事情,很多事情也偏離我的計畫。

「再後來我不只回收自己,甚至開始跨越星際的回收,這不是我當時的計畫,我不能理解長輩怎麼喬的,但也發生了,我才知道我的哥姐還有更上更上的傷痕,讓自己無法動彈。

「小亞妳曾說過,為什麼我不像別人的哥哥一樣自己回收,還要妳這個小孩回溯,也質疑自己的回溯是否幻想,因為湛湛說過回到專注人身就好的問題。

「因為哥姐們是彼此有意見跟排斥的QQ ,彼此誤會,也不願意整合。所以源頭才訓練妳成為我們的橋樑。哥哥我真的很羞愧啊,每個層級都這樣想,覺得自己被自己的孩子給救了。」

「哥…祢們覺得這樣丟臉嗎?」我問。

翔:「剛開始是(摀臉),後來我們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驕傲,跟不夠包容自己的問題,我都在妳這裡學到了。因為只要是分裂或是不願意同步分身的狀態下,通常回來的自己也很難原諒自己。

「小亞做了很好的示範,妳不在意我們曾經做過什麼,就只有愛。我們看得很清楚,妳的光芒純粹的就只有愛我們而已。沒有不耐煩跟嫌棄我們。有的只是妳共振時折磨自己的樣子,讓我們很心驚,也很心疼,原來我們是這樣對待自己的,妳是我們的鏡子。

「再後來妳進步到開始駡我們了,沒有上下階級,對我們一視同仁,我又覺得欣慰,因為妳用妳的地球角度來看待我們遇到的問題,給我們建議,還安慰我們,跟我們平起平坐沒有卑躬屈膝的對待哥姐們,讓我們好震驚。」

「啊?為什麼?」

翔:「因為在能量的世界裡,能量大的靈魂,就像妳世界上拳頭大的人就可以說話一樣。而哥哥走過很多世界,也受過這些創傷,所以我們一直畏懼能量比我大很多的靈魂,即使祂是和善的,我們也會不自覺的害怕。」

QQ哭「我好難過喔…」

翔:「不哭寶寶」

翔:「不哭爸爸…」爸爸在線上另一邊哭著。

「因為妳,我們有了勇氣,妳是我們新生的可能性,我們可以突破自己盲點跟現況,不想再沉溺在悲傷當中,而全體決定回家了。

「而現在我要回答妳的問題,雖然我覺得羞愧,但我知道妳更需要的是彼此溝通。哥哥想改變了。

「因為花兒的睡著,我是很自責的,但我也記得媽媽說的話,讓花兒感受到我的關心與愛。雖然我常常因為挫折而暫時跑掉了,但我聚集了勇氣後我又回來面對問題,只是哥哥真的不太聰明,又好勝心愛面子,不願意求助於別人或是機構,才搞得自己不斷的繞遠路。

「那天我說我選擇錯了。妳的說法點醒了我,妳說選擇並沒有對跟錯,只有好不好走而已,不好走就會生氣或是認為自己沒能力值覺得自己不夠好。其實就是下次再繞道,得到如何應對的方式或是甚至還能繼續挑戰,找出新的破解跟路。」

「啊?我有說這麼多嗎?」我一頭霧水。

翔:「有,妳是黏著哥哥說的,一樣愛撒嬌的孩子。」

我忘了😅

翔:「妳的說法,我收到了,我真的覺得我的寶寶超棒的。」

「既然棒為什麼是雷哥哥來帶呢?」我問。

翔:「因為,我沒自信我可以帶好妳,我認為雷哥哥祂有更多的體驗跟經驗,才能帶好妳,主要是妳越來越大了,我沒能力撐住妳的能量場。」

「!」原來

翔:「祢可以想像原本祢是小袋鼠在我的袋子裡,而現在裝不太下了,妳需要安全感時,我沒辦法整個照顧到,我的傘太小了啦,這樣妳懂嗎?所以爸爸才出面調整我們大家的比例。哥哥我才不是故意不帶妳的。」

亞:「啊早說嘛,我以為翔哥逃避我。」

翔:「其實也有啦…」

亞:「吼~我就知道,是因為妲娜對吧!」

翔:「對啦,我沒自信妲娜愛我啊,祂來地球時,我有一部分記憶是封鎖的,還忘了銀河系很多事,有些事還是蘭斯提醒我的,而且還跟拉契爾複合,當我解開所有記憶時,我反而沒自信了,以為妲娜愛的只有雷,對我就沒興趣了,還有祂也愛妳。我吃醋了但我又不敢表白,就一直閃躲了。」

亞:「所以我才會偶爾有想要閃的念頭,就是祢喔?」

翔:「對啦,畢竟我跟雷早就整合了,我也是想得到妲娜是否愛我的肯定啊,我無法猜測,怕自己大頭症的認為妲娜愛我們全部。」

「妲娜是全部整合好的,祢愛嗎?」我反問。

翔:「當然,愛的肝都疼了。」

亞:「哥祢好好笑的地球詞彙XDD」

翔:「當然啦我待這麼久了==」

翔:「所以妲娜昨天就說愛全部的我了,所以我好感動啊QQ,祂沒有忘記那個封鎖的我的部分。」

亞:「可是之前的事,妲娜就已經表白了,祢還是不安心喔?」

翔:「不是,是我認為我不應該搶了雷跟花兒的愛。」

亞:「欸真的欠罵欸~」

「QQ」

亞:「好啦翔哥哥(抱),我知道祢發生那些事封鎖的部分解鎖了,才認為自己某部分被愛,某部分可能不被愛的讓祢疑惑。但我覺得喔,我們要養成一個習慣,就是有疑問就去問,不要為了自尊面子啊等等的不問。」

翔:「我是怕被拒絕啦QQ」

亞:「被拒絕也沒關係啊,至少我們心中有答案對不對。而且我們因為恐懼拒絕,連自己的層次都溝通不良了。我知道哥哥在靈界算年紀小(?),人際歷練我們還要學習更多,坦承自己是很重要的,大多數靈魂也是可以溝通的,所以我們別怕。
其實我在地球年紀不小,我自己也是有害怕溝通的問題,我也常覺得說不贏別人,直接當機了,我們去上課好啦,我對談判課非常有興趣。」

「寶寶們~~」爸爸冒出來了。

爸爸:「我來安排祢們去上課喔,可能有點辛苦,這門課是應用在如何抓到對方心理機制,再用話術去攻破心防,或是談判條件的達成。不只話術,也要一併上星際區域的各種族語言、生活習慣、禁忌跟很多人脈認識,祢們願意嗎?很辛苦喔。」

「哇!我可以嗎!」我好開心問!

爸爸笑說:「當然囉,不過跟妳哥哥要上的不同,祂要考許多證照呢。而小亞寶寶要克服晚睡的問題,不然上不了課喔,因為學校的確有點遠。」

亞:「喔喔,好!我願意,我要乖乖睡。」

爸爸問:「翔寶貝呢?」

翔害羞:「我願意><」

爸爸:「哈哈那朵朵娜就會幫祢安排了。祢們都是我的好寶貝喔~~祢們都是被愛的,對自己有信心。而小亞寶寶累了喔,妳該休息了。身體想休息了。」

「好哦,謝謝爸爸跟哥哥。有空再跟祢們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