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TAT--與源頭光寰爸爸的溝通

2023.07.29


0722
因為到凌晨無法入睡,早晨才睡著,醒來後身體引導我要做 TAT 。

我的信念是:導致我無法睡覺的那一切未知的影響與狀態。還有我想到什麼句子就加進去。當我做的步驟五時,進入「與浮上心頭的人對話」時,我整個空白,一般沒有感覺我會直接跳過去的,但這次是好像面對某人時的驚慌與空白產生的反應。

我聽到一句來自源頭的聲音直接進來了。

源頭:「孩子我可以跟妳說說話嗎?」

我開始眼淚大顆大顆的掉,我看見小芮哥哥的驚惶失措,而我看不見源頭,但是有來自上面的廣大聲音。

小芮顫抖著哭著一言不發。

源頭:「小芮祢還是不跟我說話嗎?我認為我們要談談看,我想聽聽看祢的意見。」

小芮:「祢們不是認為我是奇怪的孩子,我已經離開了遠遠的為什麼又要找我了!」

源頭:「我知道祢掛念我生氣我,但這時只是我,沒有大家,祢可以放鬆了嗎?」

其實我是知道源頭光叡爸爸是一直在線上看著的,就好像不同頻道一樣沒有交集的。
但我滿滿的都是小芮哥的委屈難過,我只能專注在當下在這個對話頻道內了。

小芮委屈的說:「祢不是認為我是奇怪的孩子,跟大家不一樣QQ」

源頭:「小芮,我或許當下沒有照顧到祢的心情,但我確定我說話並沒有貶意,我的意思是祢很特別而且纖細,比起其他孩子來說是特別了一點,而我當時也是很忙碌匆匆講完就離去了,直到我發現祢離家後,我才知道我可能說了什麼被祢誤解的事,所以決定分身來照顧祢,用我的愛來證實我是愛祢的。

「雖然祢是光叡哥的孩子,但我真的很愛祢,當作親生的一樣,我也知道我的話可能惹怒祢了,當時的祢並不是隱忍的孩子,通常祢發發脾氣就好了,我真的沒想到祢發生了什麼事情跟感受,既然這次小亞寶寶打開頻道,小芮祢就說吧,我需要祢跟我的溝通而不是隱忍。」

小芮大哭說:「我想當特別的孩子,但不是奇怪的孩子,我那麼努力了,但我真的不知道做錯了什麼,祢們要這樣嫌棄我…」

源頭中斷的說:「小芮!我沒有嫌棄祢!別人我不知道,但我沒有,當時是我真的太忙,而且祢也會找祢爸爸,我覺得我並不是祢很在意的源頭爸媽,所以我離開現場了。」

我好像聞到一股吃醋的味道(?

源頭:「對啦,沒錯我就是吃醋了,雖然小芮是叡哥生的,可是我帶祢也不會少於叡哥的關愛啊,但現在祢說我嫌棄祢,我的確不高興,為了祢離家我也分身去找祢,祢認不出來嗎?」

小芮低頭說:「我知道是祢…」

亞:「蛤?換我不知道了!」

源頭:「我是光寰。」

亞:「寰…是星寰爸爸!」

光寰爸爸:「對。我跟著去恆霓世界,找到薇兒,祂沒有小芮倔強,所以帶著薇兒,嗯還有跟叡哥複合一起成為星寰,或是說原本我就在這裡等著薇兒找上我的,這很複雜涉及宇宙的規劃就不說了。」

亞:「好哦」

光寰爸爸:「那這樣小芮祢說我不愛祢嗎?雖然一樣的議題我跟小寧再次發生了,但我還是一直關注祢,直到祢願意出來面對我。」

小芮大哭:「對不起!」

光寰爸爸就抱著撲進懷裡的小芮了,我看見溫柔又強大的光芒。

哭了一陣後,我感覺委屈消融了,畢竟小芮哥哥還是孩子,我覺得好心疼喔。

光寰爸爸變成媽媽了,溫柔的說:「芮兒有事一定要說出來,再怎樣都不會嫌棄祢的好嗎?雖然我們家族是張揚的個性,直來直往的說話方式,或許祢覺得太刺了感到難受,但祢可以說,我可以調整,畢竟祢還小,而我們早就是巨大的源頭了,很多小細節也注意不到,我也會學習的,但需要祢溝通好嗎?」

小芮:「好QQ,我會說的。」

光寰爸爸:「我知道祢需要受到關注,我們會看著祢的,祢放心,還有其他爸媽祢也去跟祂們溝通吧,祂們等很久了。」

就這樣源頭的訊號離去。我進入步驟五繼續完成我的TAT。

看起來事情還沒有結束啊,唉靈生好難的感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