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排毒期與梳毛

2023.07.03


我發覺我三不五時就進入排毒期,好像跟2021~22年那時的感受不太一樣,不過情緒不好時也無法覺察更深的感受,光是要穩定自己就非常不容易了。

但今年就有種不太一樣的感受,經過幾次大大小小的排毒期,好像理解自己發生了什麼變化。

原本雷哥在這兩年就已經跟我說,我要代謝不少業力的部分,聽到是一回事啦,實際上真正發生了,我還是覺得代謝業力真是令人眼神死到不能再死無言以對的狀態。雖然說心理準備好了,但各種代謝方式只能說…看靈魂的安排了。

這幾天我的狀態是屬於全身疼痛,沒什麼元氣,大概頭兩天進入心情萎靡不振的狀態,很快的我睡飽的狀態,心情的調適平穩多了,只剩下身體的不舒服。
不過晚上還睡不著,又進入熬夜無法睡覺的狀態,並非每天,而是跳著天數的。

到了今天就完全理解發生了什麼狀態,也跟小亞整合了,所以當然就寫作業啦,唉~

這幾天小亞可是很努力寫作業欸,當然靈界的學習也沒有放下,我做夢都感覺會不會太拼呀,人身我昨天就知道要寫功課了,我還是拖到今天XD

就是排毒期是怎麼回事,什麼叫排毒期。
我感覺這幾天小亞在跟長老還有老師開會,也在努力學梳毛技術(能量場整理)。
一般靈魂會整理自己跟覺知小孩喔,團隊也會在人身睡覺時進行整理。

而小亞被訓練要學會整理自己,因為哥哥長期療傷狀態,休息是常見的事了,所以小亞就多了監護人,長老們會一起帶著小亞,要長大就只能多學點囉。

而平常畫畫當然也是會整理自己能量場,有時是本靈帶著小孩畫畫整理了,這也牽涉靈界的整理技術,還有源頭家人也會來帶領,不過這很看每個靈魂家族系統,每家都不一樣。而我也是偶爾知道誰來帶領,可是畫什麼我是看不懂的XD

既然都在整理了,為什麼排毒期還是這麼頻繁呀?

亞:「因為這是哥哥傷口傷疤太多的關係啦,排毒期形容,也只是讓妳理解我們現在怎麼了,並非有什麼毒素要排出來,就一種代稱,妳也可以說靈魂修補、休養、充電或是代謝業力,不過都沒有很精準的詞啦,通常說到業力又容易讓人恐慌與誤解,排毒算比較接地氣的說法吧。」

我:「原來…」

亞:「這幾天我可是很努力梳毛欸,可是人身一下子釋放太多了,我就梳到頭毛打結就手忙腳亂了,哥哥原本要幫忙的,長老說我可以獨自處理看看,我想讓哥哥多休息了,該學的也要學呀,還好妳有畫畫,源頭爸爸們也介入安撫跟代謝了,真是不容易啊~」
小亞很累的樣子,但又很開心的跟我分享這件事。

「我有好多疑問喔」

亞:「我知道妳想問什麼,我直接講了啦。原本哥哥內在的傷口就不小了,雖然大部分回家了,但在這裡的部分,在地球所經歷的創傷議題我們還是要好好的修補,雖然寶寶妳覺得時光好長,都好幾年了為什麼傷口都還沒好呢。

「我這樣形容妳就能理解了,哥哥的傷看起來好像外表很小,其實是分段治療的,就好像很多層次,有瘀傷、挫傷、化膿甚至是斷裂的傷。不可能一次就會好的。

「我也是慢慢的理解這些傷是哪裡來的,是很多覺知的各種經歷,回到哥哥這裡就形成了一道道的傷口,並非有些人認為靈魂是無感無知的,只是因為祂們太大了,看起來像沒事一樣,但累積起來如果漠視不處理,爆發傷痛也是很恐怖的。加上祂在這裡真的太久了,可想而知到底不知道有多少傷疤==

「所以這輩子打算要畢業就必須面對自己的傷疤啊,這些疼痛必須治療,這些遺憾也必須放下,而且哥哥雖然開刀好幾次也拿掉支架了,但傷口不會好的原因,是「自責」。別小看自責喔,我們只要一自責,就好像在舊傷口上用有刺的刷子刷過去。」

聽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媽呀好像酷刑喔!這樣怎麼會好啦!

小亞吐大氣說:「好在哥哥現在自責頻率已經減少了,所以修復傷口就快速多了。」

對喔我想起2021一整年我整個都在自責狀態,一邊接到哥哥的故事,然後各種哥姐的自責迎面而來。

我問小亞:「但我覺得現在跟那兩年差好多喔,真的是傷口修復的關係嗎?」

亞:「不是喔,是哥哥的心結打開了,所以才能將這些隱藏的傷口攤開來,不再隱藏自己了。」

我:「對喔我記得了。可是哥哥在地球的部分呢?」

亞:「所以這就是我現在在進修的部分啊,畢竟哥哥真的太累了,還有很多沒有癒合的部分,是跟情緒還有過往覺知的遺憾跟各種怨恨與牽絆等等的因素,是哥哥參與太多人世了,所以妳才會覺得疲累。」

「我?」

亞:「對啊,人身載體承載靈魂的過去各種資料,當靈魂設定好這輩子要開啟多少資料夾,就像CUP 的效能要很好啊,韌體軟硬體各種功能的設定,就是妳載體的基本設定啊,妳的物質細胞,還有其他能量的層面要搭配的非常好才能執行的。

「所以人體也會一併代謝靈魂的壓力的,但哥哥太虐自己了,祂認為祂可以容忍的壓力程度,或許寶寶妳也可以就這樣操下去,但那是哥哥長期壓制自己的錯覺,我跟寶寶妳根本就常常在爆炸。

「直到爸爸找到我們了,用緩衝軟墊隔開了一些影響,不然我也不知道我們還能受得了嗎😮‍💨

「我不希望哥哥對於設定再自責了啦,反正我都生出來這麼久了對吧,而且祂真的努力過頭了,卻沒有對自己好多少,很多資源也都留給別人,造成自己要修復自己時捉襟見肘的,甚至那些拿好處習慣的靈魂們,哥哥不給了還在怨哥哥…。

「好在這一切哥都想通了,終於能留給自己了要愛惜自己了。所以妳發現跟前幾年不一樣了吧?」

我:「對啊我覺得運氣差好多,運勢也上升了,貴人運也是,也能找到好醫生了。」

亞:「所以我要學會梳毛技術啊,讓哥哥好好休息,我也能照顧自己,雖然還是手忙腳亂的,不過終於穩下來了。長老說要跟寶寶整合啦,不然妳都一頭霧水的,我可不要跟妳有隔閡了。雖然前一陣子我沒有跟妳同步,因為妳不想睡覺啊,身體是累到不行反而睡不著了。」

我:「對啊,我是這樣。」

小亞嚴肅的看我說:「妳要把握想睡的時機喔,但妳都捨不得放下手機啦」

「對啦囧」

亞:「錯過想睡的點要入睡就很困難了,這牽涉到身體的交副感神經還有荷爾蒙,累極了反而進入更亢奮的狀態,就是身體為了保護自己不能進入枯竭的狀態,就會壓榨其他腺體分泌,維持身體基本的運作,又加上氣脈壓力的影響。

「人體除了可見的部分運作以外,更多跟這個世界的各種能量是交匯的,半夜的安靜並不是寧靜啊,而是白天過度分散自己能量被半夜氣脈的壓制,讓自己產生了凝聚與安適的感受,那是錯覺啊,久了身體支撐不住就崩給妳看,妳要學的是如何讓自己的能量在平時就是凝聚的,而不是靠半夜的氣脈壓制。

「我已經講白了,寶寶我們要合作才對的,我知道妳好累,所以難免厭世,但我好愛妳,這幾天都在給妳抱抱欸也一直梳毛喔,身體好辛苦,我們還是要想辦法維持正常作息的好嗎?」

我:「亞亞我知道了,只是為什麼到這幾天晚上我就不想睡了?」

亞:「因為我還沒喬好啊。」

「啊?」

亞:「因為我還是新手啦,請見諒。」

我:「我還看見我自己好像蒸散什麼灰灰的?」

亞:「對,妳最近都在代謝業力啊,身體細胞一直釋放過去世怎麼死亡的恐懼跟怨念,哥也有說盡量不要再用回溯代謝了,但也不能讓妳生大病啊,就只能多次的,慢慢的釋放。」

我:「這我記得哥有說。」

亞:「寶寶妳不覺得除了身體痛以外,情緒穩定好多喔。」

我:「對啊差很大欸,以往一件事的難受可能一段時間才比較平復,現在好像半天甚至睡一覺就好了??」

小亞開心抱我:「我很棒喔趕快稱讚我!我梳毛厲害吧,就是妳能量場那些雜七雜八別人的念啊,還有環境的壓力,我們都在合作整理好身體的氣場啊,妳有沒有發現當妳看見那些社群訊息原本很憤怒的部分妳很快就平復了。」

「對欸」

亞:「因為妳一直練習回到自己身上,雖然勾動了妳不少創傷經歷,但妳知道當下要回來看著自己,我再一起梳理妳能量場的糾結代謝到地脈,所以妳才好很多的,不過也是哥哥不在自責了,我們才能用客觀的角度去理解這些事情。」

「原來如此!謝謝祢亞亞」我蹭

亞:「這好像我們第一次對談公開欸哈哈,妳一定要設定時間不要放縱自己啦,進房間躺平,我看長老祂們要不要讓妳秒睡啦。」

我笑說:「好啦我會聽話躺平啦。」

亞:「那先這樣快去吃飯喔~」

「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