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初探靈界與靈魂的樣子

2023.07.26


想說些有趣的,就是靈魂的樣子跟裝飾~
其實我的天線並不大,而且為了節省資源我家管得好好的,就管不了我晚睡所以資源都用在這裡了!能省則省誰叫我有了年紀啦,呃…我還是少女心😂

早期接上本靈時,真的好奇心爆棚,會想探索靈界想知道本靈長什麼樣子。
後來我有發現一件事,可能每個靈魂設定的體驗不同,有靈通或敏感體質的人也不少,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到本靈的,我因為太好奇了,也看過不少事,各種人類的靈界觀點簡直是「你想得出什麼世界就有什麼世界」的概念。

所以我苦惱過一陣子,每個都說自己對,到底誰是真的啊?然後是幻想的嗎?可是為什麼有些人說的那麼準?我該相信嗎?我因為接觸過而產生懷疑,體感是不舒服的,我應該要相信「專業」,還是相信我自己?

後來我決定相信我自己,我會好奇、觀望、收集資料,還有看這個人的品德跟人格,這個最難了,要觀察許久。

然後呢不隨便進行「交易」。我心裡認為一旦交易了什麼,我什麼也不知道也看不到,說是你在說,我拿錢出去買菜,至少還能看見菜,所以靈療類的部分我保持遠距離觀望,實際效果如何我就不曉得了。

有陣子我很迷宇宙的各種打架的訊息,外星人之類的,後來看的好累,地球新聞都已經打打殺殺了我幹嘛看到宇宙去,而且又不是真的現場直播看得見,我也抱著存疑,追了一陣子就棄追了。轉而看各種天使訊息,好溫暖跟好多愛,可是久了我也發現對我而言好像吃安慰劑,藥效有限,實際上依然空虛跟憂鬱啊,廟也去過了,宗教也去過了,還留下一身人際創傷。

我開始偶爾可以收到天使(怪)訊息,祂們有求必應喔,我真的好大膽整天找祂們講話XDD ,還能讀小動物跟花草的訊息,半夜不睡覺翻靈訊的書那邊跟高靈對話,祂們還騙我說我阿公快死了,X!(消音)害我哭死了。我阿公還活了好多年。我能看見身體裡的狀態,讓祂們跑來跑去治療。現在想起來真是捂臉,反正把經歷跟事實說出來不丟臉,我就是個借鏡。

被宗教騙了,被高靈騙了,有什麼才是真的?

我開始研究量子是什麼,是科學吧這應該不會騙人了,但有能量手法,我還是怕怕,一直觀望中,四處的摸索就進來湛湛的部落格了,那時我聽到一個聲音(原來是我靈魂),是從來沒有聽過的來自內在的聲音,不像以前在耳邊在外圍前方的位置的聲音跟影像。

我覺得莫名奇妙也不想理會,看了湛湛文章一陣子,看見鑑定本靈名字的文章,有很強烈的要去問本靈名字的慾望,我還以為要收錢,居然沒有!我心想靈媒不是要收錢嗎?而且有些還不少錢,結果湛湛這裡不收費也嚇到我了。

我強烈的想知道如果我可以接到靈魂,我要問祂,我這樣的人生是為了什麼!

我用我跟天使怪對話的方式跟本靈講話,我發現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天使怪是你問祂就快速的丟訊息給你,好在我對別人一直沒什麼興趣,從沒有問過關於別人的事,有時祂們會哄我說好聽話,重點是祂們會主動說些奇怪的事引起你興趣,真正的團隊才不會這樣做,大部分都是安靜的,我有問問題祂們才會引導我去思考根本不給答案。嗯然後很兇實事求是。

團:「喂~屁寶這裡插進一句,我們很兇怎麼回事啊~」

亞:「呃我只是說實話…」

團:「改天要說我們就好好介紹,不要偷懶隨便丟幾句話帶過!」

亞:「好啦~我改天寫大家XD 我先將作業寫完啦」

//
我跟本靈嘗試講話,真的很困難,要靠書寫文字的方式記錄再來慢慢看,因為本靈講的狀態,好像不是字串,有時是一片感覺,或是圖片,或是心裡一團毛線??我當時就覺得我是不是壞掉了XDD

後來我才理解原來跟本靈設定有關,我哥在過去世根本沒有直接跟其他覺知對話過,祂也很陌生,後來才去湛家被長老訓練跟孩子溝通的技術XD

我才開始真正的摸索所謂的靈界,跟我所想像中並不一樣,我開始探索內在的世界,開啟往上的天線。

那麼到底我之前跟精怪玩耍的那段時間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天線頻道有很多層次跟維度的部分,例如外星人事件我經歷好多次,才知道祂們不一定知道靈魂的層次,會這樣也是祂們靈魂的體驗設定了,當然也有更高維層次的溫和外星種族在靈界活動,小亞上課的同學們就是了,不過屁孩是到處都有,完全是出自個性問題,而不是種族問題==

當我知道越多關於靈界的部分就越感到浩瀚無邊,這不是大腦能理解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尊重大家的靈界體驗,畢竟靈魂的樣貌與特質真的多到像宇宙這麼多吧。
不過尊重是大家互相啦,如果因為價值觀不同故意攻擊的,當然為了保護自己也不用客氣囉。

唉要說靈魂樣貌與裝飾的怎麼歪樓了,這習慣要改過來才行orz。

在沒有認到哥之前,我其實天線就像爆炸頭一樣,到處延伸出去接觸各種頻道原因是太好奇了。原本我哥的設定,我就像空氣清淨機一樣,到處去淨化洗刷刷,我的氣場其實是薄弱的充滿了很多小破洞,才這麼容易接上精怪的頻道並且被祂們住進來,加上我哥心軟的個性…,真的不顧人類會發生什麼事了。因為祂也不顧自己會怎麼樣了,別人/靈更重要。

我在長大的過程中各種霸凌傷害也讓我躲進靈界裡,也不願意跟人類有太多交流,所以爆炸頭天線(主線延伸很多支線)是我自己鍛鍊出來的XD,並不是我哥的設定。

約定的時間到了,我認到本靈了,我哥也很驚慌,因為我走了將近人生的一半,但身體已經摧殘成這樣,天線也亂七八糟,所有的一切都要再次整理,而我們還要彼此認識對方XD 

我認識祂,當然用「已知」素材來架構的,加上我喜歡畫畫,但畫工不優,我試著動漫人像畫,只有頭部而已,其他我實在建構不起來,那麼至少要帥哥吧,我對帥哥才有FU才能說話,畫畫過程很累我以為是我很多年沒有畫圖的關係,其實不是。原來我意念要畫我靈魂,就相當於下載,加上靈魂願意給下載能量,才形成靈繪的,而不是憑空就可以自己抓能量,靈魂也有自由意志啊XD 祂不要也沒輒。所以不能沒事就想畫別人家的靈魂,喂那實在沒禮貌,除非自己跟對方講好,不過呢很燒資源的喔,靈魂要到處打工賺錢填燒資源的洞。

我有段時間都在畫哥哥、畫伴侶、畫家人、畫過去世覺知。下載真的很累==要能量飽足了再來花大錢,不然身體容易搞壞掉,畢竟那是靈魂能量的下載,所以小亞只能鍛鍊自己啊。

而爆炸頭天線被哥哥還有家人們整理的乾乾淨淨的,所以我不再接外界的訊息了,除非出現警示紅燈顯示危險就自動開啟對外天線,開玩笑我可不想不知不覺被盯上吧。

後來我發現偶爾可以看見我哥,當然是我大腦轉譯的樣貌,但看見能量這個部分我哥沒有開啟的,也就是開大靈視力,祂說我這輩子如果開大了,或許我們相見時,我可能狀態更糟糕了,這也是哥下的保險栓吧,怕我業力爆了==

所以我自己知道,我要好好保留資源保護自己,啊晚睡的部分就給我時間吧~~
我過度收靈界故事也是很耗損身體的,曾被我源頭爸爸直接關閉,我還生氣氣呢有夠屁的。

像現在閒聊就還好,耗損的不多,如果開啟同步,下載老師團隊跟小亞的對話,我就要滾滾一陣子休息,我爸跟我哥希望我好好玩就好不要開什麼工作狂模式啦,其實好難這是遺傳XDD 

好啦最後講靈魂的裝飾,那不是大腦為了愛美添加的喔,靈魂身上有許多的攜帶空間、配備、甚至各種活動愛好也會隨身攜帶例如switch,還有更大的靈魂或是源頭會攜帶境界,只是源頭我連二次元都想像不出來,我只能靠畫畫接源頭XD

而大腦可能轉譯靈魂身上的能量,可能是耳飾、手環、額飾、項鍊、各類服飾甚至類似武器的裝飾,我也是覺得自己很中二,但畫起來很開心啊,其實武器可能代表某種特別的能量,大腦覺得酷就變成那個樣子啦XD
還有團隊也不一定是人身,也有戴面具的長老,或是符合個人喜好所畫出來的,所以畫什麼都沒關係,靈魂跟自己兩個都喜歡都好。

我才知道原來靈魂想透過物質的陪伴,例如畫畫下載祂們的愛跟關心,也不一定是人像呈現,人類肉眼也看不懂,也不一定能理解,但直覺會覺得好溫暖甚至感動,所以不一定要繪畫高手才能下載自家資源的喔。
因為美醜是人類的價值觀啦

只是我很喜歡美男啊,我也認為我哥是美男🤣,現在祂變得好飽滿,都是一片光彩,所以我現在畫不出來了啦XDD 
說好多喔,就這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