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畫畫--源頭清荷姑姑

源頭清荷姑姑


2023.07.01


排毒期我以為會東倒西歪呢,今天有睡飽真的有差,我也學到慢慢來讓自己龜速一下。
整天的心情比起昨天而言真是,好太多了。

晚上畫畫時,我一邊畫覺得滿版的各種粉色,出現一種規律,這…好像源頭?!
我還在疑惑中,我聽到叫妹妹,我還愣一下。

「我就是叫妳啊~妹妹。」

就像調頻一樣,我收到的不太清楚,因為排毒期嗎?

我有感受到祂是粉紅大源頭。

源頭又說:「花兒妹妹忘了我了,沒關係我來妳家當長老好了等我喔~~」

我傻楞住,我是小亞啊,但再也收不到訊息了。

稍晚時,我認出原來是清荷姑姑欸!是光叡爸爸的妹妹。

我還是再觀察看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