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小廢文--靈魂的稱呼

2023.07.06


我想我哥正經八百的名字是五個字,其實也可以增加字數。

例如啦:這個宇宙.銀河系.天鵝座.朵朵娜之子.黑翔.思祈雷亞特.1號3樓之2-B室上舖本人。

團隊:「那是郵差系統吧~」

亞:「還有啊,這個宇宙.銀河系.天鵝座.朵朵娜之子.黑翔.思祈雷亞特.愛斯.2號1樓之A室下舖本人。」

團隊:「妳確定寫文時將快遞系統名稱也寫上來??」

亞:「我才不會呢,每次講到哥哥就要寫一整串不就累死我了,反正我要發小廢文啦~好不容易心情好那麼一咪咪啊~~」

團隊:「不過我們不是這樣稱呼妳哥的喔~」

我好奇了:「祢們怎麼稱呼?」

團隊:「老大啊~」

亞:「蛤就這麼簡單!」

團隊:「妳要酷炫華麗張揚的稱呼嗎?好吧!有時我們會叫小笨蛋的老大、不睡覺哭嘰嘰耍脾氣的爹、小搗蛋鬼的親生父親…」

亞:「好啦好啦別講了我都沒形象了!我要發小廢文又不是爆料文的😤」

團隊:「我們還可以再講喔~不輸隔壁棚的直男們呦~~」

亞:「這哪招啊我笑到流眼淚🤣🤣🤣,好啦謝謝祢們的安慰我好多了啦❤️」

#以上名字是對的而地址不是真的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