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普渡親人

2021.12.04


回老家看老人也要出任務(?
我爸一時興起講小時候的事,突然情緒暴衝大哭崩潰說自己哥哥當時怎麼死的。
我上前抓住他的手放心輪,叫我爸叫自己的名字,問他現在是幾月幾號,確認自己現在在哪裏,拿回自己的意識跟主導權。
然後我一邊找烏列爾大大,我爸的哥哥還在現場還不願意離去,正好有外人來找我爸,我爸終於回神了。

後來阿北有意識到這世上還是有親人想到祂,甚至說出祂的故事,感到驚訝。

我跟祂說:「在這裡待了這麼久也累了,回天上休息吧。」

天上下來了金光,阿北看看我們後就走了。
我爸就恢復正常說以後不說了,看起來餘悸猶存。

我才驚嚇咧,聽老人碎念變成普渡現場==
烏列爾還跟我哥收10元說:「啊其實對方也會自己走啦,不過我都來了哈哈。」

好吧==反正沒事了。
.
.